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坐着时空穿梭机来到了未来,发现这里的房子与21世纪的太不一样啦。这些房子五颜六色,形态不一,是我从未所见的。
我来到第一幢房子里,房子临空跳起,共有四楼。进入一楼是客厅和卫生间。“哇!”客厅里有一台足足有9平方米的电视机、一个6平方米的空调贴在天花板上、一个30平方米的沙发、一个15平方米的电视柜、一台10平方米的茶几……,好大哟!大得我不敢想象。
二楼是厨房、餐厅和浴室。餐厅里的桌子十分新奇,桌上的菜你只要说吃哪一个,那个菜就会自动到你面前……,如传说中聚宝盆,只要你想,它都有:鲍鱼、鱼翅、仙桃。
三楼卧室传出动听的乐曲,深深吸引我。卧室里的床也十分奇特,当你躺在床上,床会发出美妙的催眠歌,床还会发出一种淡淡的香气使很快你进入梦乡。假如你起床,它就会唱出使你想运动的歌声……
我想:假如我住在这种房子里我会觉得自己无比的幸福像自由地遨游宇宙,怀游各个美丽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