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5
记得我在幼儿园大班时,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妈妈说:“它是一只小巴西龟。”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帅”。
“小帅”的头像三角形一样尖,头上有一些红色的花纹,还有一双又黑又小的眼睛。背上有一个特别坚硬的壳,像个小房子一样,只要用手轻轻一摸,它的头,“小帅”会立刻把头缩回它的小房子里。
有一次,趁爸爸妈妈不注意,我把小帅捉到客厅地板上,让它在地上爬,想看看它的爬行速度。只见它把头伸出来,向左右看了看,就把脚慢慢地伸出来,然后,快速地向前爬。我赶紧跟上去,小乌龟好像听到了我的脚步声,就马上停了下来,把头缩回它的壳里。我心想,是谁说小乌龟爬得慢的?
我特别喜欢捉弄小帅。有一次,我把小帅翻了一个面,弄得它四脚朝天,四只小脚不停地乱蹬,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求求你把我翻过来吧!”
只可惜后来小帅生病了,我和爸爸把它带到河边,将它放生回到了河里。希望可爱的小帅能快乐自由地生活下去。我想可爱的小乌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