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孝顺的孩子3
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今天,我读了《慈母情深》,我的眼泪夺眶而出,看了一遍又一遍。让我深受启发。
我来到母亲工作的地方向妈要钱,我看到母亲在恶劣的坏境下工作的情境,贫困辛劳的母亲不顾同事的劝阻,毫不犹豫的给钱让我买书。我却用那钱给母亲买了一听水果罐头。
我们没有那样贫寒的家境,生活也不会如此艰辛,但母亲的爱不会消失。我很小的时候,因为私立幼儿园的坏境原因,我得了气管炎,我就住进了妇幼保健院。妈妈担心我一个人会害怕,就陪我一起住进了医院,她每天给我探体温,盖被子,端茶倒水,喂我吃饭,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有一次晚上,我看到窗外的热闹的小吃店,皱着眉头,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去吃鸡爪,我想回家。妈妈抚摸着我的头,温柔地说:不行,你的病没好,好了我就带你去吃,病好了就能回家了。我开心地笑了,说:那你以后一定要带我去。每一天,我都因为想离开医院,想回家而在妈妈的怀里哇哇大哭,妈妈总会安慰我说:你乖乖听医生的话,你的病就好了,就能回家了。我每次打针,都会害怕的躲在妈妈的后面,妈妈总是安慰我说:不痛的,你要是打针我就买东西给你玩,你闭眼就不痛了。我在妈妈一个多月的陪伴下,我终于出院了,我和妈妈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母爱无处不在,重要的是我们能不能用心体会,深深的母爱,让我又一次的走到了母亲的心田里。我们的母亲对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出于爱,我们都说:妈妈我爱你。但是都没有实际的行动,父母对我们的好,我们都一点一滴的记在心里,所以我们要做一个孝顺的孩子,让父母也把我们对他们的好,一点一滴记在心里。
四年级:...