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颜色2
世界一年四季都有颜色,春天是缤纷的,秋天是金黄的,冬天是雪白的,那夏天是什么颜色呢?我们去敬亭山上找找吧!
夏天的颜色
我刚来到山上,看见了一棵棵参天大树,它们都是绿油油的,苍翠欲滴!哦,原来夏天是绿色的。
接着向上走,来到广教寺旁的水库时,水是蓝的,水平如镜,一阵微风吹过,水面荡起阵阵微波,一旁草正在翩翩起舞。原来,夏天是蓝色的。
爬上山去,只见竹叶被太阳照得金灿灿的,闪烁着金色的光芒,原来夏天是金色的。
突然,下雨了,倾盆大雨从空中飞泻下来,哗啦啦!
雨下了一个小时……
雨停了,天空变得红了,原来天是红的。不!你看,彩虹出来了,赤橙黄绿青蓝紫,一条彩带在空中挥舞。啊!夏天的颜色我找到了,它是彩色的,是彩虹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