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颜色4
沉浸在端午的气氛中,盛夏已经来临。在炎热中并不缺少色彩,富有朝气,富有激情,还有那份特有的魅力。
夏天有一种色彩,是植物的色彩。小草长得十分茂盛,那是浓浓的生命力,在田野里,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绿色,像碧玉,像翡翠,像宝石。坐着,躺着,跑着,软绵绵的,舒服极了!夏天有一种色彩,是瓜果的色彩。一到夏天,各种水果纷纷上市:桃子、苹果、西瓜、石榴……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先恐后。夏天有一种色彩,是太阳的色彩。
盛夏时,太阳公公总是特别高兴,把自己的力量全部给了大地,激情高昂地把热洒向大地,树木的叶子卷了起来,小草低下了头,在地里劳作的农民伯伯衣服湿透了,脸上全是汗水。夏天有一种色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