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8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一个人的童年都是一段快乐的美好时光。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做了一件傻事,直到现在还记忆犹新,久久不能忘怀。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独自在家,闲着没事可做,就在自己的房间东瞅瞅,西瞧瞧,寻找好玩的东西。最后我选中了一个用像胶皮子做的芭比娃娃。玩着时,我无意中捏到了芭比娃娃的身体,觉得软软的,再捏捏自己的肩膀,感觉硬硬的。我就想为什么会这样呢?最后我恍然大悟,原来芭比娃娃的身体里没有“血”呀!那就让我来给娃娃输点血吧。
于是,我迅速的从抽屉里拿出注射器,在水管里接了满满一管子水,扎进了芭比娃娃的胳膊。边扎边象医生阿姨给我打针时一样安慰娃娃:“宝宝乖,不要哭 ,很快你就会好了。”很快,一管水已经注射进娃娃的身体,我就又接了一针管水,接着注射。就这样,足足用了一个多小时,娃娃的身体里终于灌满了“血”。我拔出针管,高兴的叫道:“娃娃有血喽!我成功喽!”
可是,过了一会儿,注射器在娃娃身上留下的小孔却开始向外冒水。我大惊失色:“不好,娃娃流血了!”怎么办呢?我想起了胶带,就匆忙跑到爸爸的房间拿来了胶带,撕下一块,贴在针孔上。可仍然止不住的往外流,不一会,就流出来很多。望着千疮百孔的娃娃,我好伤心,我怎么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现在这个样子。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可我一想起来就笑自己当时的幼稚与傻气。可也正因为有这些趣事,才使我的童年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