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4
十年了,我已经长大了。是朋友和我度过这童年的。
我有许多话想对朋友说,可是一直不敢说出来。今天我就在这里说出来吧。
说起这件事,我特别谢谢你们。那天我在操场玩耍,突然有个人冲过来,把我转倒了,那个人不但跑了,而且还不把我扶起来。其他人见到了我无动于济,而且还在笑话我。你们见到了我,把我扶了起来,而且还关心地问我:“还疼吗?”当时我激动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似的,谢谢你们!
想起这件事,我真是后悔莫及啊!那天我们为了一点儿小事而吵架绝交了几年的友谊,现在想起来,我非常后悔,对不起!
还有一次,因为我没带课本来,而被老师骂。你们(同桌)见到了我,二话不说就便把课本推到我这边来,和我一起使用一本课本,是我听好了这一节课,谢谢你们。
还有平时下课是,你们都会陪我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你们也会和我玩,在我伤心的时候你们都会劝我不要伤心了。
朋友,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