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未来4
我用胸口抵住花刺,用尽一生储蓄的力量悲鸣,期待在黎明到来的那一瞬悲壮,可,太阳升起的那一刻,花谢,于是,我,游荡......
夏天走了秋天就一定会来吗?我和阿章在夏天的烈焰中走过,却不小心踩到了冬天的尾巴,一片的茫然与不知所措,我们紧握着对方的手,在暴风雪中彷徨,也许,我们该回到赤热的火中?
蜗牛总是背着它的宝贝上路,这个迟钝的家伙笨拙而又吃力的蠕动着。至柔至嫩的腹部碾过坚硬的沙砾......我和阿章便是俩只笨拙的蜗牛,只不过我们的负担有些超载了,压弯了我们的梦,甜蜜里渗出了苦涩。烟囱旁黝黑的柳树下,一个个疲惫的身影,一张张笑得很夸张的脸,被未知的脚步踩到了地底下。
阿章说,我是固执的仙人掌,也许,我该再固执一些,不要回头,这时,固执会成为勇气?
生命,总喜欢在艰难处打个结,那么的恰到好处,人生的链子才不会黯然,透过阳光,我们先看到了灰尘,灰尘之中藏着阳光,阳光的意义,也许只有在灰尘中才能体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