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阅读10
我非常喜欢阅读,一阅读起来就如饥似渴。有时读了几个小时,脖子很酸,这时,我总会想起一句诗:“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阅读非常好,它可以增长知识,还能提高我们做阅读题的能力。所以,我建议大家多阅读,博览群书才能知识渊博。
你们想知道我怎么阅读的吗?那就跟我来吧!每隔几天时间,我就会迫不及待地乘公交车去新华书店,在书的海洋里畅游,吸收知识的营养。
我津津有味地读书,不愿意放过每一个细节,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一本书被我读完,我又紧着读另一本书。就这样,我感到很快乐。
我不光到新华书店去读书,在家里我也爱读书 。
有一次,吃饭的时候,妈妈叫我吃完饭再看书。我急忙跑到饭厅,连忙狼吞虎咽地吃完饭,就又去看书了。一本《鲁滨逊漂流记》,我用了一小时多的时间就读完了。
我利用空闲时间阅读了许多的书,我喜欢看书,我现在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我也特别喜欢我这个特殊的名字。
每当我读书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语文老师对我们说的一句话:“扑在书籍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书就是我美味的面包。
博览群书真好!我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