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日梦3
我有一个看不见的朋友,那就是:白日梦。
我在一个人的时候喜欢“胡思乱想”。我把我想象成一个武林高手,过着“惩恶扬善、萍踪浪迹”的侠义生活。我想象着我的身上有着许多暗器:如毒针,我注入毒针里的毒液是蝎毒。(因为我的星座是天蝎座。)常人一旦中毒就会昏迷不醒,如果一小时内没有服解药,就会死亡。
我还想象我会轻功,只要使一个“莲花蹬”就可以跳上十几米高的楼顶。我身轻如燕,可以像进迁一样悄无声息地盗走燕羚铠。因此,当我上下楼时,我就尽量放轻脚步,使自己变得很轻盈。
我还想象我是一个世界史上最最年轻,最最有作为的总理、主席。当别人瞧不想我的时候,我就想:“等着吧!要是我当上了大官!看你还瞧不起我!”
有时候,我边走路边做白日梦。结果做着做着,我居然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来了!当我从梦中醒来时,我的手已不知成了什么稀奇古怪的姿式。身旁也已聚集了许多奇怪的眼神。每当这时,我便会非常尴尬地努力使自己显得很自然。然后走到一个没人的地方长长地吁一口气。像这样的情况我经历得太多了。
当我睡在床上时,我也会做白日梦,有时做着做着便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打斗”。等第二天早上起床时,床上便一片狼籍,说不定昨晚这就在这张床上经历了一次打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