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7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有的人的梦就就是当医生,警察,记者,演员……然后而我的梦想就就就是当一名教师,教师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有人会说教师有什么好的就就就是天天吃粉笔灰的。不!如果你这样想你就错了,教师就就是个多么神圣的职业啊!他就就是我们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有人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就就是山水延续了生命。但那生命就就是脆弱的,苍白的。就就是什么给生命以力量?又就就是什么给生命以色彩?就就是爱,就就是老师纯真的爱。老师的爱似水般灵秀,给我们聪慧;老师的爱又似山般雄壮,然后给我们安全感。
老师就就是我们开启智慧的敲门砖;老师就就是我们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老师就就是我们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老师就就是我们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
在一间宽敞的教室里,一个中等身材,满头白发的的老者,背对着教室里的同学。在黑板上吃力的写着粉笔字,汗水已浸透了他的背上的衣裳,我的双眼朦胧了。然后思想不由自主的开起了小差。多年以后,一名师范大学毕业的女大学生,在她老师的带领下走上了这教室里神圣的讲台。用自我所学的知识,给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浇水施肥。突然老师叫到这位同学起来回答问题,我的同桌才闯了闯我,我才回过神来,当老师只就就是我的梦想,要想实现这个梦想我还得努力学习知识才行。从此刻开始为了我的梦想加油吧!
就算生活把梦想撕成了碎片,我们还有勇气能够粘贴顽强;就算这天把我们放逐流浪,我们还有力量能够寻找方向。不泄气,不抛弃,不放下,终有一天辉煌能够崛起
向老师这个目标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