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2
现在的房子有很多缺点。比如:遇到地震,房子就会倒塌;用的时间一长,房子就会老化,变得很脏;房外有噪音,使人无法入睡;房子夏天很闷热,冬天以非常冷,常常会引起人感冒……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在20xx年我研制出了一种新型的房子。
这种房子的门有自动识别功能,它能分辨出谁是主人,谁是小偷。碰到主人来了,房门就会响起一阵音乐,房门自动打开。如果是小偷,房门会发出警报声,还会自动报警呢!所以,你不用怕被盗。
走进房内,你会发觉里面的温度非常舒适。原来,在门外有一个风向标,它会将外面的空气、风力传输到电脑中,电脑里根据这些资料为你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这栋房子有几百层楼高,靠步行要花多长时间呀!用电梯,老土!未来的房子是用一个会飞的滑板乘上去的,用它,5秒钟就可以到。嘿嘿,够快吧!
如果,你发现房屋脏了,只要按一下墙上的绿色按扭,它可以自动清洁保证不留任何垃圾和灰尘。不仅如此,这颗绿色按扭还可以净化空气呢!甚至可以把世界各地的美景都在墙上播放。房子的窗帘可以根据你的爱好选择画面呢!
如果房外太吵,你又要休息了。可以按一下床上“休息”二字的开关。它可以让外面的声音隔离使你能安然入睡。没关的窗户自动关闭,空调风力减弱,关闭不需要的灯。
房子的外形可以随着你的爱好自动改变,就是水果形的也有500多种。不过,有一点你不用担心。虽然房子的外形变了,但里面的功能却一点都没有变化。
嘿嘿,我设计的房子不错吧!大家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