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校园3
我的学校就是大雁镇第二小学,这是一所美丽的学校,同学们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
走到校门口,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大门上耀眼的几个大字:“大雁镇第二小学”。进入大门左边是一个自行车停车场,右边是篮球场,活动场里有单杠双杠跑步机、跷跷板等健身器材。学校有南北两座教学楼,教学楼里有微机室图书室科学室音乐室等,同学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下课后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教学楼周围有草坪,还种着丁香树,迎春花,西面是我们的风雨场馆,下雨天我们就在里面上体育课。
校园里一年四季都很美。春天,草坪里小菜发芽,各种不知名的小花也从草品里钻出来,校园里空气清新,清香迷人;夏天,鲜花盛开,树叶繁茂,女同学们穿着漂亮的裙子,像一个个美丽的蝴蝶在校园飞舞;秋天落叶纷飞,同学们采集各种自己喜欢的树叶做标本,就成了同学们的乐趣;冬天雪花飘落,树木穿上白纱裙,同学们在校园里堆雪人打雪仗。上课的时候校园里是朗朗的读书声,下课了,操场上到处都是我们的欢笑声。
我爱美丽的校园,在这里,我们学习渊博的知识,在这里,我们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等我长大了,要把校园建设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