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我的弟弟聪明、懂事,而且还超可爱。
有一次,我家的鱼缸养了好几条鱼。爸爸和妈妈有事出门了,只留下我和弟弟都在家。当时,我在一旁看书,弟弟走过来说:“姐姐,我好无聊!”“那你想干什么呢?”我接着问。弟弟用恳求的眼神,说:“姐姐,我们家的鱼缸不是有很多很多条可爱的小鱼吗?那我们一起来抓鱼吧!”我答应了,他很开心,急忙拉我到鱼缸旁边去。
我们到达了那里,弟弟便要我同他一起抓鱼,我同意并且伸手去抓,可是我连续抓了几次,都抓不到,为了给自己保留一些面子,就对弟弟说:“刚刚姐姐陪你一起抓鱼,手有点酸,我休息一下,再帮你抓,好吗?”不知道怎么回事,一转眼,弟弟这个人就不见了……
我有点担心,不会被坏人骗走了吧!我大声的叫他的名字,他也应了,可我还是不知道他在哪里,便问:“你在哪呀!”而弟弟却说:“姐姐,你不用等我,我马上出来了!”这下我终于安心了。
过了一会儿,弟弟从房子里跑出来,手里还拿着一只大篮子,气喘喘的对我说:“姐姐,我刚才到厨房去拿篮子,因为找不到,所以我找了很长时间。”说完,他便又戳戳手指,说:“让你担心了,对不起!”我听到这话心里美滋滋的,说:“没关系!但是你以后可不要说也不说一声就走了。姐姐还以为你被坏人拐走了呢!”弟弟满脸笑容,我也笑了。
“对了,你拿篮子来干什么呀?”我突然问,他说:“我觉得你手抓太吃力了,改用篮子捞,轻松多了!”我想了想感觉这个方法不错,便满脸微笑的说:“是啊!你真聪明!”我们开始动手了。
不一会儿,我们抓到了好多鱼,我们很高兴。但是,弟弟又把抓到的鱼放进了缸里,我疑惑地问:“为什么又把它们放出去呢?”没想到他竟然说:“我们把鱼抓起来,再放回去;抓起来,放回去,这样我们不是有抓不完的鱼了吗?”我对他笑了笑,心想:我弟弟真是傻的可爱呀!
哈哈!这就是我的弟弟。有这样的弟弟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