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7
画画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它让我开心了起来,是它让我的人生丰富多彩了起来。
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个伟大的画家,给所有人都带来幸福和快乐。
说到我第一次画画,这还得回到我以前二三岁的时候了,那时我还没去幼儿园,就开始用家里那些五颜六色的水彩笔开始作画了,我还给那些形态各异的画起了一个个有生动有趣的名字。
还记得有一次,我的心情非常难过,那是因为我的长笛考试没有考过,我的心就如同被火烧了一般,刚踏出校门,整个人就开始垂头丧气,一点精神都没有,这时,我拿出了一张白纸和铅笔,开始在纸上龙飞凤舞地画起了画,十分钟过去了,顿时,我不再难过了,而是自信了起来,开始练习长笛,就在下一星期,我果然通过了,画画的力量可真是神奇啊!
画画不仅让我开心、自信、还可以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表达得淋漓尽致,也让我在平时不再孤独,就像找到了自己的知心朋友一样,我喜欢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