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5
黄山,以雄奇丽驰名世界,今天我有幸来到这里,多令我兴奋啊!
一进黄山,我就不知道该看哪里好了。首先引入眼帘的是飞流直泻的瀑布,它像一条银色的绸缎从天而降,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瀑布顺着山蜿蜒而流,成了温顺的泉。我忍不住把脚放了进去,真的好清凉啊!
我爬过各种各样的山,可是从黄山这样的山峦,黄山可是真高啊,一座座山峰直插云霄,不见绝顶。黄山可真奇啊,有点像仙人背篓有的像猴子观海,有的像武松打虎......奇峰罗列,形态千万。黄山真是险啊,上‘天都峰’的道路几乎都是直上直下,只有拉着绳索才能爬上去。最险的就要数‘鲫鱼背’这是在两个山峰之间架起的天桥,高达一千八百多尺,两面悬空,低头向下一望,不由自主的叫人心惊胆战!
黄山的云海有事另一番景色。近看它像层层浓雾,吧那些奇异的景遮的无影无踪,大风吹过,雾气飘散,种种神奇的惊险景象又突然展现在眼前,好像进入仙境一般。
黄山,美丽奇妙,壮观雄伟的还是,我爱你,即使走到天涯海角我也不会忘记这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