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哭了4
从前,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中有一粒灰尘。它每天都和其他灰尘一起碰撞、累积最后经过几万年甚至几亿年形成了一个死气沉沉的星球——它就是最早的地球。又过了上亿年地球有生物了,从寒武时期到三叠世起到白垩时期。从恐龙到踱踱鸟到现代马,地球一直改变自己改变生物。
地球妈妈它从来都不哭,无论是远古的冰河世纪还是现在的全球温度上升,她都坚强的去面对,她不向困难低头,慢慢从困难中走了出来走向富饶。在途中他没有流下一滴泪水。
现在地球渐渐由人类主宰,在以前我们很容易想起的主宰者——恐龙,它们在主宰的时候没有对地球做出什么破坏,所以它们在地球上存在了几亿年,。一直主宰着地球。而我们人类与之相比却有天壤之别。我们人类虽有炫耀的文明,无穷的智慧,但还是一次次伤害地球,使地球重创,使我们自己也常遭灾难,这正是我们人类聪明所被聪明误的结果。
想一想吧!踱踱鸟、斑驴、袋狼等动物,都是因为我们人类而绝种,现在我们正受他们的诅咒、气焰的攻击,我们的生活在走向末端。这时,地球妈妈哭了,因为她很我们所有生物的忘恩负义,所以泪水、痛苦要来了。他就是“苏力”台风、泥石流等灾害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