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那金色的光辉,悄悄披在一棵棵桂花树上时,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打几个卷儿,再轻轻地落地时,我们正在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美好的校园生活
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儿,伴随着我们一路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太阳公公匆匆忙忙地给人们输送光明,我们笑盈盈地接受了这份光芒。踏着轻盈的脚步迈进校园,我们看到了挺拔的槐树与婀娜多姿的垂柳。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安置好书包与作业本,长长地吁一口气,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
课堂上,我们尽情地展开我们的才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住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重点。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为了让大树点头赞许,为了让花儿也为之倾心,我们努力地为校园増添光彩。我们最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在一起谈心,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同学们有的站在栏杆旁,向外远眺;有的聚集在长廊上谈笑风生,沐浴阳光,享受着最美好的金色年华,个个神气活现。
我们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啊!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那一位位栽培茁壮新苗的辛勤园丁!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林荫小路上散步,洒下最快乐的时光,快乐地过着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