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深圳市 龙岗区坪地街道第一小学五(2)班 陈佳豪 我是个最忠实的动画片迷。每天放学回家,除了半小时写作业之外,其他的时间都用来看动画片。我们深圳有四五十个频道,想看什么画动片没有?
最近播出的《天眼》《百变小樱魔术卡》,我都看了几遍,还是乐此不彼。这个台看了,等到另一个台放了,我又看。百看不厌。
一天早上,我来到教室,就听到陆庆峰在说聂风和步惊支的武功。我顾不得放下书包就跑过去说:“聂风的风神脚再加上步惊云的排云掌就是天下无敌。”陆庆峰骂道:“关你什么事,我又没跟你讲话,神经病。”
我听了他的批评后,自我反省,觉得别人在讲话,自己冒然插嘴是不对。从那以后,不管在什么场合,我再也没有插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