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7
他是我的弟弟,今年9岁了,读三年级。他个头又瘦又小,像一只灵活可爱的小猴子。他的头发乌黑发亮,连一只蚊子。站上去都要摔一跤。一双漆黑发亮的眼睛,总是一骨碌一骨碌的。 这天下午,天气热得不得了!外面像个大烤炉,家里像一个小烤箱。正在这时,门“砰”的一声开了,蹦进来一只“小猴子”。我吓了一跳,定神一看,原来是弟弟。他汗流浃背,脸上一道白一道黑,像只大花猫。
弟弟休息了一会儿,眼睛乜斜着我,脸上露出一丝神秘的笑容。突然,他笑着说:“本人新作了一首优美的诗,你能读读我的佳作吗?”说罢,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递给了我。我接过来大声地读了出来:“暗梅幽闻花,按枝伤恨低。遥问卧似水,易透大春绿。”我刚读完,就听到他大笑起来。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难道这里有什么机关不成?。突然,我恍然大悟,原来这首“诗”的意思是:俺没有文化,俺智商很低。要问我是谁,一头大蠢驴。
看着得意大笑的弟弟,我羞得满脸通红。我大喊一声:“你别跑,我要抓住你!”早有准备的弟弟撒腿就跑。
你看,这就是我那个爱搞恶作剧的弟弟。对了,忘了告诉你他的名字了,他叫洋洋,在景德镇市少年宫文艺小学读书。以后你要是碰到他,可要当心点,千万别成了他“捉弄”的对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