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10
西湖一年四季景色优美,那里群山环绕,是个旅游的好去处。
春天,柳树吐出了新的嫩叶,桃花紧接着绽开了笑容,好像在说:“我开花了!快来看我呀!”郁金香也争先恐后地舒展开自己的身体,有红的、黄的、紫的、橙的……五彩缤纷的郁金香在春雨里频频点头。
夏天,西湖的荷花有的欣然怒放;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一般,躲在荷叶后面;有的荷叶半开着,似乎在思考张大还是缩小……太阳公公笑着脸出来了,行走的人们迅速感觉炎热起来了,有的去买冰棍吃,有的坐在椅子上给自己扇风,还有的去旅游馆旅游。
秋天,风一吹,桂花随风飘落,好像一只只金黄的蝴蝶,马路上到处都有桂花的香味。梧桐树也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毯子,大地仿佛在说:“啊!真暖和!”
冬天,雪花落到树上,给小树披上了银装,亮晶晶的。断桥上满满的都是雪,踩下去又松又软。我们在雪地里奔跑着,打着雪仗……
西湖一年四季都是美景,是个巨大的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