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校园生活6
我们的学校生活是万紫千红的。欢迎走入我们班美好的校园生活。
每当中午来临,是我们班“零食一族”的美好时光。下课铃声一敲响,便利店里便人头攒动,大家各忙各地挑选着美味的零食。之后便是人与人之间的间谍战,各位零食勇士千方百计想着如何私运“战利品”,瞒混过楼长,运到宿舍。有的使用掩护法,集体一起运,遮遮掩掩地躲过楼长的检查;有的使用假象法,就是把较小的零食放在口袋里,若无其事地走过去,躲过那可怕的楼长;有的更是聪明,采用三十六计中的“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先是轻松自然吃着零食走上楼去,楼长理所当然地拦截住你,这时便匆忙地吞咽下最后一口,然后把包装袋扔进垃圾桶,楼长便无计可施,自然而然地放过你,其实你口袋、背包里才是真正的“战利品”。一般而言,零食这种东西,一定要在与朋友们的分享中获得满足。快乐通过大家有滋有味的咀嚼声,弥漫在空气中。我们生活因为零食而精彩。
到了课间,你会发现几乎所有同学都低着头,奋笔疾书,大家都在完成作业。比起在家中独自完成作业,这里能感受到另外一种紧张和温暖。紧张来源于互相竞争,大家会下意识地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最优秀地完成作业;温暖来源于大家的互帮互助,遇到不懂的,会有同学热情地讲解,两三个凑在一堆,互相探讨,研究更有的解决方案,思维在短暂的碰撞中撞出火花,远远精彩于孤独的跋涉。我们的生活因为互相学习而精彩。
还有更多美好,更多欢笑,更多体验,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伴随着每一个人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