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我有个爱炫耀的弟弟,天天就知道炫耀,他不仅爱炫耀而且很调皮。
那一天,是我最讨厌他的一天。
那次,他帮爷爷做事,爷爷很高兴,爷爷奖励他玩一个小时的平板(其实那个平板是我的),他高高兴兴的拿了平板出去外面玩,刚刚玩了没多久,他的朋友来找他玩,还没进去就看见了他在外面玩,就问他:“你的平板是哪里来的?”当他朋友问的时候我就在我弟旁边写作业,我就笑了一下,弟弟不以为然,继续答道:“当然是我的平板了,要不然我还能拿出来玩吗?”说完,一脸得意洋洋的看着他朋友。“哇,原来如此,那我能跟你一起玩吗?”“当然可以。来,坐吧。”说完,指着他自己旁边的椅子,“好啊。”他朋友就坐下去了。我在旁边都有点生气,为什么弟弟不说实话呢?唉,算了,小孩子嘛,随他吧,我心里想着。结果,这都不算生气的,更生气的还在后面呢,他居然把我的平板弄坏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写完作业的时候也差不多一个小时了,我们起身回家,结果,爷爷不在家,弟弟就在那里乱蹦,因为爷爷不在家他就可以尽情的玩了,我在看电视,他在玩平板,我倒了一杯水在桌上,渴了就喝,弟弟玩的有点渴了,就把平板放在桌上,他自己去喝水,喝完水,他坐下来的时候,脚放在桌上,一不小心,水倒了,进水了!啊!我的平板坏了,唉,我当时就气死了,但是又有什么用呢?唉。那天下午,我都没有再理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