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节体育课,体育老师说:“今天我们的主要任务是练习跳绳”。
我想:“糟了,我还不会跳”。老师又说“在跳绳之前。我们先热身,同学们绕着操场跑六圈”。我在跑的时候就想了,“干脆我不跳了吧”。这时,我身后的支雨林问我:“谢源祥,你会不会跳绳?”“我不会,你会吗?”我反问道,他也说不会,我们打算不跳了。
可是,跑完才知道,老师让每个人都要跳,不会的现在可以学。我想:“今天,我可是要出丑了”。排在我前面的人都跳的非常好,人家一分钟就能跳几十下,特别是闫沛彤,最多能跳八十下,我一定要比闫沛彤跳的更好。
轮到我跳了,我笨手笨脚的费了好大的力气,才跳了三下。老师问我:“你会不会跳呀”?我说不会。老师说:“跳的低一点,等绳子到你脚跟前,跳一下,跳起来的时候,双脚并拢,不费力,要是分开,跳几下就没力气了。”我听了老师的指点,我刚开始跳的不是很好,只能跳十五下,可是,同学们没有笑话我,都在鼓励我,让我没有放弃,经过我不断的努力,我终于会跳了。
我要特别感谢同学们和老师,因为他们鼓励我,让我知道了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只要你认真做,就一定能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