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四季8
春天到了,公园里的花开了,有红彤彤的桃花,白白的梨花,还有金灿灿的迎春花。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还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春姑娘来了。”
炎热的夏天来了,天气变热了,太阳像个大火球。池塘里荷花开了,青蛙在荷叶上呱呱地放声歌唱。小鱼儿在荷叶下游来游去。晚上,草丛里迎火虫在天上飞来飞去,天上的星星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夏天真美呀!
凉爽的秋天来到了。公园里菊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桂花淡淡地发出香味。大雁排成一字形,向南方飞去。果园里,果子熟了,有红彤彤的苹果,有紫盈盈的葡萄,有黄黄的梨,还有弯弯的香蕉。田野一片丰收的景象,有雪白雪白的棉花,火红火红的高梁。秋天是个多彩的季节。
不知不觉,寒冷的冬天来到了。植物都枯萎了,树木变的光秃秃的。只有梅花傲然挺立,松树和柏树依旧碧绿青翠,它们那么勇敢,那么坚强。下雪了!下雪了!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白蝴蝶。大地一片白色,房顶变白了,马路变白了,小河也变白了。雪地上,小朋友在堆雪人,打雪仗,他们玩得很开心。
四季有不同的景色,我爱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