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3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每天早上不顾自己多么瞌睡、多么4疲乏,都坚持帮助我背古诗、背英语,我要真心谢谢你。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对工作认真负责,早出晚归,不辞辛苦。每当大家都进入梦乡,你还在黑夜中匆匆赶路。
爸爸请你以后别再吸烟、赌博。我想对你说吸烟,据国家统计因每年吸烟而导致死亡的人数,你能够猜出有多少吗?全世界因此死亡的人数有一千万人左右呢!赌博是一种害人的游戏,人一旦上瘾,就会接二连三的玩,越玩越使人精神受到伤害,甚至家破人亡。
你虽然有缺点但只要改正,你还是我的好爸爸。总之,我还是很爱你的,愿你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