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四季4
我在南屏小学读书,我读五年级了,对校园的四季特别喜爱。
春天姑娘来的时候,,柳树长出了新的头发,小草把积攒了一年的绿色全部奉献给大地,小花开始微笑,杜鹃花开了,这些‘‘迎宾小姐’’迎接着同学们的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同学们又开始了快乐的学习生活。
夏天,香樟树撑开了巨伞,他用他那清凉的衣袖拂去炎热,把清爽撒给大地。刚上完体育课的同学们在树下乘凉。女孩在树下说悄悄话,玩捉迷藏......男生在树下翻跟头,玩追人.......夏天,使同学们的笑容格外灿烂!
夏天走了,凉爽的秋天来了。校园里的花几乎都谢了,只有一种花在秋天中开放,那就是桂花。有一天,我发现,从远处看桂花,美丽极了!像绿色的饺皮包着黄色的陷。秋天,使校园里飘满了花香。
冬天,虽然不下雪,但校园里任像往日一样有着欢乐的笑声。但我想让老天给我们下一常雪呀!让我们过一场雪瘾。虎头兰笑了起来,炮仗花也唱起歌来了,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真好听。冬天,校园里回荡着笑声。
我爱校园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