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小艾看到允东的样子十分生气,心中不免担心起浩宇来。于是,她偷偷地跟踪允东和浩宇到了学校附近的一块空地。她躲在不远处偷听着他俩的对话。
地点:学校附近的空地
人物:小艾、允东、浩宇
允东:这几天不接我电话,然后今天又和那个女的在一起,你这算是报复我吗?
浩宇:我没有!只是今天碰巧遇上的。(沉默一会)其实,我也正打算去找你。
允东:我不喜欢她的。
浩宇:我知道。但你怎么那么自私,为了我们的感情去伤害那个女孩子。
允东:我很快和她分手。我也只打算和她一起一个月而已,只要同学都不怀疑我和你就好。
浩宇:她,她会很伤心的。为什么当初你要用这么残忍的方法?
允东:其实我也是在帮她啊。她还不知道自己暗恋的竟是一个同性恋。我这次跟她分手会让她彻底死心,找真正属于她的幸福。
浩宇:我的心好不安。
允东:(拥浩宇入怀)一切让我来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