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山9
黄山,以雄伟壮丽驰名世界,多少人想去登临游览啊!没想到,我居然有机会和妈妈一起去游览,真另人兴奋啊!
一进黄山,最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飞流直泻的瀑布。他像一条银色的绸带,从云里抖落下来,夹着哗哗的水声,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我爬过四川的岷山,北京的香山,可没见过黄山这样陡的峰峦,黄山真奇啊,有的像武松打虎,有的像猴子观海,有的像猪八戒吃西瓜,还有的像仙人背篓……奇峰罗列,引人入胜!黄山最险要的地方要数"鲫鱼背",这是在两个山峰间架起的天桥,高达1800米,两面悬空,低头向下一望,不禁叫人胆战心惊。登上天都峰的人,回头一望,都回发出惊呼:"好险啊。"
黄山的云海也很美丽,进看它像层层浓雾,把那些奇风异景遮得无影无踪,大风吹过,雾气飘散,种种奇妙景象又忽然展现在眼前……
美丽奇妙,雄伟壮观的黄山,我爱你,我即使走到天涯海角,也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