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校园5
叽叽叽叽,是谁在学校欢乐的歌唱。哦,我看到了,是两只小麻雀。它们无忧无虑,仿佛整个校园都属于它们。
进入校门,你就会被月季花的香味给迷住。月季花开得正旺,她们昂首挺胸,个个都精神饱满,似乎再向世界宣布道:“没有人比我们更美丽,更诱人。”贾河小学四个大字在你眼中出现,他被太阳照得发黑发亮,金黄的油漆已经被吹走了,它似乎告诉人们它经过的事。走到大厅,就看见一些名人的故事,还有消防安全。进入校园,两棵松树像哨兵一样保护我们,这两棵松树要好几个小朋友才能抱住,它们有三层楼那么高,五星红旗迎风飘着,小鸟在头顶飞过,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说:“欢迎来到学校,欢迎来到学校。”
花坛里面有桂树,月季花,还有枇杷树,现在,枇杷果都熟了。这时如果你来到我的学校,我一定摘下最甜的枇杷果让你吃个够!往东走,就到了操场,操场可是我们的乐园,下课就要到操场上玩几分钟,跳皮筋,踢毽子,追追打打。一会儿,就把不愉快的事全忘了,上课被老师批评的事已经抛到九霄云外了。反到给我们增添了很多乐趣。操场上还有乒乓球台和篮球框,抢球也是常有发生的事。有时上课还想着还有几分钟下课呢!
我们的学校虽然是学习的地方,也是我们的乐园,是花园,也是果园。不论是春夏秋冬,都有一片诱人的景色!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