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4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唤醒了世间万物,使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这次,我建议同学们去珍珠泉去走一走,看一看,观赏一下风景。
一进门,就是树的海洋。尤其是那些柳条,展开了鹅黄色的嫩叶。微风一吹,柳枝就随风晃摇,好似微风拨开了少女的秀发。
来到珍珠泉边,我们就听见了“啪啪······”的拍掌声,等我们走进一瞧,哦,原来人们在用特殊的方式呼唤那晶莹剔透的小水珠。看!那小水珠忽急忽缓,忽断忽需,忽聚忽散,仿佛佑一个神奇而又看不见的手,把这些小水珠拎了上来。
来的泉水的另一边,你会发现泉水里有三三两两的小鱼儿,这些鱼儿有的在嬉戏,有的在窃窃私语,还有的在水里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地游荡。如果这是你扔一块小石头,你会看见小鱼儿一下子游地无影无踪了,可是过了一会儿,这些小鱼看了四周,发现没有动静,就又愉快的嬉戏起来。。
当然,珍珠泉里也有精彩的狮虎表演。一只只凶猛的老虎和狮子在训兽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的动作。至于是什么动作,我就不在这一一介绍了,还是等你们去留心观察吧!
姿态各异的树木,神奇美丽的泉水,活泼机灵的小鱼儿,精彩的狮虎表演······难道你们不去这美不胜收的地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