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6
前几天,我校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这次运动会可谓盛况空前、竞争激烈,给了我一个很难忘的印象。废话不多说,想知道这次运动会五年级专场所发生的事,就请跟我来吧!保证令你“看”得过瘾,听得开心!
NO.1 兔子舞大家跳
下午两点整,五年级专场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这次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兔子舞大家跳”,要求是全五年级学生齐跳兔子舞。这做起来对我们五年级的学生来说真是小菜一碟儿。我们在做跳跃动作的时候,双脚落地的声音仿佛天上打的响雷;打拳的时候,每个人出拳的动作犹如阅兵式上军人的动作一样整齐划一……大家都震惊了。看似简单无趣的动作,场面却是如此宏大。
兔子舞大家跳,大家跳得可真棒!
NO.2 跳大绳,我能行
在这次的运动会中的比赛项目里,当然少不了跳大绳这个经典项目了,而我凭着我那丰富的经验和实力,理所当然地进入了我们班的跳大绳队。
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哨令下,激烈的跳大绳比赛开始了。两位摇绳的同学开始上下抡着胳膊,很认真地、很卖力地在摇,我们长绳队的队员也做好充分的准备。第一个赵昌昊以优美的姿态跃了过去,王晨灏、张烨广也都成功地跳了过去。快轮到我了,绳子“啪啪”的声音越来越近,但我这位长绳老手,还能镇定自如,不像有些同学抓耳挠腮,紧张得厉害!只见我像只燕子一样轻盈灵活,左脚一点,右脚一跳,过去了。可真是“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啊!
最终我们班432个绳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年级组第一名的成绩。
NO.3 接力赛,真激烈
跳大绳的项目刚结束,我就成了啦啦队的一员。双手拿啦啦棒,为我班的运动员呐喊助威。
比赛开始了,只见我班的第一个队员曹虔一像一只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并把接力棒准确无误地交到了黄子畅的手里;而黄子畅更棒,他刚拿到棒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而出,拼命地摆着双臂,两只脚“噔噔”跑得飞快,超过了许多对手,不仅让队员们士气高涨,也让我们高兴。我扯着嗓子喊:“五(7)加油,五(7)必胜!……”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谁知我们班的队员掉棒了,导致我们班落后了。这种情形把队员中的“飞毛腿”李昊急坏了。轮到他上场的时候,他的脚下就像生出了两个风火轮,发疯似地跑,纵使有千军万马也拉不回来。可是我们班最终没有取得名次。
接力赛真激烈啊!
运动会已经拉下了帷幕,但是运动会中紧张、刺激和快乐还没有从我心中散去,真是非常难忘,一个个运动员的身影还在我的脑海里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