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10
风是个调皮的娃娃,喜怒无常,有时狂,有时柔。
春风
春天的风带着一盘颜料,飞着,飞着,冬眠的动物都被它吵醒了。遇到光秃秃的树干,一定要用画笔给树干添上几笔叶子……我想松树一定是惹得春风生气了,给它添的绿颜料怎么洗也洗不掉。
夏风
夏天的风有一把火红的钥匙,开启了夏天的炎热。被火辣辣的太阳晒过的风十分暴燥,就像从火焰山吹过来的一样。有时还把暴雨弟弟和闪电哥哥一起带来,每当这时总把小朋友吓得瑟瑟发抖。
秋风
我最爱的是秋风,它是春风的老师,也拥有更多的颜料,苹果,桔子,枫叶……全是秋风的笔下之作,每当打开窗户,稳重成熟的秋风吹在我脸上,格外舒服。
冬风
冬风好像故意与春风作对,把它画出的叶子统统带走,不过,小朋友很爱冬风,因为是冬风把雪娃娃带给孩子们的。
我爱这喜怒无常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