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树7
在我小的时候,家外面有一颗耸立的银杏树,每年秋季,树叶全都变得金灿灿的,特别好看,我对它印象很深刻。
这是一颗非常矮小的,但很挺拔的银杏树。它生长在一片空旷的地上,周边只有它一颗树,我感觉它非常孤单,因此我每天放学就去看望它,只要我一来,它就摇晃着枝叶,好像在向我招手,高兴的欢迎我的到来,它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我从银杏树上摘了几片叶子,回家把它们插到花瓶里和它们聊天。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美术老师让我们用树叶拼成一幅图画,我就从银杏树上,摘了几片非常漂亮的叶子,还摘了一些其它树上的叶子,做成了一只漂亮的蝴蝶,还有一次,我从银杏树上,看到了一只很可爱的小蜗牛,我把它带回家,当成我的小宠物,把它放在一个透明的小盒子里,我先放了一层土,然后铺上几片银杏叶,最后放上一些青瓜,它在里面快乐地生活着。
到了秋天,银杏果成熟了,我就搬来一个小凳子,手里拿着一个小袋子,乐悠悠的摘着银杏果,每当摘了五六颗银杏果,我就要美美的吃上一颗。银杏果的味道有点苦,但是再嚼嚼,苦味淡去,还挺好吃的。
可是有一天,这块地要建房子,就把这颗银杏树砍了,我很伤心,就像离开了亲人那般的难受,银杏树是我的好朋友,每当我想起它那迷人美丽的样子,我就会情不自禁的留下思念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