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小狗3
我家有一只可爱又顽皮的小狗,我非常喜欢它。因为这只小狗,我们家常常发生一些有趣的事。
这只小狗毛色黄黄的,眼睛像两颗晶莹剔透的黑宝石。嘴巴扁扁的黑黑的,非常可爱。我们都叫它“毛毛”。小狗的嘴很馋,我在吃东西的时候,它总要抬起双腿,挺直身子,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好像向我讨吃的。有一次,妈妈把它关在阳台里,不让它出来,怕它影响我的学习。它总是在外面用脚抓门,也许是它怕寂寞。妈妈叫我别去理它,过
一会儿就好了。过了一会儿,我做好作业,我把它放了进来,它摇头摆尾,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
有一天晚上,我们和它比赛跑步。我在前面跑,它在后面跟着跑。跑了好一会了,它开始呕吐,吐了3,4个地方,弄得地上一团糟,令我们非常不安,还以为又要的上次的病呢?急得我们像热锅上的蚂蚁。经过一天的观察,它不吐了,我们终于放心了。妈妈说:“也许是吃饱后运动太激烈了的缘故吧。”
小狗也有听话的时候,记得有一次,妈妈对它说:“你以后解小便和大便要来这儿解。”它仿佛听得懂人话似的,每次解大小便都在妈妈指定的地方解。它的嗅觉非常灵敏,它每次解大便的时候,都要用鼻子闻一下上次解的气味。
它跑起步来,像一个飞毛腿似的非常快。它最喜欢吃肉和青菜。有一次,我们把它带下来,它在草丛中穿梭自如,好像这里是它的家园,它很灵敏,它的听觉也很好,因为它要为我们管家护口,陌生人来,它会叫起来。它有时会拿一只塑料袋玩,又咬又撕,它有时很生气,我们去惹它的话,它会很生气,发火 。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因为它太可爱了,太机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