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把寒冷的冬天赶走了,“嘀嗒嘀嗒”的一阵春雨唤醒了万物,小草抬起那俏皮可爱的头,柳树吐出了嫩绿的新芽……我建议同学们去云龙湖走一走,因为那里别有一番景色,你们要是去了,肯定会流连忘返。
我的建议
云龙湖旁有一片桃花园,一走进桃花园映入眼帘的就是散发着淡淡清香的粉色桃花。远眺过去,只见那一片一片粉红色的花海,远远的模糊不清,更有一种朦胧神秘、诗情画意的感觉。如果躺在桃花树下仰望天空,一切都变成了粉红色,相得益彰的几丝蓝色天空与粉色交织在一起,简直美极了!
站在山上往下俯视,各种各样的花儿组成了一片五彩缤纷的大道,到处可见绿色的大树和蓝色的湖水,一阵微风把湖面吹得起起伏伏、波光粼粼,多么像一幅山水画。
我们来到湖边,湖里的水清澈见底,水藻都看得一清二楚,还有好多活蹦乱跳的小鱼。我拿了一些鱼食喂它们,鱼食还没入水,小鱼们就你争我抢,簇成一团,好像不抢吃不到的。
再往前走,来到一片金色的沙滩。在阳光的照耀下,那些沙子就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多么诱人呀!继续往前,就来到了音乐厅,那些有很多露天桌椅供游人休息。
怎么样,我的建议不错吧,希望大家可以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