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5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春姑娘从睡梦中苏醒,悄悄地向我们走来。请大家不要误会,春姑娘不会只去河边、果园等地方哦!其实,你们有没有发现,到处都有着她染上的颜色,我建议同学们去美丽的尚湖游玩,一边走一边欣赏着尚湖边漂亮的牡丹和参天的大树,真是一个人间天堂,美不胜收啊!
尚湖里有着一大片一大片的牡丹花园,美丽的牡丹花有着很多种颜色,黄的、紫的、粉的、白的……,一簇簇、一片片,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走近一闻,一股诱人的芳香扑鼻而来,真是妙不可言啊!
既然说是尚湖,那就不可能没有湖。放眼望去,湖面上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见底,干净得像一面铜镜。湖中还有一片水上森林,那高大粗壮的树木站在水面上,像一个个神气笔挺的卫兵,如果你去坐水上森林的竹筏,那个划船的船夫就会带着你进到里面,这时你会看见树上的一个个鸟窝,偶尔还会看见一只只白色的鸟,据船夫介绍那种鸟叫白鹭,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只有在尚湖水上森林才有,仔细看那白鹭,那全身洁白美丽的羽毛真是与众不同!
同学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一定会被尚湖美丽的景色所吸引吧!那大家就不妨去美丽的尚湖看一看、玩一玩、游一游吧,相信你们一定会有更多的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