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年级开始,已经有很多老师教过我。都说“经师易遇,人师难遇。”有一位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我四年级的科学老师——王飞老师。
我的科学老师
王飞老师有着一双小眼睛。可千万不要小瞧这双小眼睛,它们炯炯有神,无论什么事都逃不过他的“法眼”。他还有着一张能言会道的嘴巴。那张嘴巴可厉害了,总能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王老师还有着一张白白的脸,这张脸好像怎么晒都不会被晒黑。王老师一直很关心同学,总能让同学们得到自信和鼓励,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所以,班里的同学都喜欢上王老师的课。
王老师平易近人,待人和蔼可亲。我第一次去上课,有些担心,因为我认为科学很复杂很繁很难。可上了几节课,我却喜欢上了科学,把科学课当成了我的一种主课。在期末复习的时侯,老师让我们把最后一个单元的知识点全部分析到一张白纸上。在我聚精会神写分析卷的时候,只听见王老师一直在夸赞万皓然和时光泽,我心中难免有些失落。突然王老师抚摸着我的头,让我倍感亲切。他温柔地贴在我耳边对我说:“对不起啊,忽略了你。嗯,写得很好!继续加油!”我听了,心里更加开心,更有自信。认认真真写完了分析卷。到了最后,王老师还在全班表扬了我。就是王老师的那句话,就是那股自信,使我更加努力学习科学,以致我得到了更优异的期末成绩。
虽然现在王老师已经不教我了,但他教我们时的模样还保留在我的记忆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谢谢王老师指引我走上了求知学习,求知科学的道路!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王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