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6
星期三下午,妈妈接我放学回家的时候,正下着 一场大雪。
洁白的雪花从天空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它们有的落在树上,有的落在屋顶上,还有的落在马路上。睡觉的时候,我心里一直在想:明天的雪景会是怎么样的呢?我很期待又很兴奋,因为这是我看到的第一场雪。
第二天早 上,我早早地就醒了。妈妈告诉我,今天因为下大雪,学校通知放假一天。我一听高兴极了,那就可以玩雪去喽!我马上穿好衣服,准备去看雪景。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窗户一看,惊呆了!屋顶上、树上、地上全是厚厚的积雪,眼前白茫茫的一片。
吃好早饭,我急切地来到了小区的公园里。那时已经有几个小朋友在玩雪了,我也加入了进去。后来我提议,我们一起玩打雪仗吧!我们分成两组,互相对打,我们先躲在假山后面,等他们扔完了,我们就拿出雪球向他们扔去,他们其中一个人被我扔到了,我心里有一种胜利的喜悦。
我喜欢冬天,但我更喜欢这难得一见的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