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乌龟2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乌龟,它胖胖的,眼睛圆溜溜的。它的眼睛不但圆,还是一对凸出来的小眼睛,鼻子小小的,像被针尖扎过一样。
这只乌龟是我和妈妈在市场买的。我买它的时候,它嘴巴一张一合,好像在说:“快把我带回家吧!快把我带回家吧!”于是,我买下了这只小乌龟。买回家后我把它放到鱼缸里,它“欢蹦乱跳”,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闹闹”。
闹闹给了我无穷无尽的欢乐。有一次,我去给它喂食,它听到我的脚步声,立刻装死来吓我。我一看,眼泪立刻从我的眼眶里流下来,说:“闹闹呀,你可不能死呀,你死了谁来和我玩呀?”它听到我的声音,爬了起来,我一看,又高兴又愤怒,高兴的是它没死,愤怒的是它给我装死。它张开嘴巴,好像在边笑我边说:“主人,我把你给吓坏了吧?我没事,我只是跟你闹着玩的。”
闹闹已经跟我生活三年了,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小乌龟这么可爱,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