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小狗4
爷爷家最近来了一位新成员,一只顽皮的小狗。他的出现,给我们家增添了几分乐趣,每个人都乐趣无穷。
那只小狗全身几乎全是白毛,除了那两只大耳朵。他的毛都是竖起的,毛茸茸的,十分可爱。再加上那两只黄色大耳朵,使单调的颜色不那么枯燥无味,更显得有神。每次听到有什么动静,他的耳朵就不不由自主树立起来,两只眼睛望着远方,像一只饿狼,寻找自己的猎物而随时保持警惕,一旦机会来了,就立刻出动,抓住猎物。
小狗不仅可爱,而且特别顽皮。还记得有一次,我拿一个矿泉水瓶子,那只小狗看见了,立马站了起来,以为是吃的,就像我这儿跑了过来,两只胳膊搭在我腿上,一跳一跳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瓶子。我的手抓着瓶子,晃到哪儿,他就看到那。我拿下瓶盖子,向远方扔了出去,小狗就立马跑到掉落的地方。他先是闻了闻,然后左右端详了一会儿,在上前咬住瓶盖。他两只手抓住瓶盖,用左右两边的牙咬瓶盖见瓶盖这么硬,边直接咬入嘴中。她好像发现了我,咬住瓶盖就跑,边跑边回头,生怕我过来抢他的瓶盖。等我发现瓶盖时,已经被咬烂了,而那只小狗 却一年无辜看着我,好像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不一会儿,那只小狗又跑出去玩了,直到下午,才看见他的影子。
看,这只小狗是不是很顽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