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我有一只喜爱的小宠物,你们猜我养的是什么?是兔子?还是小猫?不不不,都不是,是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可可。想当初我一直想要一只可爱的小泰迪,有一天妈妈向她的同事要了一只小泰迪,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它全身棕色,毛短短的,眼睛圆溜溜。它的爪子小巧玲珑,可爱极了。
它可搞笑了,有一次小姨来我家做客,它摆出一副贵妇的样子,围着桌子转了一圈。小姨迫不及待地把它抱了起来,这时它好像变了个样似的,躺在小姨的怀抱里乖极了。
今天为可可洗澡时,它钻到床底下面,我钻进去找它。其实,在我弯腰时,它已经溜走了。最后,我在凳子下面抓住了它。洗澡时,它在水中一动不动,闭着眼享受。洗完澡后,我给它吹毛时,它一脸无奈地看着我,有趣极了!
有了可可,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我再也不感到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