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阴雨绵绵的傍晚,早上还活蹦乱跳的我,不知怎么就发起了高烧,躺在床上不断地呻吟着。
幸福的一刻
“什么?39。5度?怎么会这样!妈,你帮丫头穿好衣服,我去找病历卡,浦云龙,你快把车开到楼下。赶紧去医院,不能耽搁了!”妈妈拿着体温计,紧锁双眉,如总司令般下发命令。我昏沉沉的,头一阵阵疼着,那滋味真不好受,刚坐起来就感到要呕吐,头重脚轻,站都站不稳。
手忙脚乱中,爸爸已在楼下按喇叭了。妈妈抱起我,冲出了家门,按下电梯,可这电梯好像在和我们作对似的,迟迟不肯上来,妈妈急得团团转。好在电梯上来了,不然妈妈都准备从10楼走楼梯下去了呢。
爸爸以最快车速行驶着,我迷迷糊糊躺在妈妈怀里,处在似睡非睡的状态。到了医院,挂上了盐水,妈妈又满世界地找空病床,最终好不容易找着一个。把我安顿好了,爸爸便在一旁陪伴着我。而妈妈呢,也没闲着,给我贴退烧贴,喝退烧药,还打电话告诉外婆我的情况,让她老人家放心。看着妈妈忙这忙那,我的心里很过意不去,真恨自己不会法术,要不然就可以把妈妈变成三头六臂了。
一切事情都忙完了,妈妈坐在了椅子上,长长舒了一口气,帮我揉了揉手臂。虽然妈妈没说一声累,但她的眼睛却告诉我她累了,需要休息一下了。大约过了半小时,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我不好意思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的肚子有点饿。”“是吗?那妈妈给你去买吃的,让爸爸陪着你。”
看着妈妈远去的背影,我心里忽然觉得那一刻好幸福,虽然生着病,可有妈妈和爸爸的照顾和陪伴,心里却是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