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霞晚霞3
朝霞与晚霞真是一对孪生姐妹。相似的美丽,相似的神秘。
清晨,当太阳还没有出来时,朝霞早已换上华丽的新衣。只见天边刚露出的粉色曙光,已经渐渐地变成了橘黄色,又渐渐地变成了浅红色一会金灿灿,一会红通通,一会半黄半粉,一会红上又加点紫。一时间,竟形容不出来这曼妙的色彩!朝霞的形状也是各有千秋:有时一层接着一层,有规律的排列着;有的杂乱无章,这儿一只金灿灿的猴子,那一朵粉红的花。太阳要出来了!这时候的天空已经完全被染红了,还略带些金黄色。太阳就像一个大圆盘一样圆润,也像火焰般红火红火红的。
多么美丽的朝霞啊!我对晚霞更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终于熬到了傍晚。这时的天空更多的是暖色调。那大大的太阳不似早上那般有生机,更多的是柔美。周围的彩霞五颜六色,似乎与朝霞差不多,又别有一种风味。随着时间的流逝,太阳慢慢地,慢慢地,落下。一切,又驶向了黑夜。
我爱朝霞,爱它的生机盎然;也爱晚霞,爱它的优美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