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上的树有上千上亿种。有些高大有些矮小,但各有各的风格和品质。今天,我想说一说银杏树。
银杏树
想必大家对银杏树是再熟悉不过了吧!它在千万种树中算得上是一种极常见的树了。它有修长的树干,挺拔健硕,像扇子的树叶更是可爱极了。
春天,柔和的风轻轻地抚过大地,整个世界瞬间恢复了它的生机勃勃,太阳也经常出来转悠了。在这环境下,似乎谁都没有发现,银杏树已经悄悄地长出了嫩嫩的小芽儿。小芽儿慢慢长大,等到了春末的时候,银杏树便整个换上了绿衣裳。
炎热的夏季来临了,在夏天这火爆的脾气下,银杏树不但临危不惧,反而越长越漂亮了。迎着滚滚烈焰,它们愈发精神,在这炽热的空气凭添了一份沁人的凉爽。
不知是不是在夏天受到长期暴晒,一到秋天,银杏树第一个换上了金黄色的衣服。虽然面临着枯萎,但它仍旧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了人们——满树金黄,炫人的金黄。
慢慢地,冬天来临了,银杏树再一次变得光秃秃的了……
就这样普通的树,却把它的一生都献给了大自然,难道不值得我们敬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