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存钱罐3
我有个可爱的小猪存钱罐,这是我英语考试得了一百分,爸爸从商场里买给我的。
我的小猪存钱罐全身金黄金黄的,眼睛圆圆的,鼻子又平又大,嘴巴红红的小小的,像一颗熟透的樱桃,耳朵大大的,像一对蒲扇,尾巴又细又短,还的一点卷。
我的小猪存钱罐对我非常重要,它教会了我如何使用自己的零花钱。以前还没买它的时候,我一有零花钱就会去小店里买没用的东西,从来就考虑过哪些东西该买,哪些东西不该买。买了它以后,我就再也不会乱花钱了,一有零花钱就会往它的缝里投。零花钱好像就是它的食物,我每一次投零花钱时,它好像在跟我说:“谢谢你,小主人,每次都会把我的肚子填满。
小猪存钱罐还是我难过时的好伙伴。有一次,我英语考试才考了五十九分,回到家爸爸痛骂了我一顿,我的眼泪一颗接一颗掉下来。我跑到房间里看着我的小猪存钱罐,它本来微笑着,可看着我哭的样子,它的微笑慢慢地消失了。它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别哭了。”过了一会儿,我不再哭了,它的微笑渐渐地回来了。
我想大声地说:“谢谢你小猪存钱罐,把我的乱花钱的习惯改掉了,小猪存钱罐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