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学老师9
我的科学老师,长着一张如花似玉的脸,眼睛炯炯有神,能洞察同学们的一举一动。她身上时常穿着一件蚕丝上衣,分外引人注目。她有时如兔子一样温顺,但有时像狮子一样暴躁,那就是当同学们不愿意做科学笔记的时候。
我给科学老师的心情取了个外号叫“天上的云”。因为她的心情像云朵一样,说变就变。她最有趣的特征是“走到哪里就能骂到哪里”。只要同学们不听话,她就会骂起来,而且骂的时候唾沫四射。于是教室里就下起了“雨”。有一次上科学课时,她正讲得绘声绘色的时候,有个同学在座位上叽叽喳喳地讲小话。她二话不说,拿起粉笔就是一扔,“咚”那个同学清醒过来,她一声狞笑,冲过去直接把这位可怜的同学拖除了教室。看到这一幕,同学们一片愕然,个个胆战心惊,埋头做起笔记来。
但是,从那以后,不知道什么缘故,老师变得温柔多了,再也没有骂过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