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我家养了一只宠物狗,因为它十分调皮,所以我便给它取了一个皮皮的名字。
我家的小狗
它长的胖胖的,身子长长的,圆圆的脑袋上长了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别看它耳朵不大,但有千里耳的功能,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它都能听见,它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它还有一身洁白如玉的毛,摸上去特别柔软、光滑,它的一个小尾巴始终在不停的摇摆,像是在告诉我快来和我玩呀!我非常喜欢它。
皮皮很喜欢我,每天清晨它都会趴在我的房间门口等我起床,当我开门时它就立马站起来往我身上跳,用舌头舔我的手,当我刷牙洗脸时,它就会站在旁边看着我,当我吃早饭时,它就蹲在我身边,当我上厕所时,它就给我当守护,好像告诉别人,小杰在里面,你们不能进去。当我上学时,它就会和我一起下楼,目送着我远去,当我放学回家时,它都会在楼下等我,看到我就跑过来,又是跳,又是舔,好像很久不见的亲人一样。
皮皮很懂事,在我做作业时,它从来不打扰我,只是在门口静静的等待。当我心情不好时,它总是往我身上跳,用舌头舔我,像似在告诉我,小主人,你别难过了,有什么事,你可以跟我税,虽然我帮不了你什么,但是我可以做你的忠实听众。看着它可爱及善解人意的样子,我倍感亲切。当我开心时,它就和我一起放纵,能把我的玩具拖的到处都是,能把沙发套子从沙发上扯下来,能把足球、篮球、排球藏到你都找不到的地方。
皮皮还挺能疯得,暑假的时候,我的妹妹来我们家做客,一天我和妹妹在草坪上玩飞碟,由于妹妹年龄小,她经常接不住飞碟,皮皮先观察了一会,这次它准备出手了,只见我把飞碟抛出去后,皮皮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然后用嘴巴咬住了,又像脱缰的野马直接朝妹妹奔去,然后把飞碟给妹妹,像似在告诉妹妹,你们继续吧!有时它也会凑凑热闹,当飞碟抛出后,它也会腾空跃起,想逮住飞碟,最终都因为身材太小,以失败告终。
皮皮还是一个好吃虫,小气鬼,只要是它喜欢吃的骨头、火腿肠、狗肠等,它就会把它带到窝里去吃,生怕被我们抢去,当你蹲在狗窝旁时,它就会把食物护在身下,看着你,好像在告诉我,这是我的,你别跟我争好吗!这就是我家的小狗皮皮,它是不是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