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2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可以亲手制作一个机器人。我家里有一个机器人玩具,每次和他玩耍时,我都梦想着他能变成真的机器人和我一起生活。
可是每当我想别人说出我的梦想时,总有人回答我:“你还这么小,不可能制造出机器人的,别白日做梦了。”当然了,还是有人支持我的,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正是有了他的支持,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
每天,我都为这个梦想努力着。我仔细观察各种机器人玩具,还在网上查阅制造机器人的信息。东拼西凑了一段时间,我终于将零件凑齐了。我找来好朋友,开始制作机器人了。
先从电路板开始组装。然后是机器人发声器。这些关键的部件组装完了。随之而来的是一项巨大的工程——电池!机器人需要大量的电池,要将这些电池组装在一起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组装完了。
最后是机器人的外壳,我们俩配合默契地将各种各样的铁链连接在一起。一块一块的铁块组成了机器人的外壳。最后铁片不够了,我火速前往五金店。
历经数十个小时,我们终于拼装完成了!打开电源,机器人发出了“滴滴”的响声!“耶!成功了!”我们兴高采烈地蹦起来!
看着朋友脸上的汗水,我忍不住拥抱他!正是他的支持,才让我完成了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