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5
爸爸在我心目中是一个十分严格的人,但有时还会洋溢出一些孩子气。在这里我要仔仔细细的评判你一下。
在学习上你总是严肃的要求我,就说我在三年级的暑假里吧,那是我小学生涯中的一次魔鬼训练。那是我的成绩还算中不溜儿,可爸爸似乎觉得我渺小的像一粒沙子,就是因为这样整个暑假都在爸爸的掌控之中,早上他会找我读课文,中午他会给我听写50个英文单词,晚上才是最痛苦的,我需要写三篇计算题,在里面少不了会出错,可爸爸偏不告诉我我错在哪儿了,有一次我检查了三遍都找不出错,但爸爸说就是有一出错了,最后爸爸看了一眼说:“是我算错了。”
在生活中他总是把一个小事弄得十分夸张,救赎吃饭,在吃饭时我掉了一粒米,爸爸就会说:“你把我刚擦得地弄脏了,等会儿你在擦一遍。”不光这个,如果我坐在沙发上一不小心把沙发垫上撒上了水,爸爸一看见高兴地说:“这下可好了!赔吧,我正想换个新的沙发垫呢。”
爸爸,我想对你说:“首先感谢你的严肃,最终把我的成绩提上去了,但你有时营造的夸张气氛,实在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