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四季10
我爱四季,四季是五彩的、快乐的。
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热情奔放的夏天,绚丽缤纷的秋天,喜气洋洋的冬天。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她给柳树披上了嫩绿的枝条,给桃花换上了粉红的衣裳,给梨花套上了一条洁白的丝巾,给小草穿上了一根根嫩芽。她把大地装点得更加美丽、神奇。正如诗中所说:“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雨点点滋润着大地。
夏姑娘是一个热情奔放的女孩,她与火热的太阳为伴。人们在夏天可以游泳、到海边玩、看书、去旅游、参加夏令营……暑假多快乐呀!热的时候可以和冰凉冰凉的饮料、吃冰,享受空调的美好,也可以在树荫下吹着一阵阵凉风,闲的时候还可以在海边走走……多好的夏季啊!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美丽的季节。金黄色的田野里传出阵阵欢笑声,农民伯伯、高粱、稻子……全都笑弯了腰。秋风轻拂,红叶翻动,在秋天这个季节里,我不禁想到:“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句传诵千古的名诗句。枫叶早已换上火红火红的秋装,银杏叶金黄金黄的,叶纹仍依稀可见。秋风阵阵,湖面泛起一片涟漪,五彩缤纷的秋叶从树上随风飘落。多美的秋季啊!
到了冬天,北方下起了鹅毛大雪,南方却迎来了喜气洋洋的新年。新年西一样氧气,喜气洋洋迎。过年时,会放鞭炮,放五颜六色的烟花。大家兄弟姐妹欢聚一堂,大人还会给小孩子派利是,寓意着快高长大,聪明,聪明伶俐。冬天是个喜气洋洋的季节。
我爱四季,爱生机勃勃的春天,爱热情奔放的夏天,爱绚丽缤纷的秋天,爱喜气洋洋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