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未来2
我们的未来是怎样的呢?我想应该是快乐的,自由的,安全的……各种各样的。
我想未来我们是快乐的。我们可以研发出跟动物说话的机器,这样我们就可以和动物们聊天。谈谈我们的生活,分享我们今天遇到的趣事,这样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知道动物怎样生活的。
我想未来我们是自由的。我们的城市会造成很多很多的娱乐设施,大人们也不会管我们。我们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可以与小伙伴们谈谈自己的心事,在学校里,我们只需要按一个按钮就能到我们的班级。每天都过得自由自在。
我想未来我们是安全的。我们的家门将换上一种全新的密码门,房屋的玻璃可以造成防盗的那种玻璃,只要敲碎就会发出一种警报。这样会让我们十分有安全感,以后警察也不要上班了。我们会派出一种机器人那种机器人会执行我们发出的指令,机器人一定会按照我们的意思,办的十全十美,没有丝毫差错。
不,错了全错了!我想未来我们的城市会变得各种各样,如果要为城市写上一个标签,我就要写“一座各种各样的城市”为了未来,我们要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