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警长之“人间盗宝”作文
据说,在动物世界螳螂怀孕时会营养欠缺,必须吃掉自己的丈夫。可螳螂不想,请黑猫警长帮忙,警长绞尽脑汁终于想到了一个不错的好点子――请个营养师。
“白鸽,你去把老鼠大师请来。”“是,长官”说完,白鸽扑哧扑哧翅膀,飞走了……
不一会儿,营养学专家老鼠大师风尘仆仆的赶了过来,“大师,您吃过无数的食物,请问您知道什么样的食物最有营养吗?”黑猫警长尊敬地询问道。“大师,我是不敢当的,但说起什么食物最有营养。嘿嘿,那你就问对人了”老鼠大师得意洋洋地捊捊它那又白又长的花胡子。“苹果有维生素C、西瓜可以对抗病毒、草莓能增强体力,但毕竟都有长有短。最有营养是牛油果。”“那敢问这牛油果哪里有呢?”黑猫警长忍不住插嘴道。“此果极为罕见,动物世界是没有的,要到人间里才有,我当初也是经历了九死一生,才拿到手的。哎!你看我这半截尾巴,就是在偷盗时留下的“伤痛”。”听了老鼠的话,黑猫警长不免有些失望。但为了自己的承诺,黑猫警长决定还是坚持要找到这种牛油果。
“我有一部穿梭机,你们可以通过它去天宫,但时间只有两天。如果时间到了,你就再也回不来了。”听了这番话,旁边的白鸽吓到了。“警长,求你了,你别走,我们需要你。”白鸽变得越来越不安。“不,我要完成我的承诺,我一定要去!”黑猫警长说完话,就坚定地走向了穿梭机。老鼠大师赶上去塞给了他一张牛油果的图片。
“这是什么地方啊?嗨?有动物吗?”原来黑猫警长被传送到了一个陌生的房间里“汪汪,汪。”突然一只大狗了,向黑猫警长冲了过来,警长腾空一跃,紧接着一个大翻身绕到了大狗的后背,照着大狗的屁股重重地来了一脚。大狗躺在地上,发出了极其痛苦的声音。“小白,不许乱叫。”一个女孩的声音传了过来。“爸爸,快看那只穿着警服的黑猫。”警长生气了。“什么黑猫,我是警长。”小女孩惊呆了:“没想到你还会说话哩!”这时小女孩的爸爸突然过来了:“哪里来的野猫,滚出去。”女孩的爸爸拿着扫把,将警长赶到了屋顶上。女孩爸爸步步紧逼,警长步步后退。女孩爸爸猛地冲了过来,警长快步后退,失足掉了下去。“哼,死了算了,该死的野猫。”女孩爸爸嘲笑的骂道。
这时在阳台休息的小白看到了,警长快要掉下来了,果断的伸除了爪子,抓住了警长。小白将警长拉起来,带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
“我叫小白,你叫什么呀?”小白好奇的问道:“我是一名警长,来到人间,寻找一种叫做牛油果的东西,不过我只有两天的时间。”“牛油果胡主任的冰箱里有啊,我可以帮你的。”警长和小白决定在傍晚开始道具。
转眼间,所剩的时间只有10个小时了。
“快过来。”小白低声叫道。警长猫着腰,一步一脚地慢走着。突然,阿嚏。小白不经意间打了个喷嚏,可把警长吓了一跳。警长一个空跃,翻身,扭腰,落到了小白面前。“你干什么?”警长终于走到了冰箱面前。“咱俩叠罗汉吧!”小白忍不住地提议道。“不用看我的。”警长轻蔑的笑着。他踩着小白的脊背,纵身一跃,松开脚,噌的一下。“飞”到冰箱头上。打开冰箱,对照着冰箱里的每一个实物对比着。“哈,没错。就是这个了。”警长伸手去拿。“嘭”原来警长在拿牛油果时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碗。“快走!”小白叫道。
“谁在那”?男主人叫着,拿出一根棒子追了出来……
而时空的另一边“只剩下20分钟。”老鼠大师不安的说道。此时,男主人正追着警长和小白打。突然,小白的脚崴了。警长正要背起它,小白一爪子将警长推过了。“你走吧,别管我了。你的时间不多了。”小白吼叫着,‘’我是小女孩的宠物,男主人是不会怎么我的?‘’小白痛苦的朝警长说着。“那行吧,我可走了。‘’说真的,警长舍不得小白。警长立刻转身就走。
“不过,我可没说男主人不敢打我。”小白低声哼着。“好呀!原来你在这?”说完,男主人朝小白的头重重地来了一棒。警长转过头。瞅见一大滩鲜红的血液。从小白的头颅里慢慢的淌出。警长大惊失色,大叫一声“小白!”
“时间只有一分钟了。……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警长回不来了吗?”白鸽绝望了。它转过头,伤心了起来。“我回来了。”黑猫疲惫的喊道“警长,是警长……警长回来了。”白鸽兴奋极了。
一天晚上,白鸽和警长坐在楼顶上谈起了他的经历。“白鸽你知道吗,因为这个牛油果。我结识了一位朋友,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短暂的美好时光。最后也失去了这位朋友。”说着,警长高仰着头,看着璀璨星空,流下了心酸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