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7
有人喜欢乖巧的兔子,有人喜欢美丽的金鱼,有人喜欢淘气的小猫,有人喜欢凶猛的老虎,但是我更喜欢可爱的小乌龟。
乌龟的头是尖尖的像一个三角形,平时缩在壳里,伸出来非常的长。乌龟的头上有两个小小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两个小小的鼻孔,不仔细看你就看不到。最特别的就数它那张“人”字形的嘴巴了,好像从来都没有开心过,老是那样。
乌龟的壳是深绿色的,壳上有许多摆的整整齐齐的花纹,不过它的壳摸起来硬硬的像石头。乌龟的壳下面是四条短短的腿,前面的爪子里还藏着一把把尖尖的暗器。壳的后面还有一条像剑一样的又细又长的尾巴。
乌龟走的不快,但是当遇到危险的时候,头和四肢都会赶紧躲在坚硬的壳里。妈妈告诉我:乌龟的壳可以用药,肉可以吃。
乌龟的用途可真大啊!我越来越喜欢这可爱的乌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