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日梦9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特别的梦--白日梦。在梦中我变成了一个超能蜘蛛侠。
这一天,爸爸回老家看望奶奶去了。我和妈妈准备出门游玩,妈妈还没拿钥匙,我却把家里的防盗门拉上了,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可怎么办?你爸爸不在家,我们又把自己锁到了门外。”妈妈说。看到妈妈心急火燎的样子,我非常心疼!我悄悄来到楼下,使出我的超能本领,“蜘蛛爬墙功”。我贴在墙上,利用手和脚上的吸盘慢慢爬到我家阳台上。这时楼下聚集很多看热闹的人。“啊!看蜘蛛侠,他好厉害呀!”只听楼下有人在喊。我回头向他们挥了挥手。我轻轻松松地打开阳台的窗户,迅速开了防盗门,把妈妈迎进了屋里。妈妈看到我的超能力,吃惊得张大了嘴巴。
还有一次,我正在家里看书,忽然听到楼下有人在喊“抓小偷,小偷抢包了!”我从楼上一跃而下,跑到小偷面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左手向他用力一抛,只见一张大网向他罩去,小偷被网住了,越动越紧,只好乖乖就擒。我把他交给了警察叔叔。
我希望我的白日梦能够实现,这样就可以乐于助人,帮助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