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5
童年是一个布满贝壳的沙滩,那一个个美丽的贝壳,就是一件件有趣的事情。让我捡起一个蓝色的贝壳,来给大家讲讲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假日里,我和爸爸一起去漂流啦!到了漂流去的起点,穿上救生衣,坐上皮筏艇,Let’s go!我和爸爸一边慢悠悠地划艇,一边欣赏岸边的美丽风景。哇!我陶醉了。岸边绿树成荫,鲜花绽开她们娇艳的小脸,向溪流这边好奇地望着。溪水清澈见底,偶尔还有几只小鱼在水中嬉戏。
突然,小艇遇上了一个小漩涡,小艇不停地转着圈,让我感到天旋地转。爸爸则不停地忙碌着,由推又拉又划,好不容易才将小艇带到了“安全地带”。
漂呀漂,我们经历了不少鸡柳4,前面又有一个急流了,我们不慌不忙,任着小艇冲向急流。只听“咔”的一声,我们的小艇卡在石头间了!我和爸爸用尽浑身解数,也未能将它推走。正当我们坐在艇中无计可施时,有一个小艇也冲了过来,吧我们撞离了石头,结果可想而知,我们漂走了,他们则卡在了石头间!
眼看终点就要到了,我放松了警惕,没有注意前面有个大坡!我毫无防备,被呛了不少水。突然,我大喊:“我的游泳眼镜呢?”爸爸说:“可能掉了吧。”我带着哭腔说:“那会不会沉下去了呀?”爸爸幽默地说:“可以拿你脖子上的眼睛试试呀!”我低头一看,马上破涕为笑。
童年趣事是美丽的贝壳,它点缀了我精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