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我总忘不了5
在我的脑海中,有一件事我怎么也忘不了。那就是我和爸爸、妈妈去“求山水公园”玩耍
这天,我来到“求山水公园”看见这里人山人海。突然,我听见一声尖叫声“啊!”,我看了看周围,发现有一个“过山车”跑去一看,上面说:“十六岁以下儿童禁止入内”。这时我又看见“惊天动地”那些人坐在上面,连鞋子都被甩的远远的,这时,我有看见“碰碰车”,就斩钉断铁说:“我要坐碰碰车”,爸爸说:“你去坐吧!,表叔和雯雯也要去,你和他们一起吧!”排了九分钟的队,来到了“碰碰车”的门口。我像火箭一样飞奔蓝色汽车6号。表叔和雯雯坐了一辆黄色汽车12号。
开始,我踩了油门,车子立马就开起来了。我一冲,撞到表叔和雯雯的那一辆车。雯雯说:“王俊生你么撞了!”。我一时高兴,没听清楚,被人撞了。雯雯哈哈大笑,我很生气,马上,10分钟,一气撞他们十几下。回到爸爸那里,爸爸说:“你怎么一直撞表叔他们”,我说:“碰碰车嘛不撞人怎么会快乐”爸爸不吭声。
这件事令我怎么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