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3
我们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黄山,这个久负盛名的地方。
早晨很早我们就出发了,顺利抵达黄山。黄山脚下,我们先坐“空中之车”去往半山腰。缆车上大伙儿都提心吊胆的,但秀美的景色让我们的心情舒畅了很多。接下来我们步行向着峡谷前进,巨大的峡谷深不见底,我站在边上往下看双脚都忍不住发抖。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龟兔赛跑”山。咦,为什么这座山叫“龟兔赛跑”呢?费了很大劲,终于让我想通了。原来有两座山,一座像可爱的小白兔在后,一座像轻快的小乌龟在前,很像“龟兔赛跑”这个故事里面的情景,所以起名“龟兔赛跑”吧。
接着我们路过光明顶,来到一个未知名的小池。“哇!”,这景色让我不觉为之一震。这水不是透明的,而是蓝色的。格外美丽,像一块碧蓝的宝石,碧蓝的池水倒映出蓝蓝的天空,使池水蓝得更加深沉。大家还去了一线天,路过时发现天空被两边的峭壁遮挡直到变成了一条线。另外,我们还去了百步云梯,爬得可累了。还看到了壮美的迎客松,以及上面可爱的松鼠。
太阳偏西了,只有小鸟沐浴着晚霞的余晖,在大自然间自由自在的飞翔,再见美丽的黄山,下次我一定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