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刻9
大家都有过幸福的时刻,我也不例外。我们每天都在快乐中度过,我更是这样的,但那次之后,我终于知道了什么是幸福。
在一个暴雨直下的星期二,那天下午的最后一节课上,我突然感到头非常的晕,还有一点烫,肚子疼得不得了。老师打电话叫父母来接我,妈妈顶着倾盆大雨赶过来,我模模糊糊地看到妈妈的头发湿淋淋的,又凌乱;衣服上全是雨水;裤子全湿了,鞋子也不成样子了,里面全是水吧,身上湿透了,没有一处是干的地方。
妈妈为了我,就算冒着大雨也要赶过来,也是多么伟大的母爱啊!妈妈搀扶着我,坐上车回家了。在家里,妈妈让我先躺在沙发上,她拿来厚厚的被子轻轻地盖在我身上;从药柜里找到感冒药,拿来热水,放在我面前,让我把药吃下去;之后帮我播放音乐,好让我能更快的睡着。
我睡着后妈妈守在我身旁,半夜时,我肚子又痛了起来,妈妈听到我的呻吟声,马上过来,问我怎么样,哪里痛,帮我轻轻的揉着痛的地方,慢慢的我又睡着了。可到了两三点时,我的肚子又痛了起来,妈妈拿来温度计测量我的体温,看到我有点发烧了,把我辛辛苦苦带到医院,医生开了药单,还有几瓶吊水要打,明天也还要打吊水,过了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回家去了。
到家后我的肚子饿了,妈妈忍着困帮我熬了粥,等我喝完,去洗碗,等我睡着了,妈妈才去睡觉。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妈妈已经出去买菜了,早饭也准备好了,我吃完早饭后,在沙发上躺着,渐渐的睡着了。
我恍惚感觉有人在推我,我睁开眼睛,原来是妈妈啊。妈妈把我扶起来,温柔的问我怎么样,还有哪里不舒服的。接着,妈妈把我带到社区的医院,拿出昨天医生给的吊水,让护士帮我打针。一个小时后,我们回家了,在路上妈妈问我没什么事了吧,晚上还要打一次,明天就可以上学了。
?经过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后,我的身体好了,母爱是多么的伟大啊,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什么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