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我讨厌我的弟弟(表弟),这星期他又来了我的弟弟,他有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圆圆的小脸哪里都很好,可就是太让人讨厌了,他会时不时的想出任何办法来惹你生气,让你下一秒会起个半死.
我的弟弟他老是针对我,比如我在写作业的时候他就会把我的笔拿走气的恨不得把他打的起不来,但他比我小我必须让着他,他有一个很爱很爱他的妈妈,那是我的舅妈,她的脾气很好,好到让我都不知道她为什么会生出这样的一个女儿.
我的弟弟有5岁了,应该是个懂事的好孩子了,可是他却这么的让人讨厌,实话说我们大家都不喜欢他都是处处让着他处处躲着他,他的脾气很倔,时不时的打人并且还吐人,妈妈去找我的舅妈告状,我舅妈说他一次他就会有一次两次三次犯错就是不知悔改.
那一次,我真的生气了,我生气那可是不好惹的,连妈妈都要让我三分更何况一个5岁的小孩,那一次她他把我辛辛苦苦写了五天的日记撕了,那时候我在和妈妈看电视,听见“嘶”的一声,我进了去,地上散着我的日记本的碎片那一次,我哭了,她高兴了。我用仇恨的目光看着她。趁她不注意。我用手使劲一推他。他倒下了,他也哭了。我却笑了。
那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