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5
我喜欢春天的阳光。春天的阳光温暖而柔和,没有像夏天的阳光那样毒辣和闷热。春天的阳光像雨露一样洒在花园里千姿百态的花上,美极了。
我喜欢夏天的樱花。夏天的樱花异常茂盛。夏天的樱花远看像一个个粉色的小精灵在一起说笑,夏风一吹,一树的樱花像一个个粉色的小精灵在翩翩起舞。
我喜欢秋天的天空。秋天的天空很蓝,蓝的像海,一无杂质。悠悠的白云飘来,丝丝缕缕地绕在头顶,天空中好像有一幅巨形浮雕一样。
我喜欢冬天的雪。冬天的雪很白,白的像一张纸。冬天的雪下得很大,只十分钟,光秃秃的田野就好像铺上了一床大棉被。冬天的雪很冷,走在路上,下雪了,雪落在我手上很快化为一滩水,虽然化得很快,可我仍然感觉到了那一丝刺骨的冰凉。
我喜欢看书。特别是在下午三点到五点的时候。冲一杯奶茶,拿一本书,轻轻地坐下,打开书,与书中人物共悲喜。
我还喜欢唱歌。特别是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唱歌让我感到快乐,唱歌让我感到充实,唱歌让我感到幸福。
我还喜欢在雨中奔跑。奔跑时,让我把所有的烦恼发泄出来,奔跑时,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奔跑时,让我感到一种奇异的情感在心中如滔滔江水涌出来。
我还喜欢很多,正是因为这么多的喜欢,才有了我丰富多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