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日梦5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梦,在我的成长经历中也有那丰富多彩的梦。有时候梦见香甜可口的美食,有时候梦见千奇百怪的玩具;有时候梦见自己穿越时空回到小时候,每一次想到自己做的千奇百怪的梦,脸上总会有一丝微笑。
在一次炎热的体育课。太阳火红火红的像一个大火球晒着我们,花儿热的低着头,小草热的弯下了腰。我的脚虽然穿着一双鞋但是我的脚还是发热。那是我也不免要做白日梦;如果现在要是在一片葱葱郁郁的竹林里那该多好啊!一阵微风吹来,树叶“哗哗哗”的发出声音像是给我演奏一首乐曲呢!那时已经有人给我放一些水果,一个个苹果就像一个个小姑娘的脸蛋一样红,一个个橘子像一个个灯笼一样,一串串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珍珠一样闪闪发亮。给我摆上一张沙发,坐上去舒舒服服的躺在那躲避夏天的炎热享受那风和日丽的天气。那的空气多么新鲜,没有那被汽车的灰尘而造成的污染。啊!真渴如果有人能给美美的吃上它们,这种冰淇淋是用最新鲜的水果做成的。还有一张满是冰淇淋做成的床,睡上去是多么的冰爽呀!要是睡上一觉起来的话有人给我做一顿美食多好呀!有人已拿起铲锅,左铲石铲地翻炒了起来,不时用左手提起锅用力一抖,肉丝凌空飞起,旋转360度,再平稳地落入锅中。等到肉丝快要熟的时候,一盆香喷喷的香葱牛肉就出来了,接着鲜嫩美味的鱼美味的汉宝堡,一杯清爽可口的可乐给我端上来。那是多么美呀!
白日梦是虚假的,不可能成为现实的。我经常作白日梦有很多白日梦。看到天空的鸟儿就想有一双翅膀。我是个爱作白日梦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