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8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在春天万物生长,景色优美,我建议同学们去郊外走一走,看一看。
我们漫步在田埂上,迎面吹来到阵阵春风轻抚着我们的脸颊,舒服极了。低头细瞧,脚下沉睡一冬的小草已经苏醒了,把头伸出了地面。虽然只见一点嫩绿,却充满了生机。一些不知名的小花,这一朵,那一簇地洒在田埂上,把绿油油的大地装点得更加美丽。
举目望去,紧在我眼前的是一望无垠的庄稼。金黄色的油菜花开得正旺,像给大地公公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绵被。辛勤的小蜜蜂,一会飞到这说悄悄话,一会飞到花丛中翩翩起舞,一会飞到那边唱着欢快的歌。
坐在杨柳下画画,看着美丽的小池塘里,小鸭子在河中游来游去。荷叶碧绿碧绿的,层层叠叠的倒浮着。看着这些荷叶,我仿佛看见不久将来,粉红粉红的荷花临风飘舞,对每一位游客都以热情微笑。
我建议去郊外走一走,看一看那万物生长,景色优美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