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是一条黑狗,长的非常瘦,还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还有一条细细的尾巴,它的头长长的像一个大鸡蛋,它非常顽皮,看见谁吃着好东西,就往别人趴,而且还一直哼哼的叫着,有时候不给它吃还觉的它非常可怜,这就是它骗我的招数,简直比我们还聪明,还用这么英明的招数,真是高狗啊!唉!有的时候我就会不由自主的给它点吃的,它的招数就像把我催眠了一样一切都由他指挥,它让我给它我就给它,什么时候我也要好好学学啊!还有一次我在跟它玩,它就用它的两个小爪子趴起来,跳到我的裤裆上,还把我的裤子弄了个洞呢!这就是我家那只调皮捣蛋的小狗啊!
这就是我家那只顽皮的狗,以后你也要来我家和它玩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