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阳光下3
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活在阳光下,就连祖先们也是,因此,我们每个人都是在阳光下快乐的成长。
同学们,我们既然在太阳的照耀下成长,在祖国的哺育下成长,在父母的精心照顾下成长,那我们应该为我们的祖国做出贡献。我们作为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好报答父母、报效祖国。我们每天都生活在同一个班级里,每天都在同一个校园里玩耍,和同学们一起共同进退。现在的科技是多么的发达,我们应该珍惜眼前的机会,不应该白白浪费眼前的光阴,要完成学生的使命。
我记得父母经常跟我说他们小时候的事情,他们那时候家里很穷,每天都吃不饱,现在生活改善了,条件变好了,我们每天吃好的穿好的,可是爸爸妈妈却在家里劳累的为我们赚钱。如果我们不好好读书,就对不起父母,所以我们必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也要像太阳一样无私的奉献,我们要乐意助人,同学遇到困难了,我们能帮忙就一定要帮助同学。同学的文具落在家里了,我们有多余的文具就借给他用,这样就可以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就算我们遇到困难也会有好朋友帮助的。我想对大家说:“关爱他人的人总能得到他人的关爱。”别人遇到了困难,我们能帮助的就一定要帮助他人,因为帮助别人不仅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快乐事。
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乐于助人,将来报答父母,报效祖国,不辜负那片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