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许多描绘母爱的图画,细致入微却又不曾深入。
看过若干歌颂母爱的电影电视剧,每次看到深情总是忍不住掉眼泪。
“儿行千里母担忧”,“可怜天下父母心”,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自古以来,多少文人墨客赞颂母爱,高歌母爱,颂扬母爱,却不曾将母爱表达千万分之一。
因为母爱是在不经意中的细节流露,因为母爱是在你随时随地的需要时总能递过来的那双温暖的手,母爱是在你熬夜读书写作业时送来房间的水果牛奶或是在你夜间熟睡时习惯性的帮你掖好被子,是在你感冒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与陪伴,是哪个永远默默付出却不求回报的人啊。
母爱伴我成长,是母亲的爱滋养我长大。
想要赶快长大,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然后换我去保护在乎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