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哭了2
在近几年里,人类在不断的进步,社会在不断的发展。可是,我们人类对地球的危害却增大了,为什么呢?城市的人们都把垃圾随便乱扔、随便吐痰、到处污染环境……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妈妈哭了!我们疏忽了妈妈!
清早,我打开窗户,想让早上的清新空气流进我的房间。过了一会儿,我发现了一件不对劲的事——我的房间里到处都是一种怪味!清早的空气不应该是清新的吗?怎么回事?我带着这个疑问走到客厅里,这里也有怪味,我更奇怪了,跑到阳台,往下看,啊!我心中的谜终于解开了,原来这里堵车了,车子后面的排气管喷出的黑烟都停留在这里了,难怪那么难闻!我简直受不了了,一口气跑到了楼下,再飞快地跑向花园,还好!花园那没堵车,我终于吸了一口气,咦?还是不对劲!虽然这里没堵车,但是还是有一股怪味,我走进花园一瞧,啊!花一大堆都枯萎了,地下满是垃圾!我在花园里走了很久,抚摸着枯萎的花朵,突然有一种心痛的感觉……
地球是我们最伟大的母亲,然而妈妈也会心疼我们,妈妈也会为我们的行为所哭泣,那么,从现在开始!我们一定不能乱扔垃圾、不能随便吐痰、要好好爱护环境、做个文明的人,别让地球妈妈为我们的操心而越来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