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10
我的建议大家到盐渎公园春游。
那里阳光明媚,争奇斗艳,百花盛开,山清水秀,令人陶醉。盐渎公园,有许多美丽,好玩的地方,有游戏,有树木,有泉水,有花草……。游戏有很多如走木桩,走钢丝奥运五环,蹦蹦床,…。走木桩就像走水面上,像仙女一样。走钢丝就像走在线上,如果不注意就会掉下去,还有……。
那里的树木很多,数不胜数,漫山遍野,树木绿草如茵。那里还有飞瀑流泉的泉水,从天而降,慢慢流淌到石头中间,花五颜六色,五彩缤纷,有红的,白的,粉的,蓝的,紫的,红色的点点,蓝色有白线的,还有一半纷一半白,一半蓝一半红的,简直数不出有多少颜色,草四季长青,碧绿碧绿的。我的建议好吧!
盐渎公园是很美很美的地方,走时会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