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伴我成长10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让我这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想起这首《感恩的心》,我总会想起在那次风雨中妈妈对我的真情呵护。
那是一个星期二的上午,我们正在上最后一节课,突然,一阵“轰隆隆”的雷声把我们吓呆了,原本正在读课文的同学们一下就停了下来。雷声过后,随之而来的是瓢泼大雨窗子边上的同学见雨点打进教室了,想去关窗户,手刚伸出去,“轰隆”一声,又来了一声响雷,吓得她一下子就把手缩了回来。这时同学们都开始“叽叽喳喳”得开始讲话了,我们都没有心思再继续上课了,只盼雨能够快点停。老师这时也显得有些焦急了。放学了,老师说道:“同学们,下课了!”同学们不像往日一窝蜂的跑出去,可现在,人人都以极慢的速度,走出教室。大多数同学都堵在校门口,盼望家长能来接自己,我左顾右盼,寻找着自己的妈妈,却迟迟不见妈妈的踪影。过了一会儿,我们几个同学决定冒着雨自己回去。我为了不淋太多雨,没有走平时回家的路,却不知道妈妈见外面下这么大的雨,心里很是着急,她想:不能让儿子淋感冒了。她马上拿了一把雨伞,骑上自行车迅速地冒着风雨向学校驶来。妈妈全身都被淋湿了,可是也没接到我,我快要到家时,我发现妈妈拿着雨伞矗一立,原来,妈妈骑自行车没接到我回到家又下楼来等我。我迅速跑过去,看见妈妈浑身都湿一透了,像一只落汤鸡。妈妈尽量将雨伞朝我这边,雨点搭载她的肩上,我看见了,眼睛湿润了。
风雨情深,伟大的母爱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