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校园生活8
我爱校园。 一直以为,学习是意见无聊的事情,没想到我竟然渐渐地爱上了学习,爱上了那忙碌,充实又快乐的校园生活。
一大早,在凉风的陪伴下,随着陆陆续续的人群来到教师,放下书包,打开书本,开始了一天的校园生活。早读课上,大家齐刷刷地朗读课文,伴着小鸟的叫声,格外动听,整齐。成了清晨校园里的不可缺少的一段声音。在体育课上,可以自由地奔跑,享受阳光的照耀,跑得大汗淋漓。同学们兴奋地跑出教室去拿饭盒,个个都笑嘻嘻的,你争我时还忘不了开玩笑,但同学们的友谊却仍是坚固的,有的同学甚至一次拿四盒饭,饭盒快遮住鼻子了。辛苦了一下午,当那悦耳的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立即从严肃的状态变得活泼,边说话边整理书包。
辛勤的蜜蜂在花坛里飞来飞去不肯停留真应了那句话“春天的蜜蜂——闲不住”蝴蝶小姐也在花丛中飞舞可她采花粉她呀在空中欢乐的跳舞!”好吧又来说说小草校园里的小草都绿茵茵的看起来像一片绿色的海洋;草儿的生命力也很强古人写了一首关于草的诗吗?连操场边的老榕树都似乎变年轻了许多那翠绿的榕树像一把巨大的伞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蝉叫着:“知了知了”像在说:“好热!池中的池水清澈透底,夏天,水池里的睡莲像一个小妹妹一样害羞的藏在荷叶哥哥的身后,在微风中不时地探出小脑袋。影壁墙上有一个欧式的大钟楼,钟表的指针“滴答滴答”的运作起来,好像时刻提醒我们要珍惜时间。 校园里有许多树:国槐、龙爪槐、石榴树……真是品种繁多!而且经过层层选拔我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大队委!为什么会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