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4
星期六,我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有点困了,就迷迷糊糊地闭上了双眼。没想到,一睁眼,我竟然来到了一座大楼的面前,上面写着四个字:“实验小学。”我正看着,有一个机器人来问我:“请问您想参观这座学校吗?学校在星期六、星期日是免费开放的。”我高兴地点了点头。机器人带我来到教学楼,我们乘上了“光梯”,这种“光梯”是一个电动踏板,踩上去按一下楼层,一秒钟就可以到达。我们来到了100楼,我边走边问这个机器人:“今年是公元多少年啊?”它回答说:“公元3018年。”我这才明白,我是来到了未来的学校。
一转眼就到了上课的教室,里面挂着一面大屏幕,教师都是机器人,它们要教的课程都储存在大屏幕里了。学生的课桌上都有一台平板电脑,自己想说什么,就输入电脑,直接传到大屏幕上,做练习题也在电脑上做,想写什么只要用一种特殊的笔在电脑屏幕上写就行了。我不禁好奇地摸了摸电脑。只见迅速出来了几个机器人把我抓住,并对我说:“你犯了乱摸公物罪,我们要逮捕你!”
“啊!”我大叫了一声,惊醒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啊!不过经过人们的努力,总有一天,梦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