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春天,各种各样的鲜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一棵棵嫩芽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钻了出来。一片片绿茵茵的草地绣上了一朵朵美丽的花儿!蝴蝶们闻着花香围了过来,这儿看看,那儿瞧瞧。
我爱四季
我爱夏天!夏天,若下过雨后,一阵阵微风吹来格外凉爽!碧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像极了棉花!夜晚,穿着绿衣的青蛙先生欢快地唱起了歌儿。草丛里时不时飞出一闪一闪的萤火虫,美丽极了!我和伙伴们找来了玻璃瓶,抓了数十只萤火虫,把它们装进瓶子里。它们一闪一闪发出的绿光,穿过透明的玻璃瓶,就像是一只手电筒,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我爱秋天!秋天的田野里,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的麦子成熟了,金灿灿的麦穗压弯了小手指般粗细的麦杆子!远处的农民伯伯们正在田里辛勤的收割着他们的劳动果实!枫树的叶子变红了,犹如一团红红的火焰,秋风袭来,一片片红叶就像美人儿一般在风中随风起舞,非常好看!
我爱冬天!鹅毛般的雪花从空中纷纷扬扬的飘了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屋顶瓦砾上白白的一层,给整栋房子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由于晚上气温低的缘故,一根根冰条吊在屋檐上,晶莹透亮!我和小伙伴们用棍子把冰条敲下来,握在手里,感受着冰条带来的冰冷的刺痛感。我和伙伴们在屋前堆起了好几个大大的雪人,这些雪人旁还有一些我们忙忙碌碌留下的小脚印呢!多么雪白、多么美丽的世界啊!
我爱四季!更爱这神奇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