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哭了10
哈雷彗星每七十六年都要来地球妈妈的房子做客,她对地球妈妈的印象和以往都差不多,都是头上长着绿油油的头发衣服湛蓝湛蓝的,嘴上一直都挂着笑容,动物们长得又可爱又健康,它们都在大地上欢快地奔跑着,森林里到处都充满着欢快的歌声.
这段时间里,地球妈妈还生出了一些人类,哈雷彗星觉得这也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过了很多年,哈雷彗星听说人类的繁殖速度很快,而且遍布大地的每一个角落,觉得很高兴,便准备去为地球妈妈庆祝一下.
第二天,哈雷彗星带着几个流星来到了地球妈妈的家,当她看见地球妈妈那脏稀稀的样子,便把所有的事情都忘掉了她连忙上前去看望地球妈妈,轻轻地问: 您怎么回事呀? ,地球妈妈听了,便呜呜地哭了起来,说: 自从我养育了人类,他们就越来越不像话了他们猎杀自己的兄弟 动物,破坏生态平衡,他们砍伐树木,让我的头发变成了一个个烟囱,战争到处进行着,灰尘到处弥漫着,疾病到处传播着,难民到处走动着 使我的衣服上破出了一个个大洞,现出了一个个黑斑
地球妈妈哭得更厉害了.
哈雷彗星听了,觉得地球妈妈很可怜,便决定向人类发出警告: 人类们,你们不能再这样做了!地球将面临危机!只有你们不再乱砍乱伐,不再破坏生态平衡,建立好环保措施,才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不然你们面临的只有灾难和疾病!
现在,每当人们看见哈雷彗星从天空中飞过时,便会想起这个关系到地球安危的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