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存钱罐6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了一个小猪存钱罐。
这只小猪存钱罐是用塑料做的。扁扁的,圆圆的,身体呈黄色,你看,它瞪大眼睛盯着前方,好像前方有一桌美味佳肴,而且,嘴巴都变成月亮了,还有它那个爱心形的大耳朵和鼻子,只见耳朵紧贴在头上,似乎它听到了四周有什么动静,正要做好防御准备,而它的鼻子则长在了正中央,十分可爱,它的后面还有一条卷起来的尾巴呢。
再说一下它怎么存钱吧,这只小猪存钱罐的头上有一条裂缝是专门放五角硬币的地方,要是,你摇了一下它,就会听见一点儿声音,似乎是小猪在打呼噜,假如硬币存满了,你想把硬币拿出来,只要把它下面的盖子用力拉出来,你就看见硬币“哗啦哗啦”地掉了出来。我再告诉你,这里面大概已经存有50元了。
这只小猪存钱罐让我改掉了一个大毛病—乱花钱,以前,我见什么喜欢的就买什么,但自从有了这个小猪存钱罐,我都把钱存在了里面,很少乱花钱了。
介绍完了我的小猪存钱罐,你们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