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6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我也不例外。这个秘密可以让人感到幸福、快乐,也可以让人失落、痛苦。我的秘密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它一直伴随我走了很多年,很多的心理路程。然而我却很开心,因为,有了这秘密我变得一天比天长大。那这个秘密是什么呢?我就告诉大家吧!我在很小的时候经历的东西很多很多,酸甜苦辣,欢喜悲伤。每一次的体会都是不同的。
在我6岁那年,我因为一件事而错怪了一个好朋友。有人可能会问:“错怪? 这可以是不能说的秘密吗?”其实我也在想这个问题,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我的错怪。她整天闷闷不乐,学习成绩也快速下降。我可以说在她心中就是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错怪了她,心里肯定会很痛很痛。我并不理解。只是一贯的不在去理她。缺少了我,她也玩的不开心了,甚至不再去玩。好像在逃避。5年了,我一直在错怪她,直到我也遇到这种别人错怪我的事情。才知道被别人错怪特别的不好受,更重要的是,失去了朋友。我懂了、理解了,我也该去向她道歉了,我确实错怪了她。我会用自己的诚心取得她的原谅!这个秘密很小很小,但对我的意义非常深刻。人还是需要理解和谅解,这样我们谁都开心,也会更融洽。朋友们,你们知道了我的秘密,可不要说哦。我要去个她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