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2
冬姑娘走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春天的花儿漂亮极了。所以,我建议同学们去美丽的植物园玩一玩。当你走在植物的
小道上时,每时每刻都会被那里的景色所陶醉。
植物园里有许多盛开的桃花。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时候,植物园鸟语花香。到处都弥漫者桃花的芳香。走在桃林里,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中。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红红的彩霞,美丽极了。
植物园的大门前。还有一个小池塘。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水中的圆晕便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湖水清澈见底。水面上还有几片碧绿的荷叶,上面托着几朵美丽的莲花,有的是黄色的,有的是白色的,还有的是粉红色的。咦?水里怎么有一个影子在动,原来是一条小金鱼。
天高云淡,迎春花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展开了花瓣。杏花也慢慢张开了笑脸。再往前走,有一座小石桥,过了桥,就是一片松林。每棵树都有碗口粗,高的则有十几米,矮的只有几米。
松林边还有一座小亭子,亭子的两边放了几盆桂花,发出了淡淡的清香。在亭子里歇息的人,没有一个不沉浸在花香中的。
介绍了这么多,大家也该动心了吧?我希望同学们能采纳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