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实就是一声温柔的问候;一个激情的拥抱;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或是一段感人肺腑的亲情……
至今回想我的幸福则是那一瞬间的意念,当妈妈前天帮我买了漂亮的滑板之后,那种幸福的滋味,简直无法用语言描述。那可是我几个星期死缠烂打软磨硬泡得来的“战利品”啊。记得当时我幸福得脖子简直托不住自己大大脑袋了,呵呵!
说来话长,我表姐自从去年买了滑板之后,看着她和别人滑滑板的那潇洒和帅气,我可是“馋”得直流口水啊。我自从想学滑板以后,我把姐姐的滑板借来,让她耐心地教我滑。从滑板“菜鸟”到滑板高手当然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在我学会了拐弯和直行后,有一个困难一直围绕着我,那就是我的脚底摇了一会儿就没有力度了,就得下来重新“发动”。此后几天,我特别留心观察别人滑滑板的姿势,我终于找到了诀窍。心动不如行动,我还独创了“管式”转弯和耍酷,别提有多爽了,哈哈!
不过,总借别人的滑板实在是不好意思。于是我软磨硬泡要妈妈帮我买一个。当我在“和天下”广场飞驰时,可是让别人馋得流口水了。想听听我的丰功伟绩吗?首屈一指的是我收了三个初中生当徒弟,而且现在班上大多数同学都玩不过我了。
就说星期五那回吧,伙伴们比我先走,我在后面猛追。吴科艺距离我有五十米,有个初中生大概离我一百米。他们快到终点时已经体力不支,速度快不起来。我乘这个机会,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超过了他们。当他们反应过来已经望“板”莫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我第一个冲过了终点望“板”兴叹。
我的幸福时刻,就是冲过终点时的那美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