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3
亲爱的朋友,很多时候,我都想与你说说心里话。然而每次等我想开口说的时候,到了嘴边的话就会被咽回肚子里。太多太多的话,我都没有机会说。今天,就让我借此机会与你敞开心扉谈谈吧。
还记得你刚转进我们班的那一刻吗?你瘦小的身躯,感觉仿佛风一吹来,你便会随风飘远一般。几天了,你在我们班的课堂上表现非常好,特别是数学,我非常羡慕你,怎么就那么聪明?连续几次单元测评你都取得好成绩,羡慕之余也有点嫉妒你了。
很快就期中测评了。过后,成绩公布出来了,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我们这帮同学不相上下,而偏偏我们得奖,你却没有。就因为你是刚转学过来,所以学校刚开始并没有你的记录。因此,即使你取得了好成绩也一样没有奖。颁奖过后,你又在计分数,都算了好几遍了,已经达到拿奖的分数了,却偏偏不得奖……你忿忿不平,回宿舍后老是跟我诉苦:“为什么我没有得奖?”跟你解释你也不听,我不懂该怎么去安慰你,只好说:“得不得奖都已经无所谓了啦,反正现在你取得的成绩是任何人都改变不了的,争取期末考试取得更好成绩,就不信颁奖时还会没有你的份!”而你却说:“你得奖了,你当然说有没有奖都一样啦!”朋友啊,你可知道,你这么一说,把我伤害得够深了。不过念在你我之间的情谊,我不会再放在心上。我这样跟你说,就是希望你能明白“刀利伤手、话利伤人”这句话啊!
还有很多,你心情不好了,就跟我说分手,不要再做朋友了。每次塞给我的纸条你都说:“我们不要再做朋友了了,我是一个无人喜欢的孩子,我没有资格做你的朋友,谢谢你宽容我那么多……”然而每次你这样说就会伤害我一次。但时间久了,我也不想再说了,只是希望以后你不要这样意气用事,这样只会更加深地伤害到我们之间的友情。我只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情谊!我是永远也不会和你分开的,朋友。
我希望你能看到我对你说的这些话,这样,我也就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