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颜色6
夏天是什么颜色的呢?红?蓝?还是绿?为了弄清夏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我来到了河边。
河里,孩子们都在戏水玩耍,清清的水蓝的见地,可以看见河底一块块大石头,看见河底一群群鱼虾在游来游去。孩子们激起的阵阵微波在缕缕阳光下十分美丽。哦,原来夏天是蓝的。
傍晚,西边火烧云上来了,红彤彤的天空好像着了火。突然,天上出现了一只大牛,大牛正在吃草,大牛身下是一只看起来还不满10天的小牛。过了一会儿,小牛变大了,可是大牛却不见了,眨眼间,小牛就在我们的眼皮底下消失了。哦,夏天原来是红色的!
来到家门口,家门口立着十来棵大树,大树有很多品种。有梧桐树、银杏树、松树……个个高大参天,像身穿绿衣的哨兵,身材魁梧。大树们像一把大型绿伞,给我遮阴。“哦,夏天原来是绿色的”我喃喃自语。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静静想着今天的事,终于在其中悟出一个道理:夏天是彩色的,因为只有这样,夏天才会美丽,才会有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