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 ue om“小学 om”
虽然玉树的大地震已经过去了许久,但我还是被玉树感动了。
自从 年 月 日 时 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突然发生了 . 级的大地震,在那个时候,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就开始流下了眼泪, . 级的大地震害死了我们许多许多的同胞们。数不胜数的房屋在地震中倒塌了下来。那些和时间赛跑的救援队伍,常常送水送饭给农民们。就连电视上也全部都是一些关于玉树大地震的新闻。
在我每天放学回家后,都自言自语地说道:“玉树你可一定要挺住啊!一定要坚持下去啊!我们在为你加油!玉树,你听见了吗?”
刚刚经历了令人恐惧、害怕的黑暗,这时,我才明白了黑暗是我们人间最可怕的一件事情。我真希望大家能保护地球母亲,不让她受到任何的伤害和害怕。
我要对玉树说一声:“玉树,加油!”
ao ue om“小学 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