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5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来了,前几天连雨不断,没想到今天太阳居然高挂在天空,望着他,彷彿在跟我们微笑。不知今年的运动会会发生什么事呢!
当天,同学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去学校,那时我心里正在想着今年赛跑是否能跑第一名呢?这时正好看到我的好朋友——李雅一,当时我与她聊天时,正好谈到赛跑的事,那时我很担心的告诉她,但她安慰我说:“你一定可以的,因为你在我们班还算是个“运动健将”呢!”,但命运之神老爱喜欢捉弄人,当时每位选手望着明亮的跑道,恨不得想把胜利的宝座捧在手中。枪声一响,选手们挥洒着如雨般的汗水,每个人的脸因奔驰而扭曲变形,此时我和对手并驾齐驱,拚得难分难解,只可惜最后因体力不足而落到最后一名,当时我的心情从天堂落到地狱。难过了一个星期,更令我洩气的是,我几乎所参加的每一项比赛都是最后一名呢!
最后,我最喜欢的项目——拔河,那时的第一回合我们输了,当时我可着急的像热锅上蚂蚁,因为再一回合对手赢了,而我们就输了,这时,第二回合开始,这次我们赢了,大家十分高兴,最后以二比一取得胜利,后来因我们的队一直赢的缘故,让我的心慢慢回到天堂,而大伙儿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