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学老师7
想必大家都有科学老师吧!而且教育方式很好!
可我们班的科学老师却无比的差!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我们科学老师一般都不讲课而且还无缘无故骂人和打人。
虽然说他是一位老师,难道他就可以仗着老师的职位乱骂人打人吧。我们班的同学们经常无缘无故的被科学老师骂和打,大家都忍气吞声,不敢背地里反抗,因为如果被老师知道了就会被“碎尸万段”。而且我们到科学室里一进去老师就让我们写作业从来都不给我们讲课,而自己却在讲台上面玩手机!!!而且假如我们班的同学只要有玩具在身上就算没玩都会被老师没收,后面你们绝对想不到他自己却在讲台上玩得不亦乐乎!法律上有一条说如果老师无缘无故打你或者骂你你可以到教育局去投诉他,为人师表怎么可以以这种粗暴野蛮的方法来对待自己的学生呢。而且他还从来不上课,这条如果报给教育局,他的这个假老师就保不住了。可是我们都没有这么做,希望这个老师能够明白我们求知的苦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