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生活像五彩缤纷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那一桩桩,一件件往事,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有一次我在家里玩,看到小鸭总跟着小兔,我就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小兔是小鸭的妈妈,我很奇怪。
第二天,妈妈带我到我到别出去玩,那户人家喂的兔子要生宝宝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说:小兔要生小鸭,妈妈 很奇怪可也没多想。每天一放学我就问妈妈小兔生没有,妈妈总不耐烦的说:没没没。
有一天我问时,妈妈说:生了。我要去看,妈妈犟不过我,就带我去了。我去看了却大哭起来。妈妈跑过来说:怎么了,我说:妈妈骗人,小兔没生小鸭。妈妈问:小兔怎么会生小鸭了。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妈妈。妈妈说:我是打个比方啊!童年像流水一去不返,但童年的点点滴滴 的趣事,却永 远留在我的 心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