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透过残月浸染的窗棂,徐徐送来一丝丝凉意,不经意的回眸,我仿佛看到了岁月的痕迹。窗外的树叶用凋零的美诠释着秋的到来,在枯黄的落叶中,我朦胧地听到了一种无奈的呻吟。我聆听着,我呼唤着,为这默默地划落、为这憔悴的美丽、为这无力挣扎的宿命。
一叶知秋
我静静地伫立在小屋孤独的角落,在大自然和协的浩瀚下,淡泊地呼吸着这片刻的温馨。周围所有的一切都显得异常的安静,一片片落叶香,让我迷恋在昔日的回忆中。十月的天,在这一瞬间把盎然演绎得淋漓尽致!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却丝毫感受不到她的硕果累累。有的,只是一声声无助的叹息,在这凄婉的无奈中我读出了生命的某种蜕变。一叶知秋啊!
再艳丽的花也有凋零的时候,既然终究无法逃脱迟暮的悲凉,又为何要为这瞬间的美而绽放呢?望着沁人的月光,突然,好想化做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只为内心深处的执着,坦然地活在短暂而漫长的梦中。即使或许有一天会在无情的冷雨下凄美的死去,那也将会是一场多么悲壮的洗礼啊。
秋风里,远处的落叶伴着清风划出一道靓丽的曲线,也许,这正是完成某种使命后的洒脱和不羁吧。在它坠落的那一刻,我仿佛听到它欢呼的旋律,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歌唱,它用大自然的深沉彰显了它那腔迫不及待的热情。那一声回归后的呢喃,将会成为我生命中永恒的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