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7
春姑娘迈着轻快地脚步向我们走来,我想大家一定要去春游,去哪里呢?我建议大家去茌平县实验小学南校区的植物园去走一走,看一看。
这里花草树木都有,而且很好看,但最好看的还是花朵。一黄色的是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迎春花,它的花瓣有四个,远看像一黄色的云彩,它们嘟着小嘴,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海棠花也很好看,虽然是花瓣,但也让我们知道了花苞的美丽,它们一个个点缀在树枝上,远看就像一枝枝带花的树。
但百花之王还不是这些,而是一种不知名的花,这种花的花瓣竟然是绿色的!惊奇的还不知这,而是花蕊,这种花蕊竟然可以开花,这绿色配红色再配粉色真是美不可言!
春天的校园还有很多美丽,由于时间关系,我就不多说了,大家还是亲自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