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阅读2
阅读是一件很好的事,每次一打开书,就好像走进故事里,心情也会随着书中故事内容的改变,有时紧张又害怕,有时开心又欢喜!这种阅读的乐趣,绝对要亲身体验才能懂的。
阅读有许多的好处,它可以让我们博学多闻,也能让我们进入一个好玩又有趣的阅读世界,了解作者的心思和他想告诉我们什么!
不阅读的人,不但不能得到知识,也不能知道书里的内容,什么都不懂,成为一只井底之蛙;爱阅读的人有许多好处,多看书能让我们知道里面的好不好看,也可以让我更有知识,能为知识小达人。阅读有许多好处,不阅读有许多坏处,所以老师经常告诉我们要多看书才好。
阅读的书有很多种,有好看的童话,到可怕的鬼故事都有,下课的时候可以去图书馆看书,放学的时候回也可以回家看书。所以阅读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的活动。
阅读的书可以记在阅读单上,也可以写在笔记本里面,假日的时候也可以请爸爸妈妈带我们去图书馆看书。
阅读真的是一件好事,可以让我们博学多闻,也能让我们身心健康。晚上的时候,妈妈会让我们有时间看一下书,可是我们都会看很久,看得浑然忘我。有一次看到十一点的时候才伴着书香上床呼呼大睡。啊!书香、梦香,第二天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这种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