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桂花树2
我们的校园里景色美不胜收,深深的让同学及老师为这美景着迷。但桂花树最吸引人。
春天,万物复苏。桂花树长出嫩芽,那嫩绿的叶子上,好像都有成千上万个小生命在不停的颤动着。
夏天,桂花树长的非常茂盛。绿油油的叶子被风一吹,好似在向我们招手表示友好呢!
秋天,金黄色的如米小的桂花开啦!微风吹来,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一朵朵桂花飘落下来,好似下了桂花雨。同学们在树下玩耍,像一只只欢快的蝴蝶。每个同学都捡起一朵桂花,在鼻子那一闻,啊!真香,让人流连忘返。这桂花虽不比玫瑰那么艳丽,不比牡丹那么高贵,不比水仙那么美丽动人,但它的香味却独一无二。它的毅力也是无“花”能比。桂花的毅力,如同腊梅一样,在恶劣的环境里盛开,这样的毅力,及再高贵的花,也是比不了的。
冬天,万物凋零雪花飞舞。为桂花树披上一件雪白的大衣。太阳光一照,“大衣”立刻闪亮起来。再次为桂花树增添了几分唯美。
我爱校园,更爱秋天的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