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校园9
我们的校园——玉沙小学,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站在校门前抬头向上看,只见一座精致的大钥匙耸立在校门前。它是用大理石修成的。你知道学校修这个是干什么的吗?肯定是我不说你也知道了!大钥匙就是打开智慧之门的地方。大钥匙下面还种着一些美丽的花,这一种还没有凋谢,另一种花就开了,就这样一盆接一盆的把大钥匙打扮的绚丽多彩。大钥匙后就是五层高的绍兴楼,我们最喜欢的科学课就在这里学习。
进了校门向右拐,就来到了怡心园,弯弯曲曲的小路上铺满了鹅卵石,那鹅卵石还拼着各种图案呢!小路旁种着一棵棵笔直的柏树,有的象一把剑,有的像一座堡垒。树的周围长满了嫩绿的小草,就像一块大地毯,真是太美丽了。
从怡心园出来就是文化墙,上面有三十几首古诗。每首古诗有着对应的图案,边走边读墙上的诗,你就会不知不觉地进入诗的天堂。文化墙旁种着一排樱花树,每当春天来到樱花树上和树下都是花,你若到这里来散步就像来到人间仙境似的。
欣赏完文化墙,来到五星广场。广场的中央是用黄色、红色的大理石铺成的五角星。五角星后就是高高飘扬的国旗向北看矗立着一座一百多米长、高五层的教学楼,着就是我们成才的摇篮。
穿过五星广场走在成功路上,一阵阵微风拂面。那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树像火炬一样把我们的前程永远照亮。右边是运动场,当开运动会时跑道上尘土飞扬,旁边的同学都呐喊助威,好一片热闹的场面。
走到成功路的尽头就来到如心园。那里有避暑的亭子,维妙维肖的假山。最美就是那七棵粗壮的大柳树,柳条都垂到我头上来了!它们就像七个战士时时刻刻都守护着这里。
我爱我那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