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日梦6
一个平静的夜晚,我在房间里写作业,忽然,我看到一个小人对我说:“你想看看未来的世界吗?”我又惊奇又惊讶:“真的可以吗?那我就试一试吧!”随着一声令下,我的眼前一亮,出现了一个金色的圆圈。
那个小人说:“进入这个圆圈吧!去看一看未来的世界吧!”我慢慢的走到金色的圆圈里,脚刚进去的一瞬间,我感觉到身体轻飘飘的,像被卷入龙卷风的人一样,昏迷不醒……
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我慢慢的醒来,看到天空上飞的汽车,和水里游的飞机,我就知道了这就是未来。未来的路边没有了大树。小花和小草,水里没有了鱼,反而多了一些垃圾。我就知道从前的环境没有了,心里很伤心,就准备去问问路人是怎么一回事?一个机器人说:“小朋友啊……你……怎么了?”我吓了一跳,哪跑来的机器人?我清了清嗓子,说:“这是二零几几年啊?”机器人慢吞吞地答道:“啊……你应该是二零一三年……的人吧……这是……二零五九年”二零五九年?这么远?我急忙又说:“你是谁啊?”机器人说:“我……是JQR1999号,我……是你的……助理……”我想:“终于找到可以问一下这里的环境了!”机器人仿佛看到了我的心思,说:“这里非常好……看,我们研制出了人工大树……不过,只能用来摆放,不能释放氧气。”“啊?”我叹了口气,“原来未来环境哪么差!”我说:“那……我想回去,可以吗”机器人点了点头。按了一下它头上的红按钮,我“嘶嘶---”的一声就回到了现实的世界。
啊!原来是一场白日梦啊!未来环境这么差,虽然只是个梦,但它让我懂得了要爱护环境,珍惜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