下雪啦5
“啊!下雪了!”站在窗边的妈妈发出了一声惊呼。我赶快跑到窗边。呀!雪花宝宝们果然从天空中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了。霎时间,原本空荡荡的空中变得拥挤起来,数不清的雪宝宝们占据了整个世界。
这些雪宝宝并不像性格直爽的雨直接从空中落到地面,而是打开自己的降落伞极慢地降落,一边降落一边与风嬉戏,有几片好奇的雪宝宝还飘进了窗户,落在了我的手上。我感觉手上凉凉的,像是雪宝宝在亲吻我的手。
雪越下越大,屋顶上,树枝上,大街上,车顶上,到处都是积雪,仿佛整个世界都开启了美颜模式,给自己画上了一层厚厚的粉底。
妈妈说:“我们去玩雪吧!”我高兴地答应了,带上妈妈用可乐瓶做的雪铲,飞快地冲下楼去,开始玩雪。一铲下去,就铲出了满满一铲雪。哇!雪已经积得那么厚了!
我高兴地堆起了雪人。首先,我用雪做成了两个雪球,然后把它们叠了起来,最后在雪人的脑袋上安上了两个圆圆的铁球眼睛,雪人就大功告成啦!咦?这个雪人怎么越看越像小狗呢?原来是雪人的脸做的太长了呀!我干脆给雪人加了两个耳朵,让它变成了“雪狗”。“雪狗”堆好了,我又围着雪人玩起了雪。寒风呼呼地刮着我的脸,钻进了我的衣服,雪花也簌簌地落在了我的身上,可我丝毫不在意,继续玩起雪来。我仿佛也变成了一片雪花,乘着风儿在冰雪天地中飞舞。在这样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里,我的心抛弃了一切烦恼忧愁,完全融入到雪景中去了……直到在旁边看了很久的妈妈终于忍不住了,一把捂住我被冻得通红的小手,把我带回了家里。
第二天早上,我看见路边的雪宝宝们大多都化了,我的那只“雪狗”也不见了。唉,不知道明年这些雪花宝宝们还会不会来找我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