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9
冬爷爷带着雪花离开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把大地装点得格外美丽,到处都有她的踪影,我建议大家去葛仙湖公园走一走,看一看,那里的春天别有一番风味。
进了这公园,你就会看见一个小山坡,小山坡的小草们争先恐后地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看着周围的世界。小树也抽出了嫩叶,随风飘荡,像是在欢快地跳着舞。
接着向前走就能看见葛仙湖了。湖水清澈见底,几只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它们一会儿潜入水底,一会儿浮在水面,一会儿玩捉迷迷藏,一会儿玩“丢手绢”,小尾巴一摇一摇的,那小圆晕便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像是湖面盛开的小花。
站在湖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觉到处都是春天的气息。心情也特别舒畅。大家还是亲自来这里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