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刻4
让我感到最幸福的那一刻是短暂也是有力的。
事情是这样的,这次20xx年世博会,在中国上海举行,这是世界性的活动有许多来自各地的人来次参观。
在今年八月二日星期一,妈妈带着我去看世博会,在世博园外要等,在世博园内要等。在这严酷的夏天去等,那真是热。
第一天,我们在浦东这边玩,浦东主要是是世界各国的自建馆,单单第一天,我们才玩了二十几个馆。第一天虽然充实,但不是那么的快乐,我收获的知识是有不少,但并没有第二天快乐。
第二天,我们一开始在浦东看完瑞士馆之后,就去浦西玩。在浦西那边我们看了城市未来馆、日本产业馆与城市足迹馆。在日本产业馆等的时间比较长,在日本产业馆有福袋,每人都发了一个袋子,里面会有许多许多的东西,如果在你的福袋里发现有“世界最舒适卫生间”邀请函,你将会在最后看见那里。日本的科技可真发达,但是大部分都是看电影之类的。我们看了生命之心……妈妈一开始说我没有,她也没有,等我们走到最后,看到最后,我们看见了世界最舒适卫生间。妈妈站在那里拿着福袋仔细找一找,发现我的那个袋子有这个邀请函在。这一刻我感受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进去以后,有人告诉我怎么使用它,我按照她所说的去做,在我使用的这一刻,我再一次感受到了,我是世界最幸福的人。体验结束后,妈妈问我个舒服?我说舒服。妈妈一直都说她好羡慕我。
其实,幸福就在你眼前,只是你生在福中不知福,你想幸福就必须努力和必须有好的运气。我曾想过,我曾说过我是世界最倒霉的人,但现在我却说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妈妈说她好羡慕我。我说:“那你怎么不让我把这给你呢”。妈妈说,她想让我知道我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