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阳光下6
在时间的长河里,阳光象个任性而调皮的孩子,时而耀眼夺目,时而温柔和煦,我一直追逐着它,在阳光下成长。
——题记
我的世界里的阳光是怎样的?一定有不同种答案。阳光宛如一首优美的小诗,令人陶醉;阳光宛如一部动人的电影,使人着迷;阳光宛如人世间的真情,让人感动。而我,就在阳光下成长。
我像一棵茁壮生长的幼苗,成长在舒适的环境中,我的生活中只有一个太阳,而心灵中却有无数个给予我力量的太阳,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父母的抚育与疼爱,老师的关切与呵护,同学的关心与帮助,都使我不断的汲取养分,不断的享受着阳光的温暖。岁岁年年,在温暖阳光的滋润下,我贪婪的吸取着营养。我在幸福和爱的包围中成长。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让我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温暖如春。每晚放学回到家中,首先迎来爸爸一个热情的拥抱,听着妈妈伴随着锅碗瓢盆交响曲的问候声,这时候,我感觉爱的阳光洒满了世界,身上感觉到无限的温暖。纵使偶尔有一些烦心事,也会将它们远远的抛在脑后。每当遇到困难与坎坷时,总是他们帮我排忧解难,使我从懵懵懂懂中走向成熟;在我每次生病时,又是他们贴心的守护与日夜的操劳,直到我彻底康复,他们的笑容才会重新荡漾……爱是什么?爱就是阳光。是伟大的父母,把阳光无私的撒向了我,我沐浴在父母疼爱的阳光里,快乐的成长。
老师的关爱,像阵阵袭来的春风,轻轻的吹进我的心房。在老师亲切的关怀下,我健康,我快乐。上课的时候,老师的眼睛总是那么炯炯有神,他向四周环视,多少次我在课上开小差,老师的目光提醒我要集中注意,认真听讲;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时,老师的话又像一泓清泉,给我的心灵洗了个澡,洗去了骄傲与浮躁,鼓励我继续努力,让我懂得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道理……阳光是什么?阳光就是关爱。是敬爱的老师,把全身心的爱无私的汇入我的心田,我沐浴在老师关爱的阳光里,快乐的成长。
同学们,认识你们,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成功,无论对于彼此的羁绊如何,但是相信一起陪我渡过人生关健时期的伙伴们,一定是你们。曾记得有一次我肚子痛得厉害,动一下就疼得要命,眉头皱成了一团。同学们见了都亲切地向我问候,我的好闺蜜甚至跑去饮水间灌了两瓶热水,让我一个放在肚子上,一个用来喝。感受着这两瓶水给我带来得温暖,封闭的内心彻底开启,只剩下无尽的感动,泪水险些夺眶而出,原来友情才是治疗疼痛的最佳良药……阳光洒进教室,照在我的身上,让我体会到了它的光芒,它的温暖。我沐浴在同学们友爱阳光里,快乐的成长。
时光像支离弦的箭,一发不收。我微微一笑,展开双臂,眯上眼睛,仰望太阳,感受它给予我美好的一切。明媚的阳光给了我温暖和力量;明媚的阳光给了我美好的生活;明媚的阳光给了我追求理想的动力和勇气。我必会在这洒满阳光的道路上心怀感恩,寻找到自己心中那个最美的梦想。
我喜欢阳光,我在阳光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