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父爱如山,爸爸,您给予我无数的爱,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我怎能忘怀?
爸爸我想对您说
记得您第一次全权掌握“铲权”,决定为我煲一锅鱼汤。您手忙脚乱地收拾好鱼,却发现盐用完了。我急匆匆地骑着自行车,到超市买了几袋盐,又急匆匆地回到了家,我心里想:哎!做饭真是个苦差事,这么多年可真苦了奶奶。等您把汤煲好了,小心翼翼地端到餐桌上,您立刻品尝了一口,高兴地说:“真香啊!好好喝,真是汤鲜味美!”您一口一赞,乐开了花。看着这美味的鱼汤,我馋得直流口水,迫不及待地想品尝一下。我忍不住了,小小地喝了一口,没想到,汤一进嘴,就不是味儿,怎么甜得那么腻呀?我想了想,是不是我匆忙间把糖当成盐买了回来呀?哎,我真是笨啊!我去检查包装袋,没错呀,就是盐呀!怎么回事?哦,我知道了,浓浓的汤,甜甜的爱,这一锅汤是您爱的言语,怎么会不甜呢?谢谢您,爸爸!
最令我难忘的是我的家离学校很远,可您不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总是坚持接送。您每次都把我送到学校门口,还千叮咛万嘱咐:“上课一定要认真、用心!”看着我走进校园,您才回家。放学时,您又总是第一个到校门口接我,坐在您的电瓶车后座上,紧贴着您那温暖而又坚实的后背,我感觉您仿佛就是一座山,而我,就是这座山上的一棵小树。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最棒的爸爸!女儿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