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想对你说10
亲爱的xx,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以前是一个不爱说话,内向的女孩,而现在,你敢于表达自己,展现自己了。看着你一天天进步,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
但是,我也要对你和B怄气的事情谈一谈,希望你不要介意。
你和A是好朋友,A和B是好朋友,而B却很讨厌你,我也经常听到B背后跟人说你坏话,一些让你难堪的话,有时候甚至会正面冲着你说,这使你十分气愤,这的确是她不对。但是你却让班里的一些同学去当卧底,打探B的一些消息,甚至让其他同学也去讨厌B,这你就有点过分了。再这样下去,你的学习成绩也会下降的。
亲爱的xx呀,我还记得你跟我说过,你的梦想是要跟全班同学做朋友呢!而你现在的行为,就是在污染“友谊”这张白纸呀!,离你的梦想倒退了一大步呢!
亲爱的xx啊,我和A真心希望你跟B成为好朋友呢,你自己好好考虑一下吧!(你最好的朋友我,相信你是可以做到跟B和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