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树2
我的家乡座落在美丽的山城宝鸡,这次放假回宝鸡,我看到了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宝鸡,我被深深地震撼了!
在渭河北岸,种植了大片大片的银杏林。站在山头,放眼望去,湛蓝的天空下一片金黄,仿佛给大地穿上了漂亮的铠甲。笔直挺拔的银杏树犹如一排排英姿飒爽的战士。
我轻轻地走进树林,捧起一片银杏叶,似一把扇子,又似一只蝴蝶。有人摇了摇银杏树,金黄的叶子“沙沙”下落,犹如下起了“银杏雨”。地面被铺上了漂亮柔软的“地毯”,这里似乎成了孩子们快乐玩耍的天堂,欢快的追逐打闹声响彻林间。
站在树下,温暖的阳光穿过枝叶茂盛,纵横交错的银杏树,在地上洒下斑斑点点的光影。穿梭在银杏林间,微风徐徐,犹如一双温柔的小手轻抚着我的脸颊。闭起双眼,仿佛身处世外桃源,一切烦恼烟消云散……
近年来,宝鸡对环境卫生,城市建设,植树造林愈加重视。经过几年的努力改造,天变蓝了,山变绿了,水变清了,宝鸡才有了“国家卫生城市”的美誉。
我希望我的家乡宝鸡会变得更加美丽,我们的地球家园也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