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3
今天我特别开心,因为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花鸟市场,给我买了两只小乌龟。
我把它们带回家的时候,还帮它们买了一个玻璃房子,并在玻璃房子的底部放上了一些鹅软石,这下它们就有自己的家了。
这是一对多么可爱的小乌龟啊!小乌龟的头部圆圆的,像个花生壳。眼睛小小的,像两颗闪亮的小珍珠。它的外壳硬硬的,坚固得如同一副盔甲,谁也伤害不了它。它还长着四条短短的小腿,爪子尖尖的,我想它在游泳的时候会把它们当作船桨使用。
我细心地照顾着它们。每天傍晚我会给它们喂食,隔几天我还会帮它们换换水,打扫房间。
这个星期天我做完作业,还给两只小乌龟来了个跑步比赛。我哨子一吹,比赛开始了,小乌龟们慢慢地向前爬行,四条腿往前伸,非常有劲。两次比赛下来,两只小乌龟分别获胜。嘿,这两个小家伙还真是不甘示弱呀!它们可真像奥运会上的长跑冠军啊!
小乌龟啊,你真聪明,真机灵!我真喜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