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8
今天我又像往常一样从被窝里爬起来,从窗户里看到了雪花,于是问:“妈妈,今天下雪了吗?”“嗯,快起来吧!”妈妈不耐烦地回答。
到了学校,第一节课,老师说:“由于我们的安全起见,不允许我们玩雪!”“哎!”我听到了一声叹气声。可到了第二节课孙老师从广播里说:“大课间各班组织扫雪!”“耶!”当然,那位同学受到了数学老师的训斥!
终于,下课铃打响了,我们疯似的冲向了装笤帚的橱子,橱子里的笤帚被一扫而空了!由于笤帚的数量不够,所以男生先扫,男生扫了一会把笤帚给了女生,然后男生就去玩了。
我们玩起了打雪仗,我和万相晨正在密谋一场计谋,就是偷偷的把雪球扔向那个人在装没事人,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卢雨辰,我先发起了进攻,他猛地转头看到我正在看着他,就质问我是不是我打的?我说:“当然不是,我打谁也不能打你啊!是万相晨打的。”这就是传说中的出卖队友吧。直到现在他以都为是万相晨打的。
这就是我辉煌的战绩,怎么样?厉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