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5
我的好朋友钱龙,我有许多许多的话想对你说,但一直没机会说。
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我想逗你玩,于是我轻轻的打了你一下,你把身子转了过来,狠狠的打了我一拳,我心里愤怒的想:“我只是逗你玩,又没厉害的打你,你为什么打的这么狠?”,我挥舞起拳头,重重的打在你肚子上,你的眼里顿时充满愤怒,大叫一声:“你混蛋!”,然后用你哪像鹰爪的手抓起我的脸,我的脸顿时像被针扎了一样疼,我大叫起来,并发疯似的用脚踢你的肚子,可是我无论是用力踢你,还是柔软的踢你,你就是不松开你的那只手,直到体育老师把我们分开,你才松开你的手。
中午,我妈妈问我脸上的疤是怎么回事,应为我并不想让妈妈担心,也并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所以我就说是用三角板划着了。
好朋友钱龙,我们以后再也不打架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