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的弟弟在家可以称之为“齐天大圣”经常把家闹的鸡犬不宁的。
我的弟弟爱看动片,有时看到忘我境界,连饭都顾不上吃了,恨不得钻到电视里。他为了不让我们换频道,常常把遥控器放起来,有时他自己放的地方自己也找不到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看他那一头雾水的样子,令我们又好气又好笑的。
有一次,我正在卫生间里洗头,我弟弟把卫生间的灯关了,周围黑漆漆的,好像黑暗把我给吞噬了,好可怕!在我的一声令下,我弟弟乖乖地把灯打开了。我弟弟爱给爸爸妈妈按揉脚,每次都把爸爸妈妈哄得心里乐开了花,看来他还是个“马屁精”呢!
那一天,我闲着没事干,看见弟弟正在玩电脑,我立刻飞奔了过去,弟弟见我来了,问道:“姐姐,你玩电脑不玩啊?”我应了声:“玩”。于是,他把电脑让给了我,自己跑出去找他的小伙伴们玩了。
每次爸爸妈妈买了好吃的回来,他都让我先挑,然后他再挑选我选剩下的,为此,他受到过不少爸爸妈妈的表扬呢!
爸爸总是说我弟弟是他的偶像,儿子是父亲的偶像,听起来有点荒谬,我家的垃圾几乎都是我弟弟倒的,所及说,弟弟也是很勤奋的。
这就是我的弟弟,时而淘气,时而乖巧,时而懂事,时而讨厌,真摸不清他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