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刻8
幸福是什么?是花儿绽放的美丽时刻:幸福是什么?是外出的亲人的平安归来的愉悦时刻:幸福是什么?是夏天奶奶给你扇风的时刻......总而言之,幸福是没有界限的。在我眼里,幸福是爸爸有力的臂膀,宽厚的胸怀。
那是去年一个夏天的夜晚,我突然觉得浑身无力,我像打醉拳一样刚走了几步,便一下子躺在了床上。头昏脑胀的我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好像到了“天堂”一样。朦朦胧胧中传来了一阵开门声,我感觉到是爸爸回来了。见我有气无力地摊在床上,便摸了摸我的额头,“哎呀!这么烫。”突然,他猛地把膀子一缩,一下子俯身抱起我,朝门外奔去。没过多久,爸爸便跑到了医院,爸爸轻轻地把我放到病床上,就忙碌了起来,挂号、交钱、找护士......
当我睁开眼睛时太阳已经出来了,照在爸爸那高大的身躯上,就像一位“神仙”一样。我看见了爸爸那双布满血丝的双眼,顿时明白了,爸爸守护了我一整夜,我的眼睛湿润了。爸爸见我醒了开心的爽朗地笑了,抓着我的手用力地亲了下说:“小子,饿了吧,我去给你买些吃的。”我还没来得及回答,爸爸已经出去了。望着爸爸的背影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温暖。就在我陶醉的时候,那个“神仙”出现了,手上多了大大小小的几个袋子。我哽咽着喊了声:“老爸——你辛苦了!”
当爸爸牵着我的手走出医院的那一刻我感到无比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