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学老师10
我有一个滑稽的科学老师,他课上得有滋有味,还和我们做游戏,讲笑话,我们都喜欢上他的课,他很有责任心。科学老师姓宫,今年大约30多岁。他经常换衣服。他的眼睛里常常发出和蔼可亲的目光。他的耳朵很灵敏,上课有什么声音他都能听见。他常用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告诉那个同学上课的时候不要说话。
在上课的时候,如果有的问题同学们不懂,他就一遍一遍地重复讲,直到讲明白为止。如果有的问题同学们议论纷纷,他就会用他那洪亮的嗓子说:“别说话,话别说!”这样同学们就不说了。有一次,同学们又说话了,老师又说:“别说话!”我们答道: “话别说!”老师又说:“听老师的话!”我们又说:“老师听话!”老师和我们一块笑了起来。 有一次,有一个同学感冒了,肚子疼,又吐了。老师立马带她去了医务室,又给她的家长打了电话。那个同学好了后,就买了一份礼物,把盒子装饰了一下,上面写着:宫老师,谢谢您!祝您永远健康!老师看了很感动。
科学老师对我们很好,很关心我们,很爱护我们,也很喜欢我们。我也很喜欢科学老师,我的同学也很喜欢科学老师。我很感谢科学老师教给我们知识,带给我们快乐。 我衷心地祝愿他:身体健康,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