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未来3
预言不是现实,但预言又映射现实。每天清晨睁开双眼,我们都要提醒自己:珍惜时光,珍惜生命,珍惜生活的花朵。
成长是珍惜的缩影机,是未来的放大镜,是人生的长廊。
成长的人生像清晨的露珠,总是把最明亮的奉献给人们;成长的人生像雪构成的银白世界,总是把最纯真的奉献给人们;成长的人生总是充满希望,因为光明总是在守护它。
我们的未来不是梦,因为我们在成长。但是,在快乐的路途中,总是存在阻碍。生活就是我们成长的屏障,但是只要我们坚定信念,我们就会找到正确的出口。
生命是一段行程,坚持和选择是这一行程真实的永恒。生活总有坚持甩手和不甩手的孩子,所以就有了勇者和庸者的区分,选择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做出充分挖掘你的潜能的选择,才是你明智的选择。朋友,正确地为自己的人生定位,坚持不懈的追求,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真实,而不是梦。
让我们继续前进吧!无论路途多么崎岖难行,不论身体多么困乏疲惫。我们也要勇敢地走下去,只要你心里充满了阳光,所有流泪淌汗的日子也会灿烂生花,种种苦涩就会化为唇边云淡风轻的一朵微笑。抱着一份虔诚美好的信念,守着一颗淡泊宁静之心,才能找到心灵栖息的家园,才能在百花萧瑟的季节,笑傲天下,行程万里。
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我们的未来是真实的。岁月周流,我们面朝大海的时候,总是会看到春暖花开的奇景,抽云拔雾现青天的壮观,倚天照海的宽阔。
朋友们,坚信吧,我们的未来不是梦。让我们大步前行,向光明进发;让南北西东都鹏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