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6
经过了一夜的休整,我们五点就起床了,吃过早饭,我们就在等导游的到来,过了一会儿导游来了,把我们带到旅游车处,上车来到了黄山。我们买了缆车的票,坐上缆车来到了半山腰,以为我们是坐缆车上来的,比较快,有一部分人是爬山上来的,我们要在半山腰的白鹅岭集合,所以就在白鹅岭等着人员的集合,吃了点东西,休整了一下。
过了一会人员到齐了,我们开始真正的爬山了,一路上我们看到了黑虎松、五爪松、连理松等等,还有很多形似的石头:苍猴望海、猪八戒照镜子,梦笔生花,仙人晾鞋等等。我们当晚住在了山上,凌晨四点不到,妈妈就把我喊醒,说是让我看日出。我们找了一个比较好的位置观看,只见远处的云海很黑,看不清,在我们的头顶有一块云朵,看上去就像海里的蝠鲼(fe(è)n),过了一会就像一只展翅翱翔的老鹰。慢慢的远处的云就变红了,就看见一个圆圆的,亮亮的东西升了上来,那就是太阳,而我头顶的那朵云慢慢的又变成了龙头,张着嘴,就等待着太阳的升起把它吞下去,真是一个奇妙的景色。
没一会儿,太阳终于把它隐藏的面目露出来了,这时已经是五点半了。我们又随着导游游览了一番,就来到缆车处下山了,吃过了中饭,休息了一下,就坐着旅游车回家了。在这一次的旅行中,让我比较感慨的是祖国的大好河山是多么的壮丽,这也是人们的努力的结果,我们要爱护它,保护它,让它继续壮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