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大家都非常兴奋!因为,我们为这一天的到来早就作了充分的准备:运动员的训练,拉拉队的成立,宣传人员的安排等。
难忘的运动会
早上八点钟,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搬着板凳到了操场,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昂首挺胸,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赛场,而拉拉队员们则热情高涨,各就各位等待比赛的开始。
比赛开始了,发令枪“砰”地一声,跑步的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出了起跑线,跳远的运动员奋力一跃,“砰”的跳进了沙坑……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800米的长跑。运动员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有的在做热身运动,甩甩胳膊,踢踢腿;有的摩拳擦掌,像一位正准备接受严格训练的解放军战士一般;有的表情严肃紧张,已经做好起跑的姿势,随时准备飞奔而出;还有的非常悠闲地在和旁边的同学谈天呢,好像冠军非他莫属似的。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起来。刚开始,他们都铆足了劲抢内道。渐渐地,便拉开了距离。我们班的跑步健将罗丹居然落在了后面!这让我们的一颗心都揪了起来。“加油呀!”“加油!”场外拉拉队的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已经第二圈了,运动员们的体力消耗很大,可仍然都在坚持着。她一直不紧不慢地跑着,可到了最后半圈,她突然开始爆发——用力地甩着胳膊迈开大步,飞速地向前冲,竟然一下超过了五个选手名列第三。此时,她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场内形势空前紧张,场外的拉拉队都拼了命地为本班队员加油,助威声震耳欲聋。还有20米,10米,5米……她不负众望,用她的无敌飞毛腿赢得了冠军。我们班的同学们欢呼雀跃,高兴得跳了起来。
灿烂的阳光洒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快乐在我们心中荡漾。这精彩的运动会呀,我们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