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我家有一条小狗,它那白色的茸毛,外加几个土黄色的斑点,一个肥胖的身子,四条灵活的小腿,就凑成了我那心爱的小狗----卡布。别看它身体肥胖,但它那四条又短又细的腿却能背起它那肥胖的身子快速奔跑呢!
卡布的步态很搞笑,先抬起一只脚,再用脚在空中比划成一个像兰花指的动作,然后才把它的爪子轻轻地放到地上。每次看到它这样,我都会忍不住笑,可滑稽了呢!
别看卡布这样滑稽,可它看门却很尽职。凡是有生客进来,它必将狂吠起来,叫声严肃郑重,似厉声呵斥;甚至看见门坎外有外人路过这里,它也要厉声叫嚣,不亚于鹅的叫声。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它总是第一个来迎接;可有陌生人,它就不那么友好了,摆出凶猛的样子,让人顿时毛骨悚然。
卡布的吃相常常使我们发笑,它跟我一样,也很喜欢吃肉骨头(当然了所有的狗都爱吃肉骨头)。每次我把吃完了的肉骨头扔向它时,它总是敏捷地接住,再用两只前爪紧紧地按住肉骨头,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边吃还不时地往四周环视,生怕有同类来跟它抢食。
自从有了卡布------这个逗我玩的小“天使”,我再也不孤单了,每天屋子里都充满了我快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