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哭了8
地球妈妈,我最想安慰您的一句话就是:“地球妈妈,别哭!”我真的希望您不要“哭”,因为您哭的太苦太惨,连我们这些小孩子都被您悲伤的情绪所感染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被您的这种情绪所动容了,但是,其他的人类我不知道为何还没醒悟,他们是被贪婪冲昏了脑子吗?这篇作文我是安慰您,也是告诫那些贪婪自私的人类……
地球妈妈,您还记得吗?是什么时候起,人类越来越贪婪自私了,起先,是在老虎头上动土,他们这是要干嘛?不知道是谁看出了您身上的肥沃宝土,一点一点的“挖掘”,您身上“鲜绿色衣服”越来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灰色。是的,树木开始一大片一大片地减少了,它们去了哪里?全都变成了毫无用处的钱,钱一点点的增加,而树木一点一点的少了,您可以遮盖的衣服也越来越少了。您一感冒了,那可就是太麻烦了!洪水滚滚而来,天空乌黑一片……真是一片“兵荒马乱”的场景啊!随着人类乱扔垃圾的坏习惯,世界也成了一个“垃圾桶”,和以往的一尘不染截然不同,都是因为人类的“任性”!人类一点一点糟蹋您的身体,清澈见底的小河何时变得乌黑了,原本湛蓝一望无际的天空何时变得灰蒙蒙,原本一层层绿色覆盖的大地何时被一片空地取代了?原本……何时……变了太多太多,地球妈妈你又怎能不放声大哭?
地球妈妈,别哭!让我们现在来守护我们的赖以生存的家园,弥补这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