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校园2
走进凯旋路小学,如同走进了美丽的花园。
春天,万物复苏。到处散发着迷人的芳香。随意站在校园里的任何一个角落,抬眼望去,都是一场美景。以前,我常常幻想着能下一场桃花雨。现在,一切都实现了。风一吹,树一晃,一片片粉红色的,柔润的,轻飘飘的桃花,像仙子一样降落人间。小草随风飘动,绿叶鼓掌。这种境界,如诗如幻,多美呀!
夏天,赤日炎炎。太阳将满腔热情射向人间。一个字,热。两个字,很热。三个字,特别热!这个时候,凯小的中院就成了热门景点。因为那里有一个大明星——大松树!早上,它对同学们打招呼;下课时,同学们来乘凉;晚上,昆虫们在这儿过夜,用途可真不少。在这里,还可以听到音乐家——小鸟演唱的免费音乐,是不是服务得很周到呢?
秋天,凉爽无比。桂花洒香水,枫叶飘香,翩翩起舞,秋雨唱歌,枫叶伴奏,这是欢迎刚开学的同学们呢,还真挺热闹。同学们呢,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但还没等反应过来,秋雨就给你洗了凉水澡。那感觉,满满的北国家乡味道!嘻嘻嘻,哈哈哈,校园里银铃般的欢声笑语,此刻重现。
冬天,寒冬腊月。艳丽的梅花引人注目。也许是觉得冷了,一会儿就披上了一层白绵衣,还给大地也订了一份呢。雪后的校园,同学们你追我赶,无比的快乐。还没站稳,就有一个大雪球,扔到自己身上,嘴角迅速上扬,露出微笑,反击,再反击,几分钟光景,校园里就多了几个憨态可掬的雪人。银装素裹,好一幅冬天校园里的图画呀,这种感觉爽爽的,甜甜的。
啊,美丽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