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6
冬天迈着轻轻的脚步走了,我们又迎来了春天。我建议同学们到杏花公园里走一走,看一看。
前几天,我刚从杏花公园路过,看见杏花公园里一片绿意盎然,真是美极了。一些树都开始发出了嫩绿的芽。一些花也已经含苞待放了。只要你抬头一看,就会看到蓝蓝的天空中有好多风筝。有金鱼、蝴蝶、蜻蜓、章鱼、飞机、火箭……颜色更是五彩缤纷。
杏花公园里还有一片人造湖,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真好看。就连湖边的小草,也探出了小脑袋,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春天是什么样的。在湖面上还有一座“荡桥”。走在上面会觉得一晃一晃的,有些腾云驾雾的感觉。
杏花公园中间还有一大片开阔地,上面长满了绿草,看上去就像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我们可以在那一片开阔地上打羽毛球、踢毽子、跳绳、放风筝等活动。
听了我的建议,你是不是也想去杏花公园里玩一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