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
从晓善给允东打电话那天开始,允东便一直找不着浩宇。浩宇从室友口中得知,允东和班上一名暗恋他已久的女生一起了。他知道,允东一直很讨厌真个女生。他无法面对,自己心爱的人为了自己,伤害了无辜的晓善。他一直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这个自私的允东。所以,他一直躲着允东。那天晚上,允东又跑到浩宇的宿舍去找他。
地点:浩宇宿舍
人物:允东、大洪
(允东敲门)
允东:浩……
大洪:(开门)臭小子,早猜到是你!
允东:大洪,浩宇在吗?
大洪:不在啊!宿舍就我一个人,正好,你来陪陪我这条光棍。
允东:(走就宿舍,低声喃着)他真的不在。
大洪:我还有骗你吗?你看你这臭小子,以前还常跟我出去吃个宵夜,灌瓶啤酒,现在,每次跑来宿舍找的人都不是我了。我真怀疑你跟浩宇是不是同性恋。
允东:你说什么啊!
大洪:没什么,开个玩笑嘛,干嘛这么认真!
允东:他什么时候回来?
大洪:我也不知道啊!他总是在我们跟周公搓麻将的时候回来。不过老实说,他这段时间的确是怪怪的。
允东:(紧张地)他怎么了?
大洪:他老是想东西想得出身,有时候,叫上几声也不应人。还有就是现在这样啊,竟然天天晚归!
允东:他什么时候开始这样?
大洪:具体到哪天我也忘了。(搔头)不过也奇怪,我们宿舍那天讨论你和你马子,我们还以为他知道的比我们还多,谁知道他还问回我们。应该是那天开始吧,他一直怪怪的。
允东:你是说,他什么都知道了?
大洪:我知道了!你这臭小子不够兄弟,拍拖也不告诉人家,他生你气了!
允东:你……(冲出宿舍,狂拨浩宇电话,并四处寻找浩宇。浩宇电话处于关机状态)(发狂地)你到底想躲着我到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