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晓善和悦月逛街回来,听到不远处传来允东的喊声。晓善跑过去,想看看到底发生什么事。
地点:学校的小路上
人物:允东、晓善、悦月
晓善:(冲到允东身边,握住他的手)允东,发生什么事了?
允东:没你的事!滚开!(甩开晓善的手,头也不回地离开)
悦月:(冲过去,扶着呆愣站着的晓善,指着允东大骂)你这王八蛋!你的良心给狗叼了吗!
晓善(抱膝蹲下,伤心痛苦)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悦月:(蹲下,轻拍晓善的背)别哭别哭!都是他的错!他不疼你我疼你!
晓善:为什么我的出现会让他那么不高兴?我是不是好烦?悦月,你告诉我!
悦月:怎么是你让他不高兴了,是他本身就有点问题嘛!别哭了晓善,我们回宿舍好了。你看,有很多好吃的,我们回去把它们给消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