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四季2
我的家乡四季都很美,今天我就和你们说一说我家乡的四季吧!
春天,新生的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望着周围,好像在说:“多美的草地,我能生长在这里,我已经很幸福了。桃花、月季……都开了,蝴蝶飞到花朵上躲在花朵的中间,像是在和花朵玩捉迷藏。
夏天盛夏的阳光,照亮着娇艳欲滴的荷花,小鸟们都躲到大树下去乘凉了,池塘里的荷花热的“满头大汗”,一阵风吹来,把荷花上的露水给抖落了,像是把太阳也赶走了,鸟儿在树下大叫,像是在说:“好凉快、好凉快”。风越飘越远了,红通通的太阳公公出来了。
秋天,我们走到田野旁,风吹来田野穿上了金黄色的大衣,透红的果实成熟了,一个个掉落在地上,一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
冬天,叶子变红飘荡下来,呼啸的北风冻得我们脸色发白,牙齿冷得张直打颤,飘落下来的雪花给树木、房子铺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
家乡的四季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