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颜色5
夏,你是多么的炎热,多么的热情,你喜怒无常,有时晴空万里,有时狂风暴雨,即使这样,也有人喜欢着你,就像我,喜欢着你的容颜,喜欢着你的色彩,喜欢着你的一切。
在夏天的早晨,丝丝凉风吹来,吹出了叶子上的晶莹透明的露珠,它们像星星一样明亮,像雪花那样洁白,但它多了一份清净。它是那样单纯,仿佛可以透过任何事物,看清楚最后的颜色。晨光照在了上面,它反射出了最美得颜色--------透明,对呵!夏天是透明的!
在夏天的田野里,有一望无际的麦子,远远望去,像是无边无际的金色海洋,由远及近的“浪花”拍击着“沙滩”,递给人们丰收的贝壳。我驾着小船在金色的海洋里畅游着,麦芒刺在脸上,又痒又痛。不远处,几只白蝴蝶在嬉戏着,像是在比谁的衣服更漂亮。夏天,你是金黄的啊!
在夏天的池塘中,几朵白莲含苞待放,盛开着无瑕的白,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这种白莲仿佛来自王母娘娘的瑶池。在碧绿色的的池塘中还点缀着几朵红荷,真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周围的荷叶衬托着莲别样的红,而莲把荷叶映得更加的绿。圆圆的荷叶像一个个小小的盘子,里面盛着几滴露珠,鱼儿把荷叶当成太阳伞,自己在水里游泳;蜻蜓把荷叶当成飞机场,而自己是一架飞机,正准备着陆呢!啊!夏天,你是绿色的。
在夏天的天空中,飘着几丝云朵,天空格外的蓝,那种蓝蓝的透明,蓝得纯净,蓝的清幽。看着这样的蔚蓝,心里的一切杂念荡然无存。那几朵纯白的花朵,有时像棉花糖,有时像小绵羊,有时像天使的翅膀,有时又像白色的羽毛。蓝的天空,又像蓝的海洋,而那几丝白云,不正是翻涌的浪花吗?现在,是蓝的夏天。
临近黄昏,天边出现了火红的彩霞,天燃起了大火!那火焰一直燃到天边。“火烧云”时而像一匹骏马在天上奔弛;时而像一头雄狮在怒轰,时而又像一只火鹰在展翅高飞。火红的夏天!
一线光亮划破了天空,远处袭来滚滚雷声,暴风雨来了。雨来得快,去得也快。雨水洗刷了天空,洗刷了土地,洗刷了树叶,洗刷了花儿,也洗刷了心灵。太阳重新露出了笑脸,将光充溢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残余在空气中的水珠,被光折射后,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彩虹。它像一座彩色的桥,连接着天空的这一端和另一端。哦!夏天是彩色的。
夏天,你还有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