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7
朋友我想对你说;记得从前我们两个非常要好,对方有什么好吃的,都给对方吃,对方有什么好玩的,都给对方玩,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一和杨玉姣接触,就忘了我这个老朋友,朋友你好很心啊!
有一次,我们两个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你见了杨玉姣,飞一般的跑到他的身边,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承受能力,就骂了你几句,我便把你用劲的拉了回来,打了你两下,你快哭了,从此我们就谁也不理谁了,朋友我想对你说:对不起,我并不想眼睁睁的把自己的好朋友成为别人的好朋友。
还有一次你和杨玉娇走在路上,我遇见了你,我还买了点东西,我给了杨玉姣了一些,却没有给你,那是应为上次的事情,让我丢尽了颜面,让我没有了尊严,我也怕我跟你说话,你不理我,朋友我想对你说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呀!
还有一次,我们都在写作业,还有杨玉姣在场因为上次的事情,我但这所有的、同学的面,当众骂了你说了你,你流下了眼泪。我知道你很委屈,但我不的不说你,你丢弃了旧友换来了新友。但是我说了你之后你有了大大的改变,你与我和好了你每天放学都和我一起回家,这几天和你在一起都很高兴。朋友我先对你说;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朋友我想对你说;朋友我希望我那次的所作所为,请您原谅,那次我并不说你,可是憋在我心里也难受呀!我不得不说出来”。
朋友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