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为了让同学们不怀疑自己和浩宇的不寻常关系,允东决定利用一直暗恋着自己的晓善,让同学毋庸置疑其性取向。他只需要和晓善在一起一个月那就足够了,他也相信,一项沉默寡言,似乎与世隔绝的浩宇在他和晓善分手之前还不会知道这件事。所以,那个傍晚,他把晓善约在风月亭里等。
地点:风月亭附近
人物:悦月、小艾、晓善、允东
悦月:嘿!你说,他约你去那里干嘛呢?
晓善:我也不知道啊。(嘴里露出丝丝甜蜜的微笑)
悦月:看你笑得多恶心啊!(指着晓善说,晓善拍了拍悦月的手)风月亭哦,我们学校情侣都去那里的啊,你们什么时候好上了?(恍然大悟的)
晓善:小艾,你快点帮我把这个疯丫头给拉走!你喝醉了吗?在这里胡说!
小艾:小女子遵命!(拉上悦月)走吧!
悦月:(回头)没有吗?!那我跟你打个赌呗!他这次是向你表白了!别看他平时对你爱理不理的,其实都是在耍帅,他应该早就喜欢上你了!
小艾:其实你说得也挺有道理。
悦月:对!要是希芸在,肯定也这么说!怎么样,三比一!
晓善:我呀,才懒得理你们啊!(推走小艾和悦月)
悦月:快去会情郎吧!我们自己会走的!我们通气得很!(与小艾相互对视而笑)
晓善:我给你们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