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啦4
“下雪啦!”我生日那天,当我和妈妈一起从电影院出来,我不禁惊叹道。雪花一粒粒飘下来,落在我的衣服和头发上,就像仙境一样。
第二天早上,爸爸拉开窗帘,哇,屋顶上,架子上,地上,全都是洁白的、晶莹剔透的雪,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晚上吃好饭,妈妈提议:“我们去四楼玩雪吧!”这马上被我和爸爸同意。于是,我们拿着手电筒,妈妈又戴着手套,直奔四楼。“我的天啊,好多雪呀!”打开了阳台的门,我兴奋地叫了起来,马上冲了出去。“小心滑!”妈妈的话还没有说完,我就滑了一跤,摔得我半个屁股生生地疼。我艰难地爬起来,心想,这下可要小心一点了。我走一步滑一步地走到栏杆旁,打算做一个完美的狗狗雪人。这时,妈妈也来了,于是我们决定比赛,让爸爸来决定谁做的雪人最好看。
我开始努力地堆起来,决心赢过妈妈。可是我才捏了一个圆不圆、方不方的雪人的头,我的手就已经冻僵了,这可怎么继续呢?堆雪人的“最佳武器”都已经冻“坏”了。我只得遗憾地摇了摇头,先到房间里暖和暖和,等手能活动了再出来继续堆。看我进了屋,妈妈很奇怪,问我为什么。我便如实地把我的手的情况告诉了妈妈。妈妈二话没说,就把她的手套给了我。我十分感动,便更卖力地堆起雪人来。只可惜,我以前都没有堆过雪人,怎么堆都不成功,只能堆成了“四不像”来。再看看妈妈,不愧是玩过雪的人,哪怕没有手套,堆个雪人也不在话下,不一会儿,一只兔子雪人就在她手下诞生了。白白的毛,两只长耳朵,一双用胡萝卜做成的眼睛,妈妈还细心的在她身后添个小球似的尾巴。
现在堆雪人都能堆出新高度,越堆越好看,可是那些丑的雪人却越来越少,于是由我带头,给大家介绍我这个其丑无比的雪人,这个雪人,我不说你都不知道它是什么,它只拥有雪人的基本轮廓,但五官上,除了耳朵就是耳朵,其他什么都没有,而它的名字就是:奇葩。
我还是希望冬天能再多下点雪,这样我就能更加有机会练习堆雪人,争取堆一个世界上最好看的雪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