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校园生活7
清晨,当轻柔的微风裹卷着清凉的空气,轻轻地吹过脸庞,当和煦的阳光温柔的洒在我的身上,我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向学校,时光匆匆,就在这来去之间,毕业已迎面而来,不禁回想起校园的种种时光,困惑、疑虑、烦恼,高兴、快乐、兴奋总是围绕期间,让人难以忘怀。
喜欢校园的春天,每到春天来临,校园里生机勃勃,各种花草粉墨登场,伴随着鸟的叫声和我们的笑声与读书声,交织成一幅美妙的春之画卷。
喜欢校园的夏天,夏天的校园绿树成荫,我们喜欢坐在树荫下的长椅上,读书,玩游戏,树上的知了不知趣的鸣个不停,呼三喝五想办法赶走这不知趣的家伙,平添了一份乐趣。
喜欢校园的秋天,秋天的校园硕果累累,校园变成了果园,在我们的劳动基地里,有青绿色的核桃、苹果,黄澄澄的梨子,红彤彤的山楂,只是看看就让人垂涎欲滴,到了收获的时候,是我们最高兴的时候,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真是甜在嘴里,美在心里。
冬天的校园,最喜欢的就是下雪的时候,校园里白茫茫一片,像盖上了一层地毯,铃声一响,我们就冲出教室,脚踩在雪地上,咯吱咯吱的响,像是一首动听的歌。大课间,体育课,来到操场,堆雪人,打雪仗,欢笑声响彻校园。
时间匆匆流走,马上就要离开这里,步入中学。难忘美好的小学校园,难忘老师的关心与教育,更忘不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离别之际,虽有些伤感,但这份美好的记忆将永远藏在脑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