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8
在未来的十几年里,人类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尤其是房子。我希望未来的房子是这样子的:
每个人的房子都是别墅,冬暖夏凉特别舒服。一共三层楼,第二层有6个房间,每个房间都配有厕所。第三层有4个房间。房子的安保系统很棒,是靠指纹开门,也可以添加,可以去除,一共3层门,用传送带走。房子里布满了监控摄像头,有前门又有后门。屋子里还有智能语音系统,每个家电上都有,空调可以保持二十四小时室内舒适的温度,在厨房,有个机器你想吃什么他就会给你什么,你吃完饭还可以把碗放到洗碗机里,会自动洗完。到了书房,若你想读书写作业会有隔音设备,在外面想怎么大声吵闹,屋内什么也听不到。屋子里有智能保健功能,比如你想吃宵夜,冰箱是不会打开的,只有饭点才能够打开。每当下雨的时候,它就会把雨水过禄,储存到水库,就变成了天然的矿泉水,直接就可以喝。对了!我忘记说了!还有地下室,里面特别大,有乒乓球,桌球一系列的运动设施,包你满意。
随着着科技的发展,我相信这种房子一定会出现在人间,在也不是美好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