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面对困难请不要害怕,因为我们这一生都是由困难铺垫成的。当勇敢地跨过困难后,就会有遍地的阳光。
蚕的一生,都是由卵–幼虫–蛹–成虫,最后变成一只漂亮的蝴蝶,经过无数波折,无数困难才成碟。
人的一生也是如此艰难。而我的一次经历就很好的验证了这句话。
一次,户外举行了一场攀岩赛,被爸爸硬拉着的我,害怕的像只老鼠一样蜷缩在那。在爸爸的劝说下,我来到了“魔鬼师”的面前。工作人员给我穿上了防护服,绑上了安全腰带。准备就绪,工作人员帮助我走了攀岩墙,看着对手们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我心中冷汗冒着。
走前几步去,心中的尖叫声刺破了耳膜,我努力抑制住心理,可并没有什么用。下面的爸爸给了我一个坚定的眼神,并说道:“女儿加油,爸爸相信你行的,Fingting。”爸爸的眼神顿时给我充满了“电量”,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抑制内心的尖叫,恐惧,终于登上了巅峰,心情无比激动,“成功了,成功了,爸爸……”顿时眼泪一滴一滴地落下。
如果勇于克服困难,那我们的一生将充满阳光,而我们就走在这铺满阳光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