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4
大自然给了我们许多财富。有春天的鸟语花香,有夏天的电闪雷鸣,有秋天的硕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皑皑。但是,其中的精华是来无影去无踪的小精灵——风。
春风是一位心灵手巧的姑娘。你瞧!原来满是冰雪的小溪被她融化了,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声音,像一位钢琴家在演唱。春风吹呀吹呀,把花儿吹红了脸,把小草换上了绿衣服,把树木吹得茂密了。
夏风是一位调皮的顽童。在炎热的夏日中,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却和我们玩起了捉迷藏,我找了好久也没找到。我早已气喘吁吁,可是我连夏风的影子也没有找到,于是,我坐在了地上。突然,我听见小树弟弟哭了起来,原来,他的树枝被夏风给折断了。接着,小草弯下了腰,原来,夏风再给他们挠痒痒呀。
秋风是一位魔术师。你看,他把魔法棒一点,树叶就变黄色的。像许多块金子。地上到处都是“金子”,像一块金黄色的地毯。如果你躺在地上的话,那你就会马上变成小黄人。如果你走一走的话,那头上,耳朵上也会有一些“金子”。秋风拿着魔法棒,对着果园,菜地点了一下,顿时,苹果笑红了脸,梨子打开了它金黄的小灯笼,香蕉笑完了腰……
冬风是以为冷酷无情的杀手。他的风寒冷无比,冷得让人都躲在了房子里。好像东风就是一头狮子,但是他把有害物体给杀死了。
一年四季的风都有自己的特点,我爱四季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