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玩游戏可多了,我要向你们介绍龙斗士,龙斗士里面的控制和侠盗猎车:罪恶都市的控制是一模一样,上下左右是控制方向,J是攻击,K是跳跃,和许多必杀技。而侠盗猎车:罪恶都市,上下左右是控制前后左右,左键是攻击,F是抢车。真的很好玩哩!
我最爱吃的东西有许许多多,比如:千层饼、雪糕等。我最喜欢的是雪糕,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不会再去感受夏天的炎热,更能让我们感受到舒服的凉爽。
我想我也能做吧!首先找到牛奶,再找水果,将牛奶和水果倒在一个杯子里,放入冰箱里,过半个小时后,在拿出来,放上一些糖果、花生、饼干,这就做好了。我喜欢吃也喜欢做雪糕。
我最喜欢妈妈。因为妈妈常常在身边陪着我。我因为生气发火,她会跟我讲一些逗人的故事,帮我把烦恼一下抛开。有时做完作业以后,妈妈跟我一起玩凑成二十四的游戏。
我喜欢的东西真不少,所以我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