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小狗2
大家一定都见过小狗吧!下面就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姑姑家的小狗。我姑姑家那条活蹦乱跳的小狗名叫欢欢。
顽皮的小狗
欢欢身上长着白色和棕色相间的皮毛,一双雪亮的眼睛长在那大人拳头一般大小的脑袋上,还有主人在门外它就能嗅到的鼻子和一张小嘴。别看它的嘴巴小,但是它却有满口的利齿。另外,它的听力非常好。有一次,我抱着欢欢看电视,不知怎么的,欢欢突然把双耳给竖起来了,原来是妹妹走过来了,欢欢真厉害!
欢欢虽然只有一尺长,但它的食量可大了,给它什么它都吃。每天早上、中午、晚上我都在它的饭盆里盛上满满的食物,可不一会儿它就把食物吃得一干二净。它爱吃粗粮、胡萝卜……但它最喜欢吃的粗粮是豌豆。有一次我在它的饭盆里盛上豌豆、西红柿、大葱、米饭和猪肉,没想到,欢欢把豌豆吃完后来找我,我很好生气,心想:“欢欢真挑食!”于是,我又把它抱回饭盆前,让它先吃完饭盆里的菜再给它吃豌豆。欢欢很无奈,只好先把菜吃完。欢欢还特别喜欢喝牛奶呢!可是这小欢欢就是饮食上有一个坏毛病:它每天都会去垃圾桶里抓餐巾纸吃。我把餐巾纸夺过来时,它还会对我发脾气,冲我“汪汪”地叫两声,我真拿它没办法。别看小狗欢欢那么可爱,有时候它还会和你耍小脾气呢!
有一次,我只在它的饭盆里倒了一点白开水,盛了一点米饭。我喊欢欢过来吃饭,真没想到它竟然把饭盆推翻了,弄得满地都是。它好像在对我说:“这么单调的东西我吃不下去,快给我重新做!”唉!我真受不了它。
欢欢真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小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