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学老师6
我们的科学老师姓范。
范老师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戴着一副眼镜。
别看范老师戴一副眼镜,可什么也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有一次上科学课的时候,有几位同学掩耳盗铃,以为范老师看不见,一个个都在做小动作、说小话,可范老师一句话也没说,只是在黑板上写字。这几位同学见了,更加肆无忌惮,居然都开始偷偷地互相玩儿起来了,一位同学趁老师不注意,一下子站起来,过了一会儿,老师叫我们自习第十七页,但并没有点那些同学的名字。下课了,那几位同学刚要走,范老师忽然大声说:“张俊、 李小龙 、王汝杰、 徐宏昆留下来!我要跟你们说一下。”四位同学这才知道,原来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老师看得一清二楚,果然是火眼金睛呀!
范老师的声音一高一低,就跟连绵起伏的山峦一样,抑扬顿挫。而且有些字拖好长,有一次,范老师说:“大家把--书翻到第--十九页---。”呵呵,真有意思!
这就是我的科学老师,对每个同学都很严厉,当然啦,也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