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梦,而小孩子的梦更是千奇百怪,毫无厘头。我的梦就更是那样……
我的白日梦
每当我想起以前做过的白日梦时,嘴角总会露出一丝微笑:那是一个寒冷的早上。因为是周一,所以要升国旗,害得我不得不早点起来。但是我昨天晚上没有睡好,一觉醒来已近七点三十了,我迟到了!
那时我不免做起了白日梦。我幻想自己是拥有世界上顶尖科技装备的蝙蝠侠。开着可以飞来飞去的四驱战车,在小区里任意飞翔,还有自动隐身功能。开着它,遨游在空中,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和马路上奔驰的汽车。那真是一种莫大的享受呀!或是用击撞炮一路飞驰,任何人都拦不住我。别说去上学,就连和刘翔赛跑也不在话下。还可以向他一样住在超大的别墅里,去地下室做各种秘密实验了……
如果我还不能成为“蝙蝠侠”那样的人,但如果可以回到小时候,那样也不错。
我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幼年时代。那时的我无忧无虑,每天高高兴兴的去上幼儿园。每天不用写堆积如山的作业,不用去参加各种各样的考试,不会因为没有考好而被妈妈吵……我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也不用担心迟到,还有很多很多美味可口的食物。躺在软绵绵的床上,听着优美的摇篮曲,喝着香甜可口的牛奶,慢慢进入甜美的梦香乡。虽然在小时候天天这样,不足为奇,但是我现在才,发现那是多么的美好!
“快起来!快起来!”回到现实,妈妈正在叫我。一看表,已经7:40了。我冲出家门一路飞奔。可是在路上,我还在想着我的那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