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校园7
我的校园位于平顶山新华区体育路中段路西。这里景色秀美、鸟语花香、环境优美、生机勃勃,是我们学习的摇篮,是我们游戏的乐园。
春天,小草从松软的泥土里钻出绿油油的小脑袋,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吐出一个个绿苞。大片的竹林引人注目,椰树姑娘披着嫩绿的长发,在春风中翩翩起舞。妖娆的桃花开了,粉红色的花朵,散发出阵阵芳香。小鸟在天空“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夏天,树木枝繁叶茂,油亮亮的叶子在阳光下发出耀眼的光芒。高大粗壮的杨树舒展着强壮的筋骨,似乎在展示那永不衰竭的生命。透过学校伸缩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教学楼及墙上的一副副图画。在操场的塑胶跑道上,有篮球场、足球场……我们可以在操场上玩耍、做操、举行活动。
秋天,树叶渐渐变黄了,慢慢地落了下来。同学们会在叶子上踩来踩去,发出“沙沙沙沙”的声响。在南综合楼,学校开设了打击乐、机器人、乒乓球等特色课,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
冬天,教学楼、操场、花草树木、学习园地都落满了积雪,变成了一个晶莹剔透的世界。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