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美食8
我喜欢的中国美食有:粉蒸肉、牛肉丸、清蒸鱼……不过,我最喜欢的中国美食还是可乐鸡翅。
每次看妈妈做可乐鸡翅你是不是直流口水,吃的时候津津有味?既然这样我就教你怎么做吧:首先,把鸡中翅放入锅中,用水煮一会儿;然后把鸡中翅拿出来凉一凉;再把鸡翅放入锅中用油煎几分钟;最后把可乐再倒进锅里煮到收汁为止。一道美味可口的可乐鸡翅就做好了!
煮好的可乐鸡翅表面金黄金黄的,外焦里嫩,看着就让人胃口大开。咬一口,既有可乐的味道,也有鸡翅的味道,真是美味可口呀!
快跟我一起来做一做这道简单又美味的可乐鸡翅吧!相信你也会喜欢这道美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