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4
梦想是一种很伟大的理想。它是我们前进的勇气,前进的坚持,前进的步伐。所以,我们人人都要有梦想,这样我们就不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方向。我也有一个梦想,那便是当一名老师。
现在,很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都没有足够的条件能上学读书。所以我要去一个又一个贫困的地区里教他们知识,让他们学会做人的道理,懂得对人以礼相待,更要懂得“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让他们将来成为一批祖国,对社会有帮助的人,如果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天生就有聪慧,没有人教他们知识,那么就会让他们失去美好的前途,对于国家来说,就会失去一大批为祖国做贡献的人才,对于人民来说会觉得惋惜,遗憾。如果哪一天,我真的实现了这个梦想,那就好了!
我现在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我知道要实现这个梦想很困难,机会很渺小,但无论遇到多大的挫折与困难,我都要努力克服,向我的梦想前进,直到实现,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努力学习,长大后挣许许多多的钱来购买学习用具,让贫困地区的学生们觉得他们学习的知识和城市里的孩子们学习的知识一样多,一样重要。这样就不会造成他们去城市里受到别人的歧视,让他们有着像城市人的高傲,做一个对祖国有贡献的人。
虽然我的梦只是一个很渺小,很普通的梦想,但是我会因为这个梦而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因为它是我前进的路标,我要为自己的梦努力学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