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校园4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经历了三所不同的学校,每所学校都有不同的特点。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读一、二年级时的孙桥小学。
孙桥小学座落在大山的前边,校园非常美丽,有花,草和树。
春天的时候,嫩绿的小草长出来了,杨树和柳树也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我们都穿毛衣毛裤上学去了,学校前边的小河已经融化了,河水哗哗的流着。
夏天,校园里的杨树,柳树,还有松树和柏树的叶子变得碧绿碧绿的。在学校上学的学生有的已经换上了短裤和半袖,在校园里来回的追逐。秋天到了,树上的叶子变黄了,纷纷的飘落下来,校园周围的庄稼也该收割了,农民伯伯都到地里割谷子去了,我们又穿上了毛衣毛裤。地上的小草也已经变黄了,松树和柏树显得更加的翠绿了。
冬天来了,我们穿上了棉衣和棉裤。有时,会下上一场大雪,大雪过后,我们就可以在校园里堆雪人,打雪仗,校园里到处一片笑声。啊!我们的校园真是太美了,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