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9
我喜欢太阳,我喜欢那束温暖的阳光照在我身上,草地,田野,被那缕阳光照亮。
我喜欢月亮,晚上,天空黑压压的,没有一丝光,在没有路灯的地方,为黑夜点燃一束灯光给人们照亮。
我喜欢星星,一闪一闪的,好像小娃娃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然后悄悄的走了!
我也喜欢小动物,喜欢青色的小渐层猫,白色的小狸猫,黄褐色的小野猫,灰白色的田园猫,纯白色的泰迪犬,黑色的拉布拉多,金色的金毛犬,棕色的小鹿犬,它们都有同样的忠诚与可爱。
我还喜欢水,不管是什么水。我喜欢山中的清泉,叮咚作响的河水,雄伟 庞大的瀑布,我也喜欢一望无迹的大海,蓝色的,白色的,绿色的,我认为他们都有同样的美。
我还喜欢花儿,那紫色的月季使人清新,大红色的玫瑰热情奔放,蓝色的太阳花儿 有着远大的志向,粉色的桃花妩媚动人,白色的梨花高贵典雅。
我喜欢爬山后的风景,去感受汗水的冲刷,站在山顶上 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受。
我喜欢生活,我要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