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美食4
我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吃货,美食对于我来说就是“老鼠爱大米”。等会再揭晓答案!
这种食物的做法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不难。先把食物放入油锅里煎,直到八分熟再拿出。这时的食物肉质鲜嫩无比,还有点淡淡的金色。撒上黑胡椒和酱料,百分百可以让你口水直流三千尺。我可没说谎。盘子上再放点水果做装饰品,哇!very good !这时的食物会散发一种淡淡的香气,热气腾腾,不想吃都很难。
如果咬上一口,酱汁和嫩肉包你回味无穷。呃--------这是西餐,对了!告诉你们吧!这是我最爱吃的牛排了!哈哈!没猜到吧!
牛排对于我来说就是我的命根子!一个星期必须吃一次!这是我的喜好。 我吃牛排喜欢狼吞虎咽,所以五分钟左右就吃完了。呜------还没有尝出啥味道就下我肚了。心疼!
有一次我细嚼慢咽,吃了将近20分钟,结果拉肚子了。因为全冷了。冷了就不好吃了,并且还会引起拉肚。真是得不偿失,呜-----崩溃。
对了,正宗牛排在哪里吃?当然来我家吃啦!色香味俱全,保证好吃!
不折不扣的吃货——我还在寻找下一个自己爱吃的美食,不好意思!我去找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