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4
做发明家是我的梦想,将来我要发明一种智能房。这种房子的门很特殊,是用火箭都撞不坏的材料制作成的。门上还有三个超强力吸盘一个指纹辩识器和一个红外线识器。只要小偷一来,红外线识别器就会认出来,吸盘就会把他牢牢吸住。而主人回来了,通过指纹辩识器就可以顺利进入房子。
这种房子的玻璃有许多几个好处:想 隔音就隔音,不想隔音就不隔音。只要玻璃上一落灰,玻璃就会自动把灰尘化成氧气,储存到一个容器内。要是下起狂风暴雨,玻璃就回把水吸到水池,要是房子没有电,就可以用水力发电机,这样,房子里就不会没电。
我的发明设想怎么样?同学们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