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外大风呼呼吹,我在家里也能感到阵阵寒意。我有时会冷不丁地接受寒风的一个热烈拥抱。唉,冬天!寒冷的冬天!
冬天的温暖
“我给你烫一下热水袋抱着睡吧!”妈妈说着,拿起了放在阳台上的热水袋。晚上,我抱着那温热无比的小袋子,舒舒服服的躺在被窝里。不一会儿,嘴角就淌下了口水,枕头被浸湿了一大片。
“我来给你铺毛毯了。”妈妈抱着毯子走了上来。不一会儿,毛毯就被妈妈铺到了床上。一摸,有许多小毛毛,柔顺而舒适。他们默默的被我盖着,让我总是感觉那么温暖。
“今天风大,要围上围巾,别着凉了。”妈妈边看着屋外的天气,边对正在吃饭的我们说。真的,走出大门,寒风像刀子一样砸在我们脸上,不过,我有围巾,我不会害怕那刺骨的寒风。围巾为我挡住了那一股一股的风,让我倍感温暖。
“今天把衣服换成有毛的,红色的那件,那样暖和。”妈妈在楼下大声喊着。我跑到窗外去看天气,哦,真的好冷!我翻出那件衣服,穿在身上。哦,我一定不会冷了。
冬天,带给我无限温暖的是一个热水袋,一条毛毯,一条围巾,一件衣服,以及妈妈对我的爱与句句唠叨。他们或许微不足道,但在我心目中,他们是一片火热的。有了他们,冬天,我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