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4
今天早上下了很大的雾,我有一种预感,今天会下雪,果然下午第一个课间,我们在走廊上玩,有一名同学把手伸到外面,正好有一片小雪花落在他的手心里,他开始不知道是一片雪花,后来他仔细的看了看外面对我们说:“下雪了!”我们连忙跑下去,我对我身边的同学说:“这是第一场雪呀。”
多美的小雪花啊!开始零零落落的,又小又薄,又柔又轻,就像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飘悠悠落下来。接着小雪花变大了,变厚了,变的密密麻麻, 就像谁用力摇动天上的玉兔琼花,那洁白无瑕的花瓣纷纷飞下来,后来,雪越下越大,小雪花们在半空中你拉住我,我抱住你,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而下。
回到院子里,雪花落在小草上,给小草盖上了厚厚的棉被,雪花落在松树上,给松树挂上了美丽的花朵。水池周围盖满了白色的雪,像穿上了一身新衣。冬青上像挂上了一个个银光闪闪的银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