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校园生活4
校园生活是一首欢快的歌,让我们欢乐吟唱。校园生活是一条清澈的小溪,架着我们欢乐漂流。校园生活像一幅美丽的画卷,让我们细心观赏。
这节课上“哗哗”的流水声伴着“快啊!”的喊声,原来是班上举行了“水漫金山”的运水比赛。
“3—2—1”,我的心不禁紧张起来,手里的水杯颤抖起来。“开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我迅速从水盆里盛了一杯水,顿时间平静的水面“波涛汹涌”。我眼疾手快地到水盆旁,把水杯里的水对准水盆一倒,哗哗的水声响彻教室,好似为我们加油,我迅速跑到我方阵上,把水杯递给下一个同学。
接着同学们一个个你追我赶,全然不顾水有没有倒在地上。整个教室地面好比“水漫金山”一般。墙上水珠点点,好似曾有瀑布从上面倾泻下来,落入深涧,有如银河落九天一般。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焦急地等待结果,突然鸿辉往自己阵营添了一杯水,“红牌警告”直接罚下场,把胜利判给了我们一方,同学们欣喜若狂,每个人原本紧张的心情,一下子都松懈下来。
第二轮的计时赛马上开始了,到底鹿死谁手呢?
这回我们的心再次跑到了嗓子眼。老师再次一声令下,我眼疾手快的盛了一杯水,冲刺似的朝水盆飞奔而去,那速度好比两肋生翅,脚底生风。我对准水盆奋力一倒,水花四溅。水从水盆上空倾泻下来,一滴不漏的落到了水盆里,我再以光速飞到了阵营前把水杯递给了下一位同学。
一杯,两杯,三杯……同学们焦急地数着,对方一共数了五杯,我心想这场比赛可能输了。我们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方的水杯,一杯,两杯,三杯……我的心再次悬到嗓子眼。“快五杯了,快。快”,我们死死地盯着每一滴水。“五杯,耶!”我们第二轮打成平手,一胜一平,我们赢了,我们欣喜若狂,高兴得好似春天里的红山茶。
校园生活像一首诗,让我们快乐吟诵,校园生活像一杯红茶,让我们细心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