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3
每次看到妈妈从厨房刷碗出来,头角发汗、手锤后腰、一日三餐后少不了的一项家务活。
假期中我责无旁贷的帮助妈妈刷碗,刚开始并不老练,费了好长时间才把碗刷干净,内心想用什么办法可以既省水又省洗洁精,随着几次地摸索,我创造了自己的刷碗方法,先把洗洁精挤到抹布上,再用温水稀释打出泡沫后逐一清洗每个餐具,然后用温水清洗,这样下来省时省力又节约。妈妈发现后,夸我这个刷碗创新很不错,今后妈妈也可以借用,我开心的在想,这就是创新吗?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今天妈妈的夸赞对我的启发很大,使我有了自己的梦,梦是美丽的,梦是我们人生前行的动力目标,我的梦一漫画家梦。
记得我第一次看漫画书,刚开始看感觉很搞笑,里面的每一个画面、每个动作都深深的吸引着我,让我笑的前俯后仰,给童年的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现在却成了我的梦之一,那就是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个漫画家,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也没有丰富的想象力,但我不会放弃。虽然梦的理想很遥远,我会在这遥远的时间里去追求,不论在追求的过程中受多少挫折和磨难,我都不会灰心丧气。我相信只有地狱的磨练才会获得天堂的力量。没有流过血的手怎会弹出时间的绝唱,只有在困难中磨练自己,才能实现我的梦!
脑海中浮现出我的梦,想到将来有多少和我现在的同龄一样,眉开眼笑。使他们过着开心的童年。
有了这个梦,就有了自己的航程,不会迷失未来的方向,也成为我人生路上的照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