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6
我的弟弟扬扬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对“招风耳”,高高的鼻梁下有着一张“小红嘴”。他虽然很听我的话,但有时候还是会特贪玩。
一天下午,我和朋友们、扬扬去小区河上的石头那里抓鱼,因为石头旁边没有任何护栏,一不小心就会掉进湖里。所以我们不让扬扬到石头上去抓鱼。
虽说抓鱼,但也不简单。河里的雨也很狡猾,我让朋友和扬扬先在河的这边,我去那头,静静等他们把鱼赶过来,不知怎么的,扬扬也跑到石头上去了,大家想把扬扬弄回到岸上去,这样会比较安全,可是他偏不走。还要把鱼赶到我那边去。在一片混乱中,不知是谁推了一把,扬扬跌倒在河中,嘴唇被锋利的石头划开了一条口子。鲜血直流,当时我们不停地安慰扬扬。
还有一次,扬扬要爬到一个很高的桌子上玩,他在上面蹦蹦跳跳,任凭谁叫,也不肯下来。也许是他一不留神,竟然从高高的桌子上摔了下来,手臂先着地,整个身子的重量压着最底下脆弱的手臂,他的那条手臂骨折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扬扬,他虽然有时听后得像小狗,有时淘气得像小猫,但我还是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