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2
未来的房屋就像慢羊羊村长发明的超坚固的房子一样,不管你用哪个破坏力超强的工具都破坏不了它。就算地震,房子都不会倒。
房子可分为五部分:
第一部分是专门招待客人用的,桌子可以根据客人喜欢的颜色和花样,把桌子变成客人喜欢的样子。
第二部分是饭厅,饭厅里饭菜的香味会一直在饭厅里飘荡,让人食欲大增。你只说一声“开饭,”可口的饭菜会很快的送到你的餐桌上。
第三部分是卧室,里面是红色的,因为红色会给人带来温暖。床非常的软,躺在床上非常舒服,就像有人歌你按摩一样。
第四部分是保健室,在里面你可以在器材上锻炼身体,是你的身体更加健康。如果你不小心摔伤了,你可以在柜子里找到你需要的药。
第五部分是汽车,现在的汽车都不太好,都在制造有毒的气体,未来的汽车不一样,它们不仅不破坏环境还能喷出新鲜的空气。
哦!未来的卫生间是什么样的呢?告诉你们吧。里面一直都会有花香,不会让人觉得恶心。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