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6
一盒糖中,总有最甜的几颗;满天的星星中,总有最亮的几颗;满教室的同学,总有几位是天才,在我童年的过程,总有几件趣事发生在我身边。
牙牙学语时
听妈妈说,在我还没有记事的时候,发生过一件事:正是中午当头,妈妈刚睡觉,我从摇篮下爬下来,慢慢地来到椅子旁,小心翼翼地移动到餐桌旁,我翻上椅子,这时,妈妈来到我身边,抱起我原路返回。我看见了书,就喊:“猪、猪、猪在那!我要猪”。妈妈开始一脸迷茫,想了一会儿,就说:“原来是书啊!
让母鸡下蛋
在六、七岁那年,我来到外婆家,看到了母鸡一直在叫,我走前一看,看见了母鸡下了一颗蛋,妈妈跟我说母鸡一叫就是下蛋了。我来到母鸡那,用扫把打它,奶奶走过来了解了情况,开怀大笑…………
童年是多么令人怀念,但我还是多么天真,既然用扫把打母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