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桂花树9
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有非常多的景物,我们常常到这些地方去玩耍、游戏。其中有一个地方是我们最喜欢的,那里有几棵桂花树。
桂花树长在一片非常干净的土地上,看起来很不起眼。夏天的时候它只有一片绿油油的叶子,看起来就像一棵普通的树,所以没到秋天以前大家都不会重视它。
渐渐地,秋天到来了。我们在校园里玩耍的时候,忽然闻到一股清香的味道。我们从这股清香味里面闻到了秋天的味道——那是桂花的味道!我们顺着香味去寻找,发现那几棵不起眼的树开出了桂花,散发出了清香。
这几棵桂花树开出了一簇簇金黄的桂花,特别惹人喜爱,空气中都弥漫着桂花的香味,令人陶醉。这些桂花衬托了桂花树,让桂花树成为了这个季节最讨人喜欢的几棵树。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金桂飘香的时节。桂花带给了我们清香,也带给了我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