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温暖8
父母的关爱无处不在。身上鲜艳的衣服,渗透着父母的关爱;脚上锃亮的鞋子,掺杂着父母的关爱;绵绵的手套,是父母用关怀编织的。父母的关爱,长年缠绕在身边。
父母的关爱,最温暖我们幼小的心灵。我不禁回想起了一件往事……
记得那一年是寒风刺骨的冬天,北风呼啸,寒风不停地吹袭着,课室冷得像一个地窖一样,冻得我直流鼻涕。我不由自主地搓了搓手,“哇塞,我的手竟冷得像冰一样”我惊叹道。这时,一股寒风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样迎面扑来,弄的我直打哆嗦。
好容易才挨到了放学,饥肠辘辘的我刚踏下教学楼的最后一级楼梯。突然,几声震耳欲聋的雷鸣后,倾盆大雨便不由分说的下了起来,在我面前形成了一张密密麻麻的雨帘。我心急如焚,因为肚子开始“咕咕”地歌唱了。我下意识地摸了摸装雨伞的书包,“呀犖业挠晟⊥在家里了”我自言自语道。想到这里,我急得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忽然,两个高大的身影在雨中若隐若现,映入了我的眼帘。这不是爸爸和妈妈吗﹖我心想。不错,是爸爸和妈妈。爸爸挽着裤腿,和妈妈一起小心翼翼地踏着淌着水的地面。不一会儿,爸爸和妈妈已经站在我面前了。爸爸拿出一把雨伞递给我,我刚接过去,就发现这把雨伞太小了。我便说:“爸爸,这伞也太小了吧。”爸爸看了看雨伞,拍了拍脑门说:“呀,出门时太急了,把伞拿错了。”爸爸一向不丢三落四,为什么今天拿错伞了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于是,爸爸把大雨伞让给了我和妈妈,自己则撑起了小伞。然后,我们一起穿过雨幕,迈上了回家的道路。一路上,妈妈尽量把伞向我那边移。
回到家,我看见爸爸的肩膀湿了一大片,妈妈的裤脚和肩膀也湿漉漉的。顿时,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田,虽然家里也很冷,可是我的心却是暖乎乎的。
我深刻地铭记着——拥有父母的关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情。我忘不了那个冬天,更忘不了冬天里那一次特别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