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9
我小姨家的宝宝-我的小表弟,今年只有两岁半。他顽皮可爱,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长得白白胖胖。一笑起来,就眯着眼睛,顽皮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地笑个不停,特别可爱。
小宝特别顽皮。礼拜我和妈妈去小姨家了,小姨在用电脑工作,他歪着头看了好长时间,也许是觉得用手敲来敲去很好玩。于是,趁我们不注意,悄悄地跑过来,用手在键盘上面乱按一气,屏幕上出现的符号更引发了他的兴趣,他索性用手一下子全按上。就会说妈妈宝宝打字。没办法就关了电脑。电脑关机的时候,你绝对看不到他的影子,只有开机的时候,他才来“工作”。我小姨拿他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只好随他去玩。唉,这个调皮又聪明的小弟弟。
有时候,小弟弟还会犯傻呢!一天下午,我坐在毯子上晒太阳。小弟弟拿来了一块糖,递给我,理直气壮地说:“婧晗,扒开!”我不理他,一下子咬住了糖的一边,小宝特别爱吃糖,他抓住了另一边,往外拽,一边拽一边撅着小嘴,说:“啊,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哪里肯松口呀,我们姐俩就这样拔起河来。他拽不过我,眼珠一转,又心生一计,拿来了苹果、饼干、柿子饼、饼干、香蕉、橙子,好多好吃的跟我换。我当然高兴,跟他做了这笔“交易”,最后,他终于吃到了那块糖。
小宝很淘气。一天晚上,小弟弟拿着彩笔,在我的练习册上乱画一气,我生气了,故意不跟他玩儿。他就在我画画的时候,把手伸过来痒痒我,我忍不住笑了,也不生气了,正打算痒痒他,可是,小弟弟早已咯咯笑着,飞快地逃跑了。
我的小表弟叫小宝,一听他的名字就知道他是一个超可爱的男生。白白嫩嫩的脸像是用圆规画出来的一样,一双黑黑亮亮的眼睛里透着机灵。他特别喜欢抿着嘴笑得可爱。
小宝是个非常热情的小孩,只要你逗他笑,他就会回报你。他会用两只胖乎乎的手抱住你的头,在你的脸上乱啃一通,给你留下满脸的口水。只要尝试过他的“热情”,你下次一定会望而生畏,躲而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