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8
童年的梦,是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是欢快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童年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不清;童年的事就像沙滩上的沙粒,道不尽;童年就像万花筒,转一转,五彩缤纷。
语文课上,我们正在改作业。我拿着一支红笔,改完作业后在晃悠晃悠。忽然,我像抽烟似的拿着红笔吸了一口,一股面粉的清香涌上了我的心头。我又把持不住自己,又忍不住吸上了一口,又有一股面粉的清香不住地涌上心头。我再也忍不住了,拼命地吸着,已经无所顾忌了,却忽视了那渐渐上升的红笔墨了。
突然,嘴巴一下子变得很苦,这才发红笔墨现被我吸上来了。我连忙吐了出来。语文老师被吓了一大跳,同学们有的朝我哈哈大笑,有的见了拔腿就跑,有的摸了一下桌上的红笔墨瞧了瞧,很显然,大家都以为我吐血了呢!
语文老师知道后,让我赶紧去洗。我拼命地洗,洗了整整二十分钟才洗干净。而那支红笔还在源源不断地冒着墨。
童年的趣事就像万花筒一样,每换一个角度都能看见不同的图案。我的童年就是这样的,五颜六色,多姿多彩。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趣事,它们将成为我美丽的童年回忆,伴随我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