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未来5
转眼间就是22世纪了,所有的东西都是高科技的了,就连人们住的房子也变成高科技的了。 现在的房子和以前的房子一样,不过只是在门上加了五个按钮。
第一个按钮是可以让房子变大变小,你把房子装进口袋都可以。;
第二个按钮是让房子飞起来的按钮,它可以带你去旅游,让你能体会到旅游的乐趣。
第三个按钮是可以让房子变成各种各样的颜色和外观,还可以把它变成各种型状。
第四个按钮是让房子穿越时空的按钮,如果你想去哪个时代,你只要按这个按钮,就可以到达。
第五个按钮就是保护按钮,如果哪个国家来攻击我们的祖国,就可以按这个按钮,它发射出来的保护膜是什么都炸不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