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哭了7
又是一个炎热的夏日。宇宙医院可忙了,星球们有的在扎针,有的在就诊,还有的在拿药......真忙!
天王星医生正在接待病人。他一边叫着病人的编号,一边喝茶:“38号,38号,快到我这里来拿就诊卡!”说完便回到接待病人的小窗口。这时,他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迈着沉重的脚步,一摇一晃地走过来,等那个身影走近时,天王星医生终于看清了,来看病的居然是地球妈妈!地球妈妈脸色苍白,眼上还戴了一副老花镜,手里握着一根拐仗,十分难受。天王星医生一见,吃惊地说:“老朋友,你怎么了,看上去好像特别不舒服。”“是啊!近来,我老头疼,而且一疼就没完没了。”地球妈妈痛苦地说,天王星医生急忙说道:“十五前的你可不是这样子呀,你的美丽、生机都到哪儿去了呀?”地球妈妈说:“唉!还不是人类!”说着便哭了起来,“他们乱砍乱伐树木,让原本郁郁葱葱的树林只剩下了一片片荒凉的光秃秃的土地,最终造成了沙尘暴和洪水泛滥,使我的美丽变成了一片狼藉,生机变成了荒漠;还有工厂也在天天排放污水,使我清晰的眼睛变成了老花眼;工厂和汽车排放的烟雾令我头疼;人们乱扔的垃圾使我呼吸急促。如果人类继续这样不断的破坏环境,不注意保护环境,只能让我生活的更加痛苦。”地球妈妈说完,又十分伤心地哭了起来。
天王星医生听完了地球妈妈的话,安慰地球妈妈说:“是呀,人类这样下去只会令你更加痛苦,人类还没有意识到这种做法的后果,其实对他们是很不利的,如果你的身体不行了,那么人类也就结束了。你既然来到我们这里求医,我们一定会帮助你的,我们可以向全宇宙呼吁,谴责人类的这种做法,让他们知道保护地球环境是多么的重要,放心吧,地球妈妈你会慢慢地好起来的。”地球妈妈听完天王星医生的话,激动地说:“谢谢你天王星医生,我也希望人类能够早日清醒过来,一起来保护环境,让我早日康复。”
人类朋友们,你们只有一个地球,请让她尽快的康复起来,让她早日恢复她原来的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