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9
在这周四中午,我心里有着许许多多的心情,有激动、紧张、纠结、快乐……因为今天中午是我们班运动会决定胜负的时刻。
比赛前,我让我的同学廖文斌给我们做一张加油海报,让那些不参加比赛的同学给我们鼓气。然后拿着大水杯接了一些温水来喝个够,最后我坐在椅子上养精蓄锐。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做这些事,是因为我想在比赛时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争取胜利为班级争光。半晌,李老师对我们说:“大家脱掉衣服,出门排队。”于是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飞快地跑出教室列队,同时我也没有忘记让同学把海报带上。
到操场后,我们先做了热身操,李老师让我们围成一团并对我们说:“祝你们能超越一班,获得胜利!”然后李老师把我们领到了起点。
当发令员对我们说:“开始!”后,第一个同学便像流星般地冲了出去。最开始的时候,三·(1)班领先了我们,我们的啦啦队们看到了便大声地说:“加油三·(2)班,你们可以超越三·(1)班的!”这时我有些紧张的想:“我必须拉开距离,不然我们就会输掉。”没想到的是,不知不觉中我们班居然超过了三·(1)班,这使我非常的惊讶。快要该我的时候,我做好起跑姿势,五指并拢,紧贴身体,脚下变成弓步状。随着对面的同学向我击掌,那一瞬间,我飞快的冲出去,完成规定路线后,我用我闪电般的速度给下一个准备接力的同学击掌。
我慢慢地跑回操场看我们和一班的最终结果,当比赛还剩最后几位选手时,我紧张地看着眼前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终于到了最后那一名同学跑过终点线的一瞬间,我们全班欢呼了起来并不停的说:“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我那时的心情就像考试得了一百分一样。随后我和同学们欢乐的击了个掌,怀着快乐而兴奋的心情开始了下午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