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家乡8
我的家乡在湘阴,这里有美丽的湘江大桥,有辽阔无垠的左宗棠广场,还有欢乐好玩的,洋沙湖水上乐园……等一些美丽的景象。
左宗棠广场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下午有许多小朋友去那捉鱼、骑车、溜冰、吹泡泡。那些泡泡随风飘动,在空中跳舞,可爱极了!我和妹妹每天都要去那里玩耍。一到晚上,整个环境都变了,变得热闹起来了。每天都有广场舞大妈在跳广场舞,我和妹妹有时会去学她们跳,但是我们跟不上他们的节奏,我们也是把跳舞当做了游戏。
广场对面有一条湖,每当吃过晚饭,我们便会去湖边散步。那里还有个小小的沙滩,那里堆满了沙子,散完步后,我们会去那玩沙子。我们拿着铲子朝沙滩奔去,挖呀挖,挖成了一座桥,那座桥有点像湘江大桥,我们兴奋地喊着:“湘江大桥!湘江大桥!”我们玩的可开心啦!
洋沙湖可是一个颇负盛名的地方,来了湘阴,一定要去玩玩。那里面有一些古代的人物,那里还有一些分外大的鱼,那些鱼真大呀,跟鲨鱼值得一比。我们拿着几个矿泉水瓶子,在水里用水把瓶子装满,然后等大鱼来了,我们就一倒,让大鱼跟丢了魂似的。让我想起了一部电影——《大鱼海棠》。
这就是我的故乡,这就是美丽的故乡,这里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有时间的话一定要来玩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