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李允东:男主人公,是一个英俊,成绩优秀的大二学生。
郭晓善:女主人公,是一个对爱情死心塌地,但复仇心很重的大二学生。
卢浩宇:男二号,是一个温文尔雅、优秀但自闭的大二学生。
悦月:晓善室友,是一个活泼、重友谊的女孩。
小艾:晓善室友,是一个善良单纯,重视友情的女孩。
大洪:浩宇室友,允东朋友。
旁白:允东与大洪从高中起便是死党,他们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因为经常去逛宿舍,允东在大洪的宿舍里认识了浩宇。浩宇的温文尔雅总隐隐约约的透露出丝丝忧郁,这深深地吸引住允东,而浩宇也一直留意这个优秀的大男孩。他们也因为互相爱慕,很快便成为最要好的朋友。在一次化妆舞会上,一名女生邀请浩宇到舞池跳舞,浩宇拒绝了,并因为被女生的手碰到了而显得尤其不自在。允东发现了他的秘密——浩宇和他一样,都是同性恋,并想要向他表白埋藏在心里面最深处的情感。那一天晚上,允东把浩宇约到学校附近的一块空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