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存钱罐4
大家好!我是一个可爱的小猪存钱罐。
我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衣服,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我最大的特点是圆圆滚滚的大肚子,就像一个人挺着他的将军肚。我的肚子大所以才能存很多钱,有一元的、两元的纸币……我时时刻刻保护主人的财产。
在我的背上面有一个小孔,每当小主人有零用钱的时候,他都会投进我的肚子里,把我喂的饱饱的。记得又一次,小主人嘴馋了,从我的肚子里取钱,只听“咣当”一声,钱从我肚子里掉下来,我的肚子一瞬间变得空空的,可是小主人可乐坏了,拿着钱就跑掉了,只留下我一个在哪伤心。
我是在小主人九岁生日时,小主人的妈妈把我从商店里领回家的,小主人看见我可高兴了,把我从盒子里拿出来,把他的零用钱都放进我的肚子里,赶紧把我放进他的书房里。
小主人的妈妈为了让小主人学会理财才买我的,我一定会帮小主人提升理财能力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