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煎鸡蛋4
今天,我第一次自己动手煎鸡蛋。我仔细地想了想平时看到妈妈煎鸡蛋的过程。我从冰箱里拿了两只鸡蛋,轻轻地磕在碗上,用筷子拌匀。我把油倒在锅里,打开电磁炉,然后把鸡蛋倒在锅里。鸡蛋在锅里“吱吱”地欢唱着。很快鸡蛋边冒出了白泡泡,就像一朵金黄色的花。我左手拿锅柄,右手用锅铲不停地铲鸡蛋。我忽然想起还没放酱油和味精,于是,我手忙脚乱地把味精、酱油一点一点倒在锅里。我拿出了一点葱,用菜刀把葱切碎,再把葱花撒在鸡蛋上。
香喷喷的煎鸡蛋就新鲜出炉了,油滚滚,金灿灿,香喷喷。香味往我的鼻子里钻。馋得我“口水流下三千尺”真想尝一口,不行,得等爸妈来了才能吃。我的意洋洋地把鸡蛋端到了爸妈面前。爸妈尝了一块,都说好吃的不得了,还称我是“小厨师”呢。
我让爸妈给我评价,爸爸给我五颗星,妈妈也给我五颗星。
这次煎鸡蛋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