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小狗6
在这幢楼的33层,住着一个小妹妹,而他们家,就住着那只可爱、顽皮的小狗——耳朵。
我经常到他们家去,只要电梯门一打开,耳朵就会热情地跳到我身上,舔我的手。耳朵是一只贵宾犬,全身巧克力色的毛,两只眼睛炯炯有神,伸着舌头,大大的耳朵垂了下来,长长得毛非常卷。因为它的耳朵又大又软又舒服,所以我们叫它“耳朵”。
耳朵喜欢睡觉,它总是优雅地跳上沙发,盘着身子睡在靠垫上,这靠垫就像耳朵的小床,每次睡觉都要坐着它。
耳朵很听话,但它也像别的小狗那样很顽皮。又一次,我和妹妹正在玩它就跑过来停在门口,望着我们,我们也望着它。这时,它突然跑开了,我们也跟了过去,想知道它要去哪里,去干什么。没想到,它靠着音响站起来,把着音响使劲地摇,把一个小塑料杯摇了下来,把妹妹在里面种的绿豆芽吃得干干净净。妹妹一看,急忙赶了过去,对着耳朵训话:“你这个耳朵,老是吃我们家的绿色植物,真是太顽皮了,真拿你没有办法!”耳朵呢,在一旁低着头,我们都以为它在为自己所做的事情认错,没想到它是盯上了地板上面我们掉下来的葡萄,一口吃掉了它,又开心地跑开了。这可真让我们哭笑不得啊!
妹妹家的耳朵,让我感受到了我小时候的顽皮、可爱,也让我认识到爸爸妈妈的辛苦,我喜欢你,亲爱的小狗——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