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0
几个月前,我家来了一个新成员——棕毛小萌狗“来福”。它是一只在寒冬里瑟瑟发抖的流浪犬。我非常可怜它,于是就把它带回了家。
小萌狗有一身棕色的毛,像一块巧克力,黑眼睛亮亮的,像一颗黑珠子,耳朵垂下来,盖在头上,像两块小树皮,跑起来,两只耳朵飘起来,像两片微型风筝。
因为来福被我们关在阳台上,所以它总是趴在门板上,眼睛里流露出乞求的神情,好像在说:“小主人,放我出去吧!”我便打开门板,它便像离弦的箭冲出了门。有时,我经过门口,它仿佛没看见,我便敲敲门板,它就懒洋洋的走出去,活像一个小少爷。
来福的窝,总被它搞得一团糟:这里一团棉被,那里一个玩偶,那边一床被单,这边又是毛毯……这时,我才明白“狗窝”的深刻含义啊!怪不得老妈有时候说我的房间有点像“狗窝”。
有时,来福把我家阳台搞得很乱,当我想狠狠地骂它的时候,它用水灵灵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知道错了,请你别批评我,好吗?”同时,还用耳朵蹭蹭我的裤脚,我的心瞬间被它萌化了,不忍心再批评它。这条小萌狗真是令人又爱又“恨”啊!
来福前几天被寄养在大姑妈家了,因此,我很难过。虽然它总在家里捣乱,但是我也非常怀念这条给我们家带来无限快乐的小萌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