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校园6
我们的学校是板塘铺育才学校。
走进校园,左墙的奖牌一张张的挂在墙上。右边有几个字,它就是:“爱国、勤学、创新、争先”,这几个字好像时刻在提醒着我!我望着那金光闪闪的金牌,我为自己是育才学校的学生而感到骄傲。
接着,我走到右边的蘑菇亭,里面有很多花草树木:有桂花树,它那黄黄的花瓣跟米粒般大小,闻一闻,飘着淡淡的清香味,在操场上老远就闻到它的香味了。那里还有龙爪槐树,我想:它为什么叫龙爪槐?而不叫别的名字呢?仔细一看,原来它的枝干像龙的爪子,所以它就叫龙爪槐。
我来到喷水池,那红板上面刻写着:“未来之星”。炎热的夏天来了,喷水池也开始喷水了,它喷的水像一朵朵水花。你看!我们的学校多么美丽啊!
在向前走一步,就到操场了,在操场可以看到墨绿色的篮球场,在操场上可以看到红色的橡胶跑道;绿油油的草地。右边有龙柏、樟树,它们挺拔的站在那里,好像一个个士兵,保护我们美丽的校园。操场四周的围墙上有很多千姿百态的图案,有:踢球的、跑步的、跳远的等等……
接着往前走,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你看,雪白的墙壁、红红的房顶,美丽极了。走进教学楼。看!老师正耐心地给同学们上课呢。
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