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
我最喜欢得人?噢,让我想想,对了,是他!
他的的确确讨我喜欢:大大的眼睛,一脸的青春痘,笑起来脸上还露出个酒窝。
常言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他有青春痘,所以对什么“祛斑”之类的字眼特别敏感,为了祛斑,他可真算的上“呕心沥血”。一次电视上卖祛斑霜广告,说什么一周见效、二至四周可完全祛斑,喜的他嘴巴三天还没合拢,磨破了嘴皮,求妈妈给他买,可是在使用时搽在脸上不但奇痒难受,而且这所谓的祛斑霜功效全无。反倒报销了近四百元,唉,一腔热情付诸东流!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虽然他的祛斑行动已宣告破产,可他却有一手拿手本领,就是写作文。虽然现在不是很好,但是我坚信他将来一定会成为一名出色的作家。
“书是生命的源泉”对他来说,真是说到心坎里去了。一本好书到手,他理你天昏地暗,吃饭看,走路看,上厕所看,因此,鼻梁就要架上“望远镜”了,这就是辛苦所得来的吧!他喜欢看名人佳作,比如说《水浒传》、《西游记》、《三国演义》、《唐·吉诃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