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2
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大家激动不已。我更是做了充足的准备。
这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了。洗漱完毕,收拾好东西,兴高采烈地去了学校。我一到学校,检阅仪式就开始了。同学们站好队形,昂首挺胸地接受检阅。一些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打着鼓、吹着号子,鼓声像打雷一样,震得我耳膜生疼。但我很喜欢这种庄严的气势。
我期待着比赛快点进行,希望我们班每个人都得高分。
第一个项目是二百米跑步。我们班的邹若水上场了。她开起来一点都不紧张,摆好姿势准备起跑。砰——!一声清脆的枪响,邹若水一个箭步飞了出去,她和二班的那个女孩各不相让,一直都势均力敌两人都没有超过对方。
快到终点时,邹若水突然一个箭步冲过终点线,争得了冠军。大家站起来,大声地欢呼喝彩。
终于到了实心球项目,该我上场了。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走到比赛场地,我一上场就看见了实心球。它们被装在一个有面粉的大铁盆里,一共有4个。球是1千克的。
第一个扔球的是六班的人,她用力扔了出去,球落在了约莫3米远的地方,她垂头丧气地走了。我等了很长时间,突然听到有人喊3131我马上跑了过去。我拾起球,运足气力,嗖一下扔了出去。我扔得很远,我胸有成竹地去到班级所在地。
下午,奖品发了下来,我的了第二名,我很开心为班级争得了荣誉。
傍晚,大家参加了闭幕仪式,当体育老师用他宏亮的声音宣布三年一班,第一名时,我们班沸腾了。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