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校园10
我们的校园虽处在合肥的郊外农村,但它四季风景如画令人陶醉。
当春姑娘饱含深情地到来时,校园里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返青的巴根草像个纺织能手,织出了一块块绿茵茵地地毯。一阵春风吹来,他们跳起优美的舞蹈,好像无数只热情的小手,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操场上盛开了五颜六色的小野花,像是给碧绿的地毯上绣上了一朵朵绚丽的花朵,成群结队的蜜蜂在花丛中快乐地忙绿着。一年级的小妹妹们总爱摘上几朵小野花插在辫子上,引来了无数只小蝴蝶在她们身边翩翩起舞。
夏天,一棵棵茂密的白杨树犹如一把把绿色的大伞,为我们遮阳挡雨,我们在下面跳皮筋,打羽毛球,做游戏。阵阵风儿吹来,凉爽极了。秋天,桂花飘香,沁人心脾,校园里,教室里都充满了桂花的清香。我的头发,我的书包,我的衣服都被桂花的香味浸透了,一回到家妈妈说我身上满是桂花的香味儿,我成了香孩儿啦!
春去夏来,秋去冬来。百花凋零,唯独校园里的松树坚强不屈的屹立着,犹如钢铁战士,勇敢地同暴风雪作斗争。瞧,雪花纷纷扬扬的洒落在松树枝头远远望去多像盛开的梨花,我蓦然想起:“忽然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操场上的雪又厚又软,犹如一床大棉被!课间,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欢呼着,跳跃着。
一年四季,校园里充满了无限的乐趣,她的美使我陶醉,使我留恋。我无论在哪里,也忘不了这迷人的景象。校园是我童年的乐园,是我成长的地方。我爱您!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