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0
每一个人都想有一个自己的世界,而我最想有一幢属于自己的小房子。一天晚上,我梦见我已经有了自己的房子,不,他简直就是一座大城堡,我欢喜的跑过去抱住大城堡。城堡里有红黄蓝绿粉紫六种颜色的按钮,红色按钮是打开大门,按两下红色按钮是关上大门。按黄色按钮它就会把我要的东西拿过来。当蓝色按钮亮起时,就说明有人来了。按绿色按钮城堡就会飞起来,粉色按钮会帮你整理,紫色按钮会帮你梳理头发。
那里的空气很清新,门口有美丽的蝴蝶和蜻蜓,还有玫瑰花、桃花、兰花……别忘了还有可口的水果,只要你说一下你要什么水果,水果就会自动飞过来。
我的大城堡真是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