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10
爸爸,我想对您说:动物和家禽虽然是人类的食物,但是它们也是有生命的,我们也应该珍惜。爸爸,我想对您说……
有一次,您买了一条鱼回来,叫我帮你切开。那条鱼在我手中的袋子里挣扎,它似乎已预感自己将会死亡,想做困兽之斗。我很想把它放进荷花池中,但这样的话,您会骂死我的。
我对您说:“爸爸,怎样才能让鱼死得没有痛苦?”您一瞪眼:“鱼生来就是给人吃的,什么痛苦不痛苦的,你还想怎样着?”
我很委屈,现在社会不是提倡培养孩子的爱心吗?怎么还让孩子去做这么血腥,这么残忍的事呢?
尽管心中一万个不愿意,可鱼还是被摆到了砧板上,冰冷的厨刀在我手上,我想,先把鱼打死,这样它的痛苦就会减少许多。我开始铲鱼鳞,用刀锋左刮右刮,鱼却毫发无伤,居然还在动。这时,您见我的三流技术不敢恭维,于是您给我做示范。
我最喜欢吃的鱼卵,可今天我怎么都没有胃口。我把鱼的内脏清除干净后,发现了鱼心,它尽管被挖出体外,却还在伸缩着,我不禁流泪了。
爸爸,我想对您说:请珍惜动物和家禽,它们也像我们一样是有生命的,请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