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叫杨睿博。他今年4岁了,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可爱的小嘴巴,一头在阳光的照耀下会发光的黑发,可爱极了!不过,他也非常的调皮,让我给你们讲一件关于他的趣事吧!
星期天的早上,我带着弟弟在我家的院子里和戴明珠玩,这天阳光明媚,玩了一会儿我们就满头大汗了。这时,我摸摸口袋,刚好有两元钱,于是我对戴明珠说:“戴明珠,你把我弟弟看一下,我去买瓶水,等会儿我们喝!”“哦!”戴明珠爽快地答应了。“姐姐,我要和你一起去买水!”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弟弟,他要和我一块儿去。“哎呦,你不要去了,”我说:“我骑自行车去,带上你我会走慢的,我早点儿买回来你就能早点儿喝了,你在这里和戴明珠玩一会儿,我马上就会来了。”“不要!我要和你去嘛!”弟弟说着边哭了起来。我连忙让戴明珠把弟弟看好,然后就骑着自行车想小店出发了。
等我去小店买好水回来了之后,看见了弟弟正嚎啕大哭,等他看到我之后,哭得更厉害了。戴明珠笑着说:“杨丁,我跟你说,刚才你走了之后,水水(弟弟的小名)先是用手捂着眼睛哭,然后把手留出一些缝,用眼睛看看他现在的地方有没有人,没人的话再转个方向看,哪里有人他就对着那里哭,我看得都快笑死了,哈哈哈!”我听了之后也哈哈大笑了起来。我还没笑完,就又听她说:“他朝着一个有奶奶的方向哭,那个奶奶听见了,就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块巧克力给了水水,水水马上就没哭了,然后他看到你骑着车回来了,就装哭,搞笑吧!”然后,我们笑得更欢了。弟弟也跟着傻笑了起来……
瞧,这就是我的弟弟,他是我家的开心果,给我家带来了许多欢乐。你看了这件事后,一定也会喜欢这个小淘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