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4
爸爸,我有一些心里话一直想对您说,可是,这些心里话涌到嘴边却又咽下肚,今天,就用这无声之语来向您倾吐吧!
爸爸,我心里很清楚您一直都很关心我的成长,特别重视我的学习,工作一天之后的您,虽然很疲乏,可每天晚上都给我检查作业,当我有不明白之处,您总是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给我讲,直到我明白为止,您给我买了那么多的书,使我在课余时间,假期里和书为伴,在知识的海洋里快乐的遨游,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在学校举行的故事比赛中我大显身手,一鸣惊人,击败了所有高年级的对手,获得了一等奖,老师们对我刮目相看。由于读书多,我在阅读时很有悟性,回答问题时总是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次受到老师的表扬,在习作时,别的同学咬着铅笔头,半天写不上一个字,急得挠头搔耳,而我却才思泉涌,下笔如有神,每次的习作,老师都把我的作文读给全班同学听。我知道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爸爸您,我为有您这样的爸爸而感到幸福。可爸爸您也有让我担忧的一面,我十分害怕您吸烟的那一刻,您经常吸烟,常常把家里搞得乌烟瘴气,我一旦闻了这烟味就会难受的不得了。因此我一看见您要点烟就走开。妈妈劝您别吸烟,您置之不理,我给您讲了吸烟的危害,可您依旧一支一支的吸,唉,爸爸,就算您不为我们着想,也要为自己想想啊!我在一本叫《吸烟的危害》的书上看到:吸烟的人很可能会得肺癌、胃癌等一些很严重的病。还有一句话让我更加害怕,经常在吸烟者旁边的人的受害率是吸烟者的5倍!,
爸爸,看着您吸烟把手指甲熏黄了,牙齿由白变黄,黄中带着黑,黑夜里听着您不停的咳嗽,我的心里一阵阵作痛,作为儿子真的为您担心哪,我多么的害怕烟毒慢慢吞噬您的生命。爸爸您也知道,我们一家三口是多么温馨的家。在家里您是大山,是大梁,是我和妈妈的依靠,我和妈妈深深地爱着您。爸爸我多么希望您的身体健康,永远呵护着我和妈妈,让我们的家庭永远充满着欢声笑语。
爸爸,为了您的健康,为了家人的健康,为了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儿子祈求您,爸爸戒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