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阳光下7
很喜欢清纯的文字,有种阳光般的温暖,让人很舒服。在树下读小说就更有一番情趣。
阳光透过树叶,在树下洒下斑驳的倒影,像破碎的记忆和断裂的时光。时光总是快的让人心痛,让人不知所措,想伸手去拽住它,它却已烟消云散,只留下些记忆碎片。沉淀在心底灵的最深处,在闲暇时拿出来放在阳光底下晾晒,嗅些上面的味道,或芬芳,或阴霾,总夹杂着阳光的味道。
时间洪流中,我们不断长大。我们在长高,强壮。我们看着自己由黄毛丫头摇身一变成为亭亭玉立的少女,由拖着鼻涕的淘小子变成帅气十足的小伙子,我们惊喜的说,我们长大啦!
我们是否忘记了心灵的成长?我们是否在为朋友的一次错误不依不饶,是否我们还在为一次失败耿耿与怀,是否我们还在彷徨迷茫,不敢面对未来。我们都是孤独的,这种孤独来源于内心,有时会很强烈,让人不能自已,让人痛彻心扉。
面对这个世界,我们往往觉得自己很弱小很无助,有时心灵会伤痕累累,我们只是用纱布一层又一层的包裹,不让伤口见一点阳光,明知伤口会发炎,却没有勇气去揭开纱布,疗治伤口。
伤口总需要勇敢面对的,就像生活,你喜欢也好,厌恶也罢,你总的过,为什么不让心灵坚强,微笑去面对呢,就像高考,你渴望也好,畏惧也罢,他总会来的,为什么不像朋友一样接受它呢疼痛只是暂时的,当你毅然决然的打开时,你会发现伤口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可怕,阳光是最好的药剂,让他在阳光下慢慢复元。你会觉得那是种很美妙的感觉。
伤口愈合后,你的心灵免疫力会大大提高,你的心灵成长了。你会发现阳光是那么的可爱,你会无畏的接受生活赐予你的酸甜苦辣。
当你突然感觉生活是那么美好,包括苦难。你才真正长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