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以前在我的家里,有一只小狗,他在我家生活了一年多,在这段时间中我们都生活的非常快乐。
它有一身金黄色的毛,阳光一照闪闪发亮,一双又大又圆的黑眼睛炯炯有神,一对尖尖的耳朵竖起来,有个翘起来并时常摇来摇去的尾巴,看那样子很是可爱。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吃。每次饭没好,它就早早的的守在门口,等着吃饭了,当见我端着饭来,它就快速的向我跑来,又跳着蹦子又摇尾巴,好像在说:“主人,别逗我了,快把好吃的给我吧!我刚把狗饭放在地上,狗就迫不及待地上前,大口大口狼吞虎咽起来,那样子可真可爱。可是,要是谁稍稍走向它,它就会发出可怕的叫声,以警告你不然只有死路一条,一有了食物就翻脸不认人了。当然我没有责怪它的意思,因为这是狗狗们的天性。因为它“不要命”了是的吃,都噎住了好几回,这是这么多次的教训还没有让他改变吃相,每次都像恶狼似得吃,吃坏了就又变的乖顺起来了。
它除了吃,还十分喜欢溜达,每次我们一出门,它就找空子溜出去,飞奔向前,跑累了,便到处看一看,闻一闻,好想它才刚来到这个世界一样。
狗还是我们最忠实的朋友,我们把它送到奶奶家让奶奶养,我和妈妈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发现它在后面跟着,没办法我和妈妈又把它放回去,让奶奶看好我们再回。这件事情说明,狗和我产生了感情。
现在它还是在奶奶家,每次回去,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它好不好,我喜欢这只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