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颜色9
夏之绿
夏天是绿色的。夏天的池塘荷叶、街边绿荫,到处一片生机盎然的绿,它让我们的空气变“绿”,让城市充满绿色。而夏天最好吃的水果西瓜 ,一个个圆滚滚、绿油油的招人喜爱。再说说刚刚才过的端午节,这小小的粽子也是绿色的,诱人的绿色清香扑鼻,难以抵御诱惑……
夏天,有着迷人的绿!
夏之红
夏天是红色的。你要问为什么,我们只需要抬头看看天上,那骄阳似火的太阳,让我们不得不奔进空调房,美美的睡上一大觉,后来就变成“超级大宅人”在家里“过夏”,直到立秋才出门……
夏天,有着炎热的红。
夏之白
夏天是白色的。大街小巷哪里没有那“白”的雪糕、冰棒?无论大人还是小孩,看到那凉冰冰的“白”,没有一个不“垂涎欲滴”。另外,人们为了散热防蚊,总爱穿淡色的衣服,白色!
夏天,有着人见人爱的白!
夏天的颜色多种多样,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尽情享受这美丽的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