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学老师5
在我心里印象最深的老师是科学老师,他姓刘。他一米七左右的身高,圆圆的脸,脸上总是露着微笑,他总爱穿一件黑色的夹克。
他很幽默,他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总能听见同学们的笑声。记得有一次,教室里非常吵闹,刘老师站在讲台上,等待着同学们的安静。突然刘老师大声说。“同学们,今天我们做一个实验,请同学们安静下来。”说话,教室里丝毫没有变化。刘老师看到这样的情景忍不住生气了。他只要看见哪个同学说话就把他领到讲台上。那些被刘老师领到讲台上的同学都非常怨恨刘老师,还在刘老师后面做小动作。我在后面生气,“谁叫他们说话,他们这是自找苦吃,如果不说话,你们能被刘老师领到讲台上吗?”我说。全班同学立刻安静了下来,因为我们怕刘老师再次发火。等我们安静了下来,科学老师月渐渐地消除了火气,认认真真地给我们讲课。我们正听得津津有味。突然,下课铃声打响了。“大概是同学们吵得太久了,耽误了一些时间吧~!”我在心里暗暗自想。我们后悔极了。
老师非常关心我们。每次上课的时候,老师都用几分钟来叫科学书上的知识,然后给时间给我们写作业,这样,我们既学到了科学知识,有抓到了一些另外科目的时间。从这里可以看出来刘老师是一位多么懂得教学方案的老师呀!我原来是不喜欢科学课的,只要那一天没有科学课我就或皆大欢喜。但是自从有了刘老师之后,我每节课都会目不转睛的听老师讲课。要是没有了科学课,我总觉得缺少了同学们的欢快和笑声。有一次,科学老师邀请我们到实验里去同学们纷纷跑到讲台上。那个时候我没有听到老师说的话,是因为我正在写作业,当时声音特别吵闹,我还以为同学们在做游戏所发出来的声音。所以我错过了这么好的一个机会。
这就是我的科学老师,跟像是我们的伙伴,我们永远都不能缺少他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