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刻3
生活中有许多值得铭记的那一刻,也许是一句话的影响,也许是一个眼彩瞬间的定格。那一刻,也许令我们兴奋过、难忘过、会心一笑…现在,放下所有的情绪,让我们轻轻忆起,童年的幸福。
那天,去温州旅游两天要一夜,那个时候我以为幸福来的太容易了。我有一点惊讶,我爸爸说要等两天之后出发,我心里非常激动也非常开心和美好,我心里就在想,我美好的时光就要来临了,眼前的那一切来的太不可思议了,我希望这两天可以快点来到,这样我就可以在那儿尽情的玩耍了,我听爸爸说表妹也要去温州,我心里就像开了花一样开心,虽然两天很漫长但是不管是几天,后面两天都是快乐的,所以我要快乐的过完前面的两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