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校园8
校园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地方;校园,我们共同学习的地方,校园,我们共同学的地方;校园使我们一起生活的地方;校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它像火红的太阳照耀着我们,像春天的雨水滋润着我们。让我们无时无刻不忘自己肩上的重任。
一踏进大门,两排小路种满花草,泥土里插着一些文明标语,娇嫩的花朵上躺着几颗晶莹剔透的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一路上花香扑鼻而来。顺着小路往下走,便能听到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与外面悦耳的鸟叫声,浑然一体,合奏出一曲和谐的乐章。继续往下走就会发现一个巨大的操常操场的四周种满的高大挺拔的树木,它们像哨兵一样守护着我们的校园。一到下课,同学们就像丛林里的一只只小鸟样涌出教室,有的同学在树下乘凉,有的同学在树下做游戏,还有的同学在树下安静的看书。再往里走,就来到了大厅,大厅的玄关上摆满了供同学们阅读的图书,旁边还有椅子供同学休息。正中间有一个古代著名文学家的孔子石像,仿佛教导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学校不仅如诗如画,而且知识文化丰富。
操场的另一头是低年级的作品展示。他们的图画作品色彩鲜明,线条饱满。有的清新淡雅,有的艳丽明快。引得众多学生和老师参观。可是最让我自豪的文化却是学校后山开采出来的窑。在学校修建的时候,修建工人意外发现了窑。现在这些窑被用玻璃封锁在假山里,虽然不起眼,可却是我们学校的历史见证。
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天地,是我们成长的乐园,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