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充满了幸福;童年充满了梦;童年充满了快了。梦是充满了活力的,充满了想象的。
我坐上了梦的“飞船”,飞往了太空,去寻找我的梦。
飞呀飞呀,一会儿看到了气势雄伟的长城,一会儿看见 了美丽无比的颐和园,故宫。飞呀,飞呀,一会儿飞到了中国台湾,突然一座大山挡住了“飞船”,我只好从“飞船”中下来了,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映入了我的眼帘那就是“阿里山”,啊!这就是台湾的“阿里山”我终于见到我梦寐以求相见的啊!我终于看见了。
突然有一位举手鲜花的台湾小朋友那这和平鸽想我奔来说:“大陆的朋友,欢迎你来到台湾!”我拿这和平鸽说:“我们一起放飞和平鸽,把它放回蓝天,就因为和平鸽大陆和台湾的心连得更紧了。
突然梦醒了,啊!这就是我的梦,这就是我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