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5
春暖花开,夏雨冬雪,和风煦日,闪电雷鸣。这都是大自然赐于我们的宝物,是我们不可多得的财富。
而风,恰恰是这宝物的精华,是大自然中的精灵。
春风徐徐地吹,吹走了我们的烦恼,她就像一个美丽动人的小姑娘,悄无声息地来到我们身边。春风带来了翠绿,她把小草变绿了,她把花儿点缀得五彩缤纷,柳树看到自己漂亮的新衣,不禁开心地笑弯了腰,连诗人贺知章也赞美道: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天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春风就像一支上好的彩笔,只要轻轻一点,就能描绘出美丽的图画!
夏天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在夏日炎炎的天气里,一阵微风吹过,人们顿时神清气爽:有时狂风大作,人们立刻用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有时下一场大雨,空气就会变得清新,让人们在干燥的空气里享受一丝清爽。夏天的风真像小孩子的脸,变化多端啊!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处处充满着丰收的喜悦。秋天带来了金黄色,一阵秋风吹过,到处都变得生机勃勃、硕果累累!那一串串红红的果子正挂在那盘旋卧龙的枝干上呢!草地也变成了金黄色,就像一个金色耀眼的舞台,随着树叶的沙沙响演奏起来了。秋天好似一幅幅凝重的油画,处处充满了生机的活力,就好像那按捺不住的叶子,在那徐徐的秋风中,在那暗黄的天空中飞舞着
冬天白雪茫茫,风一吹,大雪纷飞。雪花在天空中飘舞着,犹如一片片树叶,又好似一支支羽毛。冬天在这被风吹拂的雪花里。冬风带来了雪白,给世界万物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新装,到处都是白雪纷纷飘落显得那么纯洁,那么寂静。
这就是四季的风,它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和美好,让我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景色,风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