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10
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人间,带来了温暖的春风,带来了和煦的阳光,带来了五彩缤纷的世界,也带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我校第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比赛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轮到我们四年级出场了,我班的对手是实力不凡的一班,双方队员来到比赛场地,个个摩拳擦掌,准备一场激烈的争夺战。我们和一班的同学都拉紧绳子,只听余老师说“预备——”说着,红旗一挥,“开始!”说时迟,那时快,余老师话音刚落,我们就拉起绳子,拼命往后拉,先攻一班一个措手不及,一班的同学拼命防御,再说一班胖子不多,而我们班有胖哥——石云川,胖妹——张悦,没几个回合,一班就败下阵来,我们高兴万分,更让我们高兴的是,我们获得了拔河比赛的第二名。
精彩的拔河比赛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了我班的强项——400米跑。随着裁判那扣人心弦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一个箭步冲了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颜鹏飞和吴刚同学是我们班公认的超级“飞毛腿”,所以对他们报以很大的希望。我们啦啦队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拼命地齐声呐喊,给他们加油。刚开始的时候,颜鹏飞一直处于第二名的位置,同学都激动地挥动着手,拼命地喊着:“颜鹏飞,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也许颜鹏飞真的听见了我们的喊声,从中汲取了力量,他的步伐加快了,离第一名还有三步,两步,只见颜鹏飞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地向前跑。 “一步,并列……耶!颜鹏飞超过去了!”他获得了第一名,吴刚也获得了第二名,他们大大地为我班争了光。我们欢呼着他俩的名字,沉浸在无比欢乐的海洋中。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