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风6
在我的心目中,春风预示着花儿的盛开,夏风预示着快乐的暑假,秋风预示着果园的丰收,而冬天预示的是皑皑白雪。一年四季的风无处不在,在草地上,在树苗边,在学校里……
妈妈告诉我,春风是温暖的。春天到了,春风吹醒了小草,吹绿了树梢,吹红了花朵,吹鼓了花苞。当春姑娘架着春风飞过小草头顶,小草探出了头,眯着眼儿笑了。春姑娘穿过树梢,小树向她挥挥手,长出了翠绿的嫩芽。春姑娘溜进公园,她拿起画笔,把颜色分别涂在了花儿的身上,它们纷纷道谢,盼望着下一个春天,春姑娘用更加鲜艳的颜色来装点它。
奶奶告诉我,夏风是凉爽的。夏天到了,人们纷纷躲进游泳池和空调房里,但它们万万没有想到,只有在室外才是最舒适的,一阵夏风吹过,凉爽极了,从头舒服到脚,简直可以算是无可比喻。
爷爷告诉我,秋风是舒适的,秋天到了,一阵阵微风刮了起来,当农民伯伯割着小麦的时候,是它们让农民伯伯拥有了耐心,让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地收着粮食。因为这样,才有我们不饿肚子的今天。
爸爸告诉我,冬天是寒冷的。冬天到了,寒风冷冷地,它就像一只猛禽,在天空中飞翔,人们有的躲到空调房里,有的躲在被窝里,还有的把热水袋抱在怀里。
我爱四季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