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煎鸡蛋7
虽然煎鸡蛋不怎么好学,但是只要有耐心,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
奶奶告诉我:“煎鸡蛋有好多种方法,而你学的还是比较简单的一种。”
奶奶让我先把鸡蛋打到碗里面,放上盐和调料,然后把它搅拌均匀,再把锅放在火上,倒进一些适量的油,等油温上升到一定的度数时,就把鸡蛋倒进油锅里,鸡蛋要是变成了黄色,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就拿起铲子,把鸡蛋翻过来,再煎一会儿。然后再拿铲子把鸡蛋铲进饭碗里,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又黃又虚的鸡蛋,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我咬了一口,啊!呸,呸,呸!我让奶奶也尝了一口,奶奶说我打死了卖盐的。我嘻嘻哈哈笑了老半天。
虽然我第一次煎鸡蛋有些糟糕,但是:我记住了以后放盐要适当,不能多也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