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美食9
我最喜欢吃的中国美食是蛋炒饭,最让我难忘的是在万峰林亲手做的贵州特色蛋炒饭。
做这炒饭需要的材料是:白米饭、四只鸡蛋、葱花、玉米粉、盐、猪油。其中猪油是必不可少的,并且非常关键。
懒人觉得这道饭很难做,其实材料和工具准备齐全就很简单。它的做法是:把鸡蛋打成浆,把锅加热后把猪油放进去,然后倒入鸡蛋浆,用铲子炒一炒;鸡蛋没有完全熟透的时候把饭放进去再炒到香为止;再加玉米粉和葱花炒一炒,最后加盐炒到均匀为止。美味的贵州特色炒饭大功告成。
意想不到,这看来简单的贵州特色蛋炒饭能让我吃得津津有味,而且直到现在也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